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很神奇的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王星逆行
又一顆星星加入逆行行列。
上個週末,海王星在摩羯座展開逆行旅程,大多數人應該會在這個時候,陷入突如其來的混亂、或是拖延的狀況被迫中止,不知道大家有遇到哪些事件或是心中產生哪些情緒、思想或感受呢?
而海王星逆行的軌跡則是在我星盤的上升點附近來回,我感受到的是,這是一股緩慢卻堅定有力的能量推著我走,即便我還不清楚前方會向我展示出什麼。
遇見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
前些日子從花東旅行回來,曬黑了,腦袋也空了,加上參加完450分鐘不間斷的銅鑼儀典,身體像是被點了睡穴一樣,昏睡的狀態持續了好些天,這些狀態的時間點,正好呼應海王星逆行的能量對我起到轉換的作用,就是氣力放盡的廢,廢在家裡,廢在床上。
心裡總有個感覺,應該可以透過某個東西來加速轉化身體持續昏迷的狀態。於是,在臉書上滑呀滑呀滑的時候,一個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線上共修的活動,就剛好被我看到,一點絲毫猶豫都沒有的就決定參加,有個聲音在跟我說反正就參加啊~線上參與可以不露臉不出聲,不去影響到共修的夥伴,我的廢也會是一種貢獻來的。
聽說,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是源自西藏古老的靜心方式,整個過程為60分鐘,透過閉上雙眼與嘴唇、輕鬆舒服的坐姿、畫圓的雙手以及自身發出的嗡鳴聲,成為振動的通道,流動自身的能量到宇宙,也從宇宙間接收能量。
第一階段的嗡嗡嗡,就只是坐著的嗡需要30分鐘,而我嗡了十五分鐘頭超暈的,耐力不如人的我早就猜到我撐不到加上雙手畫圓的第二階段,所以自動把雙手先向外劃圓再向內劃圓的流程提前,接著我就直接倒在床上昏迷,在靜心共修結束前醒來。
閉上眼嗡嗡嗡的過程中,震動的頻率讓我感覺整個宇宙之間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一閉上眼的瞬間,就不斷的有許多畫面跳出,我沒有太留意,任由這些畫面像逐格動畫播放,這些畫面也許要帶來訊息、也許是某一世我經歷過的場景,時間到了這些訊息或是經歷就會成為契機,通往療癒自我的契機。
整個靜心結束之後,身體內能量的流動感還持續著,我那隻很有靈感的貓趕快趴到我旁邊,像是在跟我說:「林北也想要被能量嚕一下!」我就幫牠做了一個很滋養的身體程序,在牠身上能量的流動感比以往更加明顯,我雙手的氣感更加敏銳,牠還給我爽到不省人事。
不得不說,這個靜心有夠神奇,說不定我再多靜心幾次,我身上的任督二脈就全都打通了。感謝這次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的主辦人與共修的夥伴們,也感謝我的身體做出的選擇,給了我一次神奇的靜心體驗。
你的身體是你的身體嗎?
我的身體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總是很有智慧的與我溝通,雖然有時候會用很粗暴的方式讓我知道,一下這裡痛、那裡癢的,都是在告訴我要記得給自己呼呼,別再虐待它。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你和你的身體已經失散已久,記得多問問身體:「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多問幾次,你就會知道要怎麼做它才會爽,畢竟有句話說的是人爽身體勇,陪你到最後的還是你的身體呀!
最後,如果你對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也有興趣,問問你的身體想不想要體驗。google那達布拉瑪靜心就可以搜尋到不少介紹資訊與音頻,記得問身體斟酌使用囉~
容我為你寫字 寫一段到你心坎裡的字
#文字微療癒
#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
KNOWING.成為知曉
KNOWING.成為知曉
容我為你寫字 寫一段到你心坎裡的字。 ✍️文字創作 🪬不負責占星靈魂藍圖相談室 💌[email protected] 🙌#Access Bars執行師 #視力矯正Correcting Vision® #MTVSS分子末端剝落系統®執行師 #泰式古槌敲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