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不蓋座動物園?┃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一年四季不論寒暑酷愛溫泉的我,這趟宜蘭行難得挑選入住客房無湯可泡的旅宿《綠舞》。不少遊客衝著日式主題園區而來,體驗穿著浴衣遊園的興味。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06-30
我們要不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全教總時常批判當前教育政策不合理之處,指責諸多相關弊案,理應撐傘接住受害者的手,未知受害者可曾求援全教總?還是,全教總早就私下跟這些受害者暗示:我們要不就這樣算了,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知北遊
2023-06-26
人生要不後悔,問這三題當我接續問以下三個問題,你的答案又是什麼? 1、你滿意自己目前的人生及生活嗎? 2、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3、你時時刻刻都𣎴後悔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6-22
鏡之孤城 抽獎活動 | 抽鏡之孤城小說,不一定只有拒學,其他的抗拒情緒或許也可以在孤城找到鑰匙之前看完電影版的《鏡之孤城》,看到別人的文章寫說原著小說更好看,不禁好奇小說到底如何,喜歡這個故事,也願意再看一次文字版便買了《鏡之孤城》的小說。 於是這次抽《鏡之孤城》小說一本X電影第四週特典「狼小姐明信片」,雖然小說不是新的,但保存的還不錯☺️適合沒有新書僻又想要閱讀《鏡之孤城》小說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5-10
可能要不見了因為畢業所以學校帳號可能不能繼續用,方格子是用學校帳號註冊的,所以之後可能沒辦法繼續用同個帳號了,或許會用其他帳號繼續寫文章喔
avatar
余麻吉
2022-06-13
壬寅過年要不走個春?一年之計在於春。 今年,要不要來走個春?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1-29
《愛情藥不藥》在愛情裡看到人性的光輝│電影心得"Let’s keep it simple"__Maggie Murdock 《愛情藥不藥》2010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1-04
那包菸抽不完要怎麼辦?來到台南,不知為何迫不及待的買了一包紙菸試抽看看,抽的時候還是很爽的,畢竟我抽電子菸那3%的已經抽到無感了,5%的,讚。但抽完之後呢?幹身上那菸味有夠臭,快受不了,但又不想浪費丟掉,抽完這包之後就不買了。 在我心目中,抽菸還是很帥的,只是大概不適合我,幾年之後,我可以拿這件事出來講,把這件事講得好像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ADHD與ADD藥不藥的掙扎那天下午,我看著已經不知道延宕多久的研究文章,明明知道只要開始寫就好,卻抵擋不住心中的騷亂。抽屜裡藏著一小排藥丸,他們誘惑著我,卻又讓我恐懼。利他能(Ritalin),一顆下去,一切就都會好。 一切...就都會好嗎? 面對這個問題,此時的我沒有太多時間能考慮。畢竟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匆匆忙忙地遁入社交
Thumbnail
avatar
Saffron的ADD隨筆
2021-09-26
業務就是要不斷整合資源,找出更有利的夥伴在全世界。你是嗎?我看到的 Tommy 是。業務就是要不斷整合資源,找出更有利的夥伴在全世界。你是嗎?我看到的 Tommy 是。 今天介紹的是中賀海貿好友——Tommy。說明一下,貿易行其實不算報關行,也不是運輸公司,比較像是一個世界貿易的串流者,某部分跟我的行業很像。旅遊業是透過整合交通、住宿、餐廳,給予客戶一個配套解決方案;而 Tommy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