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唐斯言論逐漸瘋批,​這是喝醉了還是病沒好?約基奇真香行為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BA Math發布了反映本次季后賽球員攻防綜合影響力的TPA分佈圖。 TPA數據橫軸代表進攻影響力,縱軸代表防守影響力。 TPA是一個累積型數據,與球員所出戰的比賽場次有關。
約基奇一檔,領先第二的巴特勒四檔。 。

據消息人士透露,波波維奇向球隊強烈的表達了在今夏要保留住特雷-瓊斯,波波維奇喜歡瓊斯的競爭力以及他能帶給更衣室的東西。
教練是你,總裁是你,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近20年總決賽球隊攻防效率,橫軸為進攻,縱軸為防守
2014年的馬刺不愧是進攻大隊
今年的熱火進攻過於差了。 。

里弗斯談到了小喬丹:“我告訴他,‘每天都要在比賽中努力,我保證我不會為你安排任何戰術,永遠不會。你只能靠自己搶籃板、吃餅來得分。’”
小喬丹:你是不是不會畫?

薪資專家Eric Pincus表示,據消息人士稱,快船希望以家鄉折扣價的方式(380萬美元)讓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回歸一年。
威少:鮑爾默你那麼多錢花得完?

唐斯談及本賽季總冠軍球隊掘金,唐斯說:“我們在森林狼所做到的更為特別(進季后賽),因為我們新陣容很快磨合成型。設想一下,他們呢?約基奇在聯盟已經4年了,而我們四個月就做到了。”
這是喝醉了還是病沒好?

掘金進行了冠軍遊行。遊行過程中,丹佛播音員Vic Lombardi稱讚了掘金主帥馬龍:“他作為教練的兒子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但在今年的季后賽之後,他成為了湖人的爹。”
湖人:那我又是誰的爹呢?

在遊行過程中,約基奇這樣說道:“你們都知道我說過,我不想參加冠軍遊行,我想要回家。但現在,我想留在這他X的遊行之中,這就是最棒的,這讓人不可思議。”
《真香》

波普:第一次參加冠軍遊行不太熟,給大家表演一個一口悶

喬治:穆雷,你小子禮貌嗎?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