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一首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未來已成事實
且讓我為此緣
盡一分心意,求改變
盡一分隨意,坐旁觀
盡一分情意,渡彼岸
至此,天下三分
我的世界都是妳

若未來尚留希望
且讓我為此緣
盡一分心意,綻玉花
盡一分隨意,靜陪待
盡一分情意,燃凡燈
遙望,時光三分
往來夾今皆有妳

最近又到了潛水的旺季,某些試圖改變的意念,某些根深蒂固的偏見,某些緣份使燃的情愫,混雜在一起,成了一片虛無。若有似無的思想空間,整理不出一個脈絡,習慣性的聽之任之,卻與改變的意念衝突。
不知心底那片青潭,是波瀾紋紋,還是平靜無語。依著始源,緩慢的推動自己再前進一點,那龐大的迷惘卻拷問著我:值得嗎?何必呢?有意義嗎?
直到重重迷霧中一盞燈,柔柔照散出溫暖的希望。「若是我也迷惘,該怎麼為妳照亮幾履前路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