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2K24封面是科比;文班惹上麻煩;默里4年1.2億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基奇坐在路邊呆若木雞,只因賽馬拿了第七名
約基奇:我能用總冠軍獎杯換個賽馬冠軍不?

珍妮-巴斯在2021年參加馬特-巴恩斯的播客節目中評出湖人隊史最重要五個人,這五個人分別是科比、賈巴爾、詹姆斯、魔術師和菲爾-傑克遜。

奧尼爾今日在INS中轉發了這一圖片,並曬出了一張自己感到震驚的自拍照回應,配文:“為為為為什麼(沒有我)”。
巴斯:奧尼爾別聯繫了,我怕詹詹誤會。

NBA 2K今日在推特官方宣布,NBA 2K24將使用科比-布萊恩特作為封面。其中分為科比-布萊恩特版本和黑曼巴版本。據悉,使用科比作為封面的NBA 2K24將在當地時間明日公開發售。
2K這狗東西又開始消費情懷了

據TMZ報導,著名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在當地時間週三晚在拉斯維加斯被NBA新科狀元文班亞馬身邊的馬刺安保人員掌摑,布蘭妮已報警處理。
馬刺的安保人員大概是擔心文班承受不住小甜甜布蘭妮的“對抗”

文班亞馬今日接受采訪時表示,他起初不清楚涉及的當事人是布蘭妮:“有幾個小時我都不知道,但當我回到酒店時,我以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馬刺的保安告訴我這是布蘭妮-斯皮爾斯。”
懂了,普通球迷被打沒什麼大不了的

今日湖人官宣球隊與雷迪什簽下一份為期兩年、合計463萬美元的合同。據報導,雷迪什新賽季將身披5號球衣。這件球衣的上一任主人是現在與雄鹿簽下一年合同的馬利克-比斯利。
寒冰射手+寒冰戰袍,BUFF拉滿了

據名記Haynes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德章泰-默里和其經紀人里奇-保羅與老鷹將達成一份4年1.2億的提前續約協議。據名記Shams補充報導,這份合同中包含球員選項。
在範弗利特拿四千萬的時代,默里的價格顯得如此良心。

默里發推:“亞特蘭大5號,從你們接受我的那一刻起,我就鎖定這裡了。忠誠大於一切,加油亞特蘭大。”值得一提的是,默里昨日曾發推表示:“我不玩忠誠那一套。”
我不玩忠誠那一套,給我錢就另說。

費城還在繼續回收湖人的內線……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