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星的閃耀,無法照亮每日的瑣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7月12日書寫
眼睛要放大,要看清楚事情的脈絡,一直是對自己的期許。只是有時候自己還真是看不清楚。
有時自己一個人在路上開車,回頭想想多年來的堅持,心裏就會有亮起一顆星,只是有時候一顆星的閃耀,無法照亮每日的瑣碎。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找到方法給人力量,覺得可以輕鬆放下,慢慢退開,只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一定都合的情況,就會冷不妨地回頭打醒迷醉的腦。
但是,但是,在心裏難受看不清楚真實,也沒有一顆星來支援,又被打一個回馬槍的時候~的時候~的時候~深呼吸~再深呼吸~稍微忽略那些難受~深呼吸~再深呼吸~繼續前進~也是一種能力吧。
夢還是有,想望也沒有變少,儘管處境沒有變多少,至少~至少~人~還在~還在呼吸~
7會員
36內容數
回到部落18年了,離開部落時候也是18歲。回頭看自己有了些變化,部落也發生了不少變化。只是,有察覺,有些部落經驗,是自己心底深刻的能量來源。希望~這股力量一直都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傻總幹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709號,夢想啟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部落照顧,我看見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部落是,集體生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09號地,夢想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寧可自己騎摩托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密碼強度只有一顆星?五個 QA 教你如何管理密碼公司一位女同事因不慎把豆漿打翻在筆電,導致無法開機,換一台新電腦後,所有網路平台都得重登。「不過好在她網站都用同組密碼,不然就 GG 了。」行銷部同事 A 子很輕鬆地敘述事發經過,但身為資深工程師的我聽了直冒冷汗,想必這位女同事還沒受過密碼外洩的苦啊。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3-04-25
點亮黑夜的那一顆星——小川未明故事感想文四月七日,是日本童話作家小川未明的生日。我想借此機會寫篇文章紀念他,說明他的文字帶給我的影響,以及我有多喜歡他的故事。
avatar
Yukari
2023-04-06
天機星|一顆很忙碌的星曜:天機在哪江湖就在哪裡!紫微是帝星皇權,天機是他身邊的軍師謀士,天機協助紫微謀的是天下,謀的是江湖,而江湖天下隨時都在變動,所以天機的行動與思考也隨時在變動...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3-02-24
繁星點點哪一顆才是我真正的幸運星 - 改變不順就從現在開始 財運方位木星:招來財富與福慧 財運方位應設計成一個令人感到高貴雅緻的區塊,擺放辦公桌、書桌、生財器具、床位都相當適合。在家飾品方面,建議擺放配有紫水晶、黃玉、翡翠、錫、大理石的家飾品。另外,時常在財運方位燃燒或使用紫羅蘭、杉木、丁香、荳蔻等精油也是一個呼應木星能量的好方法 一、二十四山貴人方位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19
最閃亮的一顆星你無法觸及,彷如 世界最遙遠的 一座島嶼 天空最閃亮的 一顆星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9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看見自我 | 韓劇 這是一部2002年的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2018年的時候韓國經過改編翻拍成《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我只看了韓劇,在看之前就知道是一個悲傷的結局,點進去之前也猶豫了一下,結果看了之後完全不後悔。它是一部富有濃厚情感的劇,許多畫面感受很深刻、心情跟著劇情起伏,會是我想記住很久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Yihua Tsai
2021-08-10
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的兩顆星。你和我像無邊無際的宇宙裡,兩顆不起眼的星體。 是某個星球上,靠得很近的雙星, 偶然的機會,我們的光錐曾彼此重疊, 而你永遠改變了我的星軌, 你散發出的光芒,像是檢驗我和宇宙的反照律特徵, 顯示出我的明亮和黑暗, 兩顆星球互相吸引,跨越洛希極限, 你就快要將我吞噬, 我們過往的軌跡的幾何反照率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8-04
21-06-29 當你完成一個夢想,你的宇宙就多了一顆星永恆閃爍。當你完成一個夢,你的宇宙就多了一顆星永恆閃爍。 Every time you complete a dream, your life universe will have a permanent bright star.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1-06-30
遊記|山形屋緣上的一顆星:鳳山黃埔新村(ㄧ)眷村就是每一季境遷的記憶,是承裝接引的容器,是需要站穩在時代變數洪流下的生活,是匯聚的源、分支的流,從離散的苦和數不盡的重新來過緩慢沖積成的岸邊,帶進新來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11-22
我是你眼裡的一顆星嗎?「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記得有七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