上癮(vol.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另一個人面前被翻轉到趴跪著姿勢,那個地方剛才勃發挺立,脹大的痕跡越發明顯,嘴裡的巨物已經蘇醒了,輕輕地用舌尖溫柔地在圓潤的頭上輕點打圈,緩緩的、像羽毛搔著肌膚般輕柔,未及吞咽的唾液沿著下頜角滴落,聽說,龜頭下方的小溝是最敏感的……
先用舌尖細細地沿著那道溝槽舔了一遍,K很愛乾淨,連這個地方都只能嗅到好聞的男人味。要不是顧忌著不敢發出聲音,我真想把它好好吮吸一遍。
含都還沒有含進去,就聽到K發出了隱忍般的呻吟聲,哦對了,還有頂部的小孔,也不能忘記😝
我先是深深地將他的含進嘴裡,直到觸及到咽喉而湧上一點嘔吐欲才將其吐出,我略微察覺到K猛地吸了一口氣,在他還沒吐出這口氣的時候,就調皮地吮住了頂部小孔那一點點皮肉。
我也不是男人,不知道這個動作到底能帶來多少刺激感,但猛地被扯住了頭髮,著實嚇了我一跳。
在我後面的W,看著這幕在眼前發生。
事實上,在這以前,我也沒有跟這兩個男人發生過關係,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就一起搞3P,會不會太刺激了點呢?!
好討厭🥺小褲褲被拖掉後,後面就一直處於涼涼空空的狀態,但小穴卻一直在分泌汁液,橫流出來滴滴地灑落在床單上,一手摸著前者的肉棒,一手被固定在後,這是什麼姿勢啦😳 略有難度的趴跪動作,我得支撐著,如果無法撐著,我將會在吞吐它的時,一口含到底,直接深入喉嚨。
當然,我的力氣完全是W在掌控著,連帶我腰的動作幅度都在他掌控中,男人抬高我的臀部,像品嘗美味一般舔弄著那敏感的花蕊。
「嗯……嗯!不要……不行!好癢——」
天啊!我快不行了啦!才這麼個幾下,我就像濕潤潤的水做的洩洪不止,再這麼下去,我肯定憋不住的!
我帶著泣音求饒:「拜託……我錯了!別…真的太刺激了啦!W你放過我吧!好不好…我怕……」我近乎含住K的肉棒死命尖叫……
不過一分鐘時間,我便濕的一塌糊塗,甚至噴了水出來了……
『過來~換吃我的!』W對於我大動作被他抬起,卻還能盡量分心地幫K深喉嚨這點挺不爽的!
第一次嘴巴張開一次含著兩隻肉棒,舌頭伸出來左右輪流侍奉,繞著8字型般的舔法,好讓W也盡可能滿足他的慾望。
我跪在兩人中間,小手手偷偷地往下摸到兩人兩顆略為冰冷皺摺的蛋蛋……就一起舔吧!就一邊個吸著一顆吧~
含到底時盡量用舌頭打圈👅 旋轉著整根肉棒,吸住含緊前後挪動,臉頰都凹得快酸了……
是不是讓我舔到你們兩個同時射出來,我就能不用承受接下來更壞的情況了,是吧?對吧?
但我卻不想把你們吹射,哼!
即便我還帶著眼罩,但我心還是能感受得到你倆強勢的態度,這兩隻壓住我腦後的手,便是你們想使勁全力的證明!
幾乎添了半個多小時,耳邊傳來兩個男人不同的呻吟聲,有隱忍、有舒服、有繼續的感覺,偶爾太累了有點不專心,分神時,屁股就被甩打了幾下,害我沒忍住地呻吟出聲,對著兩根肉棒吸吐了冰涼口氣!
看著你們瞬間繃緊了!我感覺我的機會來了,我自己把眼罩掀開了,完全不管你們的意思了!
「討厭~~換我了吧!
哼!
你們兩個完蛋了啦!」
該換我做主了吧!
兩手爬上兩人的胸前,左右各單手解開兩男人的襯衫,終於換你們兩個躺在我身下,玩到這裡,我終於能看看你們的身材了~
我本來就沒打算把你們吹到射,就讓你們心癢難耐地硬在那邊,誰讓你們兩個對我好壞心!
偶爾伸下去,趴跪屁股翹高地去舔它一下,卻不再含入口了,眼神對著你們倆,讓你們看到我舌頭伸出來如何舔弄著你們的小寶貝,故意對著你們露出我迷濛的笑容,故意吸吮出聲:「啾…啾…啾啾……」且越來越大聲。
逼的你倆開始有些急了,扯著我的頭髮,想再繼續,而我偏不!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