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隻狗名字是童童,前兩天已經回汪星球了,心中有萬般不捨,但還是離開了,跟著佛主去修行。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嚴永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暫無標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的寵物情緣(上)我家有三個小孩、兩隻貓、還有昨天去看醫生的老白。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們家很有愛心,才會有小孩又有小動物,但事情的開始是因為阿木當年的一念之差。 要會動的是嗎?要能摸得對嗎?於是阿木打算去買顆含羞草回來讓他摸個夠。結果在我去買含羞草之前,寵小孩的大叔搶先一步帶著我家老大去寵物店挑了一條母鬥魚回家。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1-03
    我家的公主-飯糰 飯糰是我在2012年撿到的流浪貓,那時候正好是我低潮的時候遇到了她,撿到她時她的五官都非常的髒,而且已經餓到都看的出肋骨...............
    Thumbnail
    avatar
    Z
    2021-10-27
    我家的高山犬高山犬是我家無聲無息的三月,是隻有潔癖的狗,一定要帶去外面跑個兩三圈才會上廁所。決不會在家解除,萬一我們不在,牠會憋住,忍耐。 吃飯也是要用煮的,不能只有飼料,所以通常水煮肉,肉販不要的,超級便宜一大包,外加一顆蛋。牠的晚餐簡易又營養。 but...but... 牠是隻不會汪的狗,站起來高度有1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9
    我家的「超級阿嬤」!媽媽年紀大了 我總是提醒她: 動作慢些沒關係 忘東忘西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年紀大了 這些事情都不用太在意 但是媽媽總是對於自己的記性不佳 感到十分的懊惱 也常常表現出不像八十歲老人家的日常 有一次她跟我們說她去某個寺廟朝山的事情: 那些阿公、阿嬤上下車動作很慢 還好司機很有耐心 拜拜的時候 那些老人
    avatar
    劉桂光
    2021-07-07
    動物情緣-關於我家的狗昨天跟朋友聊起浪浪(流浪貓狗)的話題… 她說著她可能對貓狗比較有熱情,對人比較沒熱情… 也說起我可能對人比較有熱情,而對貓狗較沒熱情…這點,我是蠻同意她的說法的… 不過不是因為我討厭動物,而是因為我家從小就養動物長大… 我厭倦了一段關係到最後的那種離別的氣氛與傷感…因此不願意再養任何寵物… 其實我自
    avatar
    安波流
    2021-03-07
    我家的網紅—七里香(小七)陽光下的七里香 先來張網紅本人的真面目,這是我親手種植五年的七里香;當初種她的動機是,每年過年時,全家人都會去宗祠和同宗族的一起拜祖先,就在某一年過年時,看到某一家的小七開的真漂亮,被她嬌小可愛的模樣給吸引,於是決定了,我也要來種!! 種子 但要怎麼種呢?於是上網查了資料,原來可以從種子開始種,那時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7-15
    我家附近的狗全叫『卡特』、『克里斯多福』高一高中公民與社會科課本第七章『台海兩岸關係的演進』章節,課文內容提到了1971年元月1日正式生效之『中美建交公報』,該公報全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關於建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  極為可惡的美國在該公報中首次公開於國際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卻不願放棄仍維持與台灣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我家的妹妹與點兒2020/05/23 下了一個星期的梅雨,家裡快要發黴的,應該是我家的點兒。 每天早晚出門運動是點兒從小的習慣。 以前就算加班到深夜回家,一回家看到妹妹跟點兒快樂的迎接我,就算再累,也會開心的先抱抱她們,然後帶點兒出門散步,再回來洗澡睡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5-23
    那年,我家養的狗不經意的從相簿中翻到了這張照片,我停頓了好久,很慶幸它還在。讓我想起了當年牽著阿熊走在街上的情景...
    Thumbnail
    avatar
    烏賊DA
    2019-11-23
    我家的嘟嘟狗偷閒看了12夜,突然想起我家那隻愛吠又沒膽的浩呆狗………. 家中從頭到尾只養過一隻迷你品杜賓,是老姐跟朋友分養的,剛來時一小團在手掌上,肚子圓嘟嘟,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叫嘟嘟~ 牠從小我是是牠的訓練師兼聊天師,老媽是牠的營養師負責三餐,哥姐一個月只見幾次,澎湖工作的老爸一個月一周,所以呢~牠最黏的是,
    avatar
    cc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