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的心 Chapter 4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跟著頂厝兄弟進入初次和空仔見面的那間餐廳,此時店內已經打烊,穿過熄燈的大廰來到上次和他見面的包廂,包廂內本來是一群人圍著圓桌,看到我進來以後,約有十多個刺龍刺鳳的兄弟就移動位置站在圓桌兩側,只剩空仔一人坐在圓桌中間,看到穿著無袖汗杉的他胸口、手臂露出初次見面沒有看到的紋身時,忽然間又將他和強暴曉芳的兇手聯想在一起;
空仔:「美女!妳來啦!這麼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啊!?哈哈!」
我沒有回答,只是低頭站在圓桌前,他的語調不像上次那樣冷淡,反而有種嬉鬧的感覺,臉上也是堆著笑意,可以感覺到周圍兄弟對我穿著性感洋裝的身體不時上下打量著;
空仔:「妳站街有一段時間了,也接過不少客人,客人對妳的評價都還不錯,說妳服務很到位,回頭客還不少喔!」
我還是低著頭靜靜站著;
空仔:「生意這麼好,收妳的提高到五成不介意吧!?」
我微微點著頭,我本來就不是為了錢來站街的,所以聽完後也沒什麼反應;
空仔:「不要緊張,今天找妳來是想讓妳做件好事!」
他點了根菸繼續說,臉上始終保持著笑意,原以為找我來只是要跟我說收費調漲的事,沒想到還說要做好事,做什麼好事?
空仔:「還不趕快把人帶進來!」
沒多久就從包廂外帶進來一個人,我轉頭看了看帶進來的人後心頭一驚,離我一側幾步距離的位置站的竟是頭髮微秃、蓬頭垢面、身材微胖、身上穿著破舊骯髒衣服像是遊民的中年男子,身上散發的異味讓周圍的兄弟退了好幾步;
空仔:「這位是李董,不要看他現在這樣!以前他真的是李董,是做生意失敗了才變這樣,對不對啊?董仔!」
李董沒有回應,我們二個只是低頭聽著不時抽菸的空仔說話;
空仔:「今天晚上在公園見李董還沒吃飯就請他來餐廰吃頓好的,飽餐一頓後問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說好久沒碰女人了,正所謂飽暖思淫慾啊!哈哈!李董!」
他倒了一杯酒,喝了一口,停頓了一會兒;
空仔:「所以我決定日行一善,找妳一起做好事幫他完成心願,哈哈!」
知道空仔這麼晚找我來的目的後,我偷偷瞪了空仔幾眼,果真就像阿蘭說的,這傢伙是個畜性、王八蛋,此刻的我真希望他就是強暴曉芳的兇手,日後一定要十倍奉還給他,但我必須忍受,為了找到兇手還是得繼續在大街站,他說完後,李董抬頭看了看我,周圍的兄弟不時的發出嬉笑耳語聲,門口也不時的有人進出;
空仔:「你們誰也不准跟李董搶!今天可是董仔的好日子啊!哈哈!」
周圍嬉笑聲此起彼落,我很清楚此時的我是逃不掉的,放下手中的包包,我開始慢慢脫去身上的衣服;
「哇!內衣穿這麼性感喔!」
「李董!你爽到了啦!李董!」
當我脫到剩今天客人送我的小到幾乎遮不住三點的三點式內衣時,引起現場兄弟一陣騷動,李董目不轉睛直盯著我豐滿結實的身體看,就像一頭看著獵物口水直流的飢餓野狼一樣;
空仔:「董仔!還不快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