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0)-耕耘及創造更多的自我價值

我看見個案現在的人生狀態是由一根細長的柱子(成績、賺錢能力)獨力支撐著層層疊疊的平台,感覺非常不穩定,就如同個案所說的,只要抽走這柱子,她就沒有價值了,彷彿整個人生都會垮掉。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20
〈遠距解讀〉
早上視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當紀錄打開的時候,我便感受到一種強烈的緊張感、怕追不上、辛苦的,然後浮現鹽田的景色。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相信並意識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妳所走過的每一步路,都需要時間去顯露成果,放下急躁的擔憂,該是屬於妳的,就是妳的。
就如同海水需經烈日曝曬後才能產出晶瑩的鹽粒那般,有時努力並不是能從表象直接看見的。
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耕耘,信任妳所做的事情,並耐心等候豐收的到來,妳值得擁有。
去探究什麼在追趕妳,給妳壓力,使妳忽視了自己美好的本質?
那將為妳卸下沉重的負擔(看見個案彷彿手腳戴著訓練用的負重物),使妳輕盈並發現自己真的很有能力,去施展手腳。
親愛的孩子,妳的旅程才正要開始,帶著期盼出發吧!」
將開場白傳達後,便詢問個案今天要問的是否有關?
個案回答是相關的,於是我們開始探討她近期因身體狀況而暫時工作請假,也提到在夢中感受到被追趕而奔跑,但似乎沒有盡頭似的。
在紀錄中獲得這部分與兄弟姊妹間的「比較」相關,個案談到自己從小就是被父母安排好該怎麼走,考試成績要好,相較之下,妹妹就沒有被要求這些。
使得她覺得自己的價值就是成績、工作,若沒有這些,她就沒有價值了,就不值得被愛了。
我們先詢問紀錄守護者這個事件要帶給她什麼教導?
祂們告訴她,這些事件是為了讓她發現自己具有爆發力和潛能,是很有能力且有價值的,只是自己標準太高反而變成批判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好。
我分享一個漫畫在敘述一個小男孩從一個世界盡頭的村落出來旅行,他覺得自己在村子中是最弱小的,但他不知道的是那村子每一個人都是勇者的末裔,那些和藹的伯伯嬸嬸各個都是超級兵器等級的戰鬥力。
但小男孩不知道這點,只認為自己很弱小,但其實在外面的世界,他已經是個規格外的存在了。
記錄守護者讓我想起這故事來傳達,告訴個案她的狀況就像這小男孩一樣,已經有能力卻不自覺的批判自己。
接著,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該如何改善這情況?
我看見個案現在的人生狀態是由一根細長的柱子(成績、賺錢能力)獨力支撐著層層疊疊的平台,感覺非常不穩定,就如同個案所說的,只要抽走這柱子,她就沒有價值了,彷彿整個人生都會垮掉。
其他人則可能由好幾根柱子在支撐人生,例如人際關係的良好互動、藝術創造的美感與分享等。
即使一根柱子垮掉,也有其他柱子支撐著,使其有修復時間。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開始編織、建構其它可以一同支持她人生的柱子,去探索那些或許還陌生但也能從中看見自己價值的事物。
當有這個概念,不再認為只有成績、賺錢能力是唯一支柱,就彷彿開始打地基那般,可以開始建設這些柱子,依照自己的能力分配比例去完成,最重要的是持續建構它。
紀錄守護者們也用另一個比喻來告訴她,她現在彷彿踩踏在一條細細的繩索上,步步為營,她需要去看見其他可能性的存在,那便會在她周圍延伸出更寬廣且安穩的道路,是由熱情、喜悅所組成的。
但她因為看不見這些新道路會延伸到哪,而寧可繼續走在那戰戰兢兢但至少看得見對岸有什麼的舊道路。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不需要這麼擔心,雖然看似一不小心就會墜落,但實際上去走新的道路時,即使沒有抵達想要的終點,也會持續延伸出更多的道路,她不會跌落的。
當我們逐漸接露阿卡西紀錄的訊息,我明顯感受到個案的能量狀態從一開始的緊張、壓迫感變得逐漸從容、舒緩且陽光明媚,能量網格已經被改寫了,能量正在移動。
我們探討著與父親的關係,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去梳理與父親的相處,將原本兒時背負著的行囊檢視一遍,留下那些愛與感謝,將不適合和不屬於自己的歸還,讓自己能夠再次輕盈地出發!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感謝煌語老師開放的名額,聽到朋友的介紹,說是很溫柔的阿卡西老師,滿心的期待!
剛開始在靜心過程,其實心裡有莫名的緊張,但聽到老師播放的音樂,順了音樂緩和了一下心情!
老師剛開始說感受到很大的壓力,緊張感,怕追不上的感覺,老師問我是否跟今天想問的事情有關係,我說:是的!
老師看到鹽田海水,並告訴我說鹽田是海水需要經過時間日夜曝曬,才能成果!告訴我要信任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
看到我手腳被綁住,匱乏自我懷疑的信念,看到平躺的我,中間被一隻柱子支撐著,那柱子就是工作,我的價值來自於工作,回憶學生時期的課業,一旦這根柱子被抽走,人生就垮了!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煌語老師詢問阿卡西,到底是什麼在追趕我,有什麼需要我去學習成長的嗎?
學習看到自己有巨大的潛能與爆發力,意識自己的能力,編織創造其他價值,例如:能夠帶給人快樂,把美分享給別人!
我說我平常做了很多快樂給別人的事,但我覺得沒有產值,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煌語老師鼓勵我鹽田不是短時間有成果,要相信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後來又看到我走在一條很狹窄的高空繩索上,戰戰兢兢的,詢問阿卡西是要來告訴我什麼?
看到我旁邊有很多寬敞的路,雖然不像繩索上看到盡頭有東西,但踩其他的路,是不會掉下去的,試著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看見其他的美好!
接著煌語詢問這些其他的路為我帶來什麼?其他的路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才是屬於自己的價值!
後來又看到原生家庭,父親給予嚴格的教育,傷害與恐懼,試著跟父親和解,這些被給予的價值包裹不是我的,一切都還給父親,開始建構自己的價值!
紀錄建議我:整合現階段最好的幫助,釋放父親給予的壓力,並想想有什麼值得去感謝父親的!
把父親給予的期待還給父親!我心想父親的教育,一切都源於他愛我,希望我更好!謝謝父親,我愛你
最後紀錄告訴我:放下自我批判,失敗的恐懼,專注自己,如何讓自己成長,相信自己是如此有能力!*好好去玩吧!*能量網格已經改變,身體更輕盈,我們會陪伴你,看見成長,建構偉大的夢想!
之後,跟煌語聊天,他跟我分享厲害的選手村的故事,我應驗了!
剛好阿卡西結束的幾天,受邀擔任講座老師,原本認為我是nobody 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讚不絕口!
雖然我是Nobody,但願我能成為你的somebody!
這是一開始的阿卡西開啟時,我寫下的句子!
我做到了!感恩煌語,感恩阿卡西!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