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狗🐶🐶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小小咦休息了幾天了~
嘿嘿但沒有不見喔🤣
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一下
今天已經禮拜三了~
算是一週的一半了呢!
也是上工的第三天
還在慢慢適應中
哈哈雖然現在的工作
不是以前接觸過很熟悉的領域,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好的決定,
但想說讓自己試試看,
覺得整個面試過程蠻妙的,
甚至在昨天回家時還想到,
之前的一個營會,
@leeyuhan9028 為我領受到的一些鼓勵,
還有上帝給我的圖~
是一張遊樂園的圖片,
我記得她跟我說,
是一個多彩多姿的花花世界,
我要靠著神 把人帶到神的面前;
並且神要擴張我在牧養上面的境界,
現在回頭想一想,
不知道去年還是什麼時候開始,
湘怡姐就邀請我當兒主的同工!
覺得一切都好奇妙,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今天領受到的圖是
小孩被被上的可愛狗狗圖案~🐶🐶
想要把今天領受到的經文
分享給看到這篇文的每個人,
也送給我自己!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
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箴言 20:24

祝福看到可愛狗狗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可愛狗狗
#汪汪#🐶
#被被
#加油#未來道路#人生#倚靠神
#剛好是三八婦女節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3.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