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 –好奇(似妖非妖)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早晨,教室中央出現一名男子,雙手撐臉坐在位子上,平時我都是開門後第一個進門,這傢伙竟然搶先我!?
我坐到位置上,反正等人來了他就有苦頭吃了,拿出書包裡的課本預習。同學陸陸續續進來,人群開始交頭接耳,
「诶?那傢伙是誰啊?」
「男的嗎?頭髮好長!」
「會不會是偽娘啊?」
「帥不帥啊?」
「誰知道啊,妳去看啊!」
「討厭,陪我去啦!」
此起彼落的人閒雜話……早班時間卻像過新年人聲鼎沸,耳朵真是遭受罪,你就再洗禮個幾次,看你還敢不敢搶我前幾個來的順序,我翻著書暗自道。
「好了,吵什麼吵!」老師大吼進門,他盯著眼前人群裡的黑髮男子,餘光台上老師正疑惑地來回檢閱點名簿,「那個,」取下耳朵上的鉛筆指著他,「你打哪來的?還不快回你教室去。」
「……」
「我在問你話啊!你這身衣服也不是我們學校的!」
「……」
「媽的,小鬼,你叫什麼名字,報上名來!」
「……」仍他不說話。
我看老師紅臉氣喘,手冒青筋捲起袖子大步邁向他。這才引起我看受罪傢伙的興趣,才撇頭就對上眼,原來從開始就緊盯不放的視線是他的啊。
搞什麼,那傢伙。我朝他冷笑,讓他不敢來學也不錯,起身走到老師後側方找個觀賞頭等席,好給他落井下石,
口水激動噴出,「臭小子,說啊!」他被蠻力抓領懸掛在空,逼近他的拳頭蓄勢待發。
那無懼的紅眼仍緊盯我,難道是+心靈通+-
『你聽的到嗎?』
『等妳下指示。』牠熟悉的聲線傳來,瞬應,
『說:植稻山川 植稻。』
「說-!」
「『植稻山川 植稻。』」我控制他的意志,讓他暫時照我想去做。
這稀有姓氏讓所有人錯愕的看向我,我表現更加訝異。
我撫嘴驚嘆,「疑,你誰啊?」
「說,你和山川 奈緒有關係嗎?」老師逼問。
「『我是她遠親。』」
小奈,妳知道他會來嗎?」老師似乎冷靜些,把他放下。
我搖頭,「這裡通訊不便不是嗎?」是啊,這將成為我的把柄。
「那你來這做什麼?」老師問他。
「我想,是來找我的吧?」我打岔。
「是嗎?」
「『嗯。』」
「好吧,辦好入學手續了嗎?」老師終於收開手,插著腰看著他。
「老師,他是外地人,還不太懂這裡的語言吧?」
「說的也是,不然你先待著吧,會寫名字嗎?」
「『會。』」
「去黑板上寫。」老師指著身後的黑板,他走上台,一臉疑惑盯著黑板。
我念力控制他拿起粉筆,寫下大又工整的山川 植稻
轉過身面向大家,好奇份子死盯著他試圖滿足自己的想像。而他仍只注視著我。
小奈,接下來就拜託妳了。」老師無奈的搔頭,不想處理這燙手山芋。
「是,我不會讓老師擔心的。」莞爾。
「嗯,」老師點頭,「學校的事也麻煩你帶領了。」
「好。」
鐘聲響了,早自習結束,老師喘口氣走出門。我讓他靠近,然後抓著他走到人少的廁所前。
我環腰,倚著牆看他,
『好了,有什麼話要說?』
他拉了拉黑色衣領,『我聽妳的命令,向村裡的巫師將我變成這副德性。』
『喔?真的有巫師啊?』
他怒瞪,『托妳的福我找到了。』
我揚手一揮,『不客氣。對了,』我撐起身發現矮了他一些,不,應該說有10公分,不爽,憑什麼比我高!私心控制他的身體構造,褲管漸漸長拖到地,他看來更不爽!我則滿意嘻笑,
『你現在是我的遠親,遠親你知道嗎?』
『不知道。』眉頭深鎖。
『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屬,不過有關聯的血脈大概在曾祖父那代,甚至更遠。』
『知道了,所以我現在要做什麼?殺了他們嗎?』感覺他有些急躁。
『不行,我當然想殺,讓你以這姿態殺人太顯眼了,我會再想辦法。』
我和他同時看向不遠處,有人在好奇我們的舉動,
『我們走遠點。』我拉他的手到更偏遠的側校涼亭。
『好,再跟過來的話你就吃了他。』
我和他蹲下,他反到期待的回看後方,被狠瞪識相地轉向我,
『好,讓我好好看看你。』
一頭黑色蓬亂快蓋過眼睛的黑髮,感覺頭髮有些粗,長而有力的箭眉下正抑制這雙野性而桀傲不遜的上勾魅紅眼,鼻子算挺,一雙菱角分明的方唇。我撐著臉,嘆氣……
「唉……這臉是你選的嗎?」怎麼這裡沒一個帥的,或讓我看順眼的?
『不是,本來就這樣。』
我更無奈了,『夠了,起身。』
他站起,「退後幾步,轉個身慢一點。」我說。
逆光下我仰視他算寬實的骨架,『把上衣脫了。』
他照做,示意把衣服丟給我別用髒,寬厚肩膀下隆起的胸肌,深深的背溝在微挺上臀收斂,身材精實不過離我的標準還遠,但以這年紀說也夠了,
『看什麼?』勾勒精妙的下巴,往下看時眼神更有魄力。
揚眉故作輕鬆,『看你身上有沒有記號還是疤痕,如果被看到的話是一個潛在危機。當然,我相信你是不會被抓的。』總不能說我想看肌肉。
他嘴角一揚露出虎牙,煞有幾分好看,『什麼時候動手,計畫如何?』
『都說我還沒想了,別急,一定要找個不被發現的出發點。』
我把白襯衫遞給他,青年骨感有勁地指頭笨拙地搬弄扣子,我嘆聲氣起身,伸手緩緩整了兩個扣子,「這樣會了嗎?」
「……」,他楞了半响,才往上嘗試鈕扣,看來還是不太順利。我想這身中山裝制服,也是出於巫師之手一同變出吧,若我換衣也如此方便就好。
「來。」我輕捏他的指尖柔開衣孔,推進那扁圓的鈕扣,「嗯,很好。你再試試。」我把手收回,見他指尖越來越熟練,不禁揚眉一笑,黑襯衣遞上同時對上紅瞳,他滿溢慾望的眼神又不敬地向我侵略,我彈手回拒他立即佇停,「你,今晚給我找點吃的。」黑衣掛在他手臂上,我也隨意整理裙襬。
「是。」沙啞的嗓音如壓抑的低吼,但眼神仍不客氣的盯著我,我從容地反手順了髮尾解開他的束咒,勾起手指要他跟上。
走回教室,指著還沒有人的座位,『先聽點課吧,感覺你還不熟悉說話。下午等我,我帶你去辦理入學。』
『知道了。』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