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以及使用塔羅牌進行潛意識連結的相關問答

我跟一位個案,在前陣子討論了塔羅牌和靈性療癒的話題。我使用的塔羅牌是偉特牌,一種簡單的塔羅牌。牌靈是教主,是塔羅牌中的第五張牌,也稱為教皇或祭司(The Hierophant)。教主牌代表著宗教、指引、真理、教導、專業知識、與學習有關、超越物質層面的精神層次以及精神上的權威。他的形象莊嚴神聖,在宗教殿堂中接受信徒的朝拜,引導他們解答困惑。教主身後有兩根柱子,象徵著他身處於二元對立的世界中,同時扮演著統合的角色。他的右手指向天空,是古代傳教士的手勢,代表他的傳教使命;而他左手拿著權杖,代表身心靈三個層面的整合。教主的權力與皇帝的權力不同,他可以否定皇帝的權力,制定宗教和精神上的法則,與世俗力量相抗衡。
教主的形象表達了對宗教和精神事物的重視,他可以提供智慧的指引和精神層面的支持。教主的形象提醒我們要謙虛、虛心,傾聽內心的聲音,並以內在智慧的力量來指導自己。
而我在使用塔羅牌時會遵循希塔療癒教導的原則。會連接到造物主(Creator),再徵得對方和他的高我(靈性)的同意,才會提供幫助,以避免干預他人的業力。如果沒有徵得同意,直接干預他人可能會承受到他人的業力。
肯定需要詢問對方的高我(靈性)的同意,其解釋了高我的一種概念,表示高我是多世的靈魂,而非僅限於當前生命。這也是對於原則上的尊敬以及尊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