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9)-超越侷限的認知

我們都被自己的局限認知所阻礙,而寧願以習慣的方式去做,卻不願意嘗試新的,有可能帶來更好的方式。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9
〈現場解讀〉
早上和個案相約在工作室解讀阿卡西紀錄,很有趣的是我們原來都有共通的課題是自我懷疑
先前在紀錄的建議下,我將解讀過的經驗寫下筆記並整理列印出來,當我昨晚又開始擔憂自己真的能解讀好紀錄時,我就翻開這些筆記,感受那些故事中自己明亮且溫暖的字句以及個案們誠摯的回饋,感覺那些自我懷疑就減弱了許多。
在開啟的開場白中,我先聽見了用日文說大海,再看見一片遼闊的海浪,久違的放鬆、玩樂跳了出來。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無需透過比較來證明妳的能力與優劣(看見一個幼小的孩子在一片黑暗中朝向那扇發光的門)。
妳已足夠好且一直都盡己所能地成長,妳不是那個需要擔憂被留下的小女孩,妳是能飛越時空的少女(看見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那跳躍的模樣)。
過往的爭執、貶抑都不在是束縛妳的牢籠,因為妳已明白自由的美妙,也明瞭每個人都僅是在體驗做自己角色的劇情。
親愛的孩子,放下最後一堵困惑,去往下一個場景(實相)吧!」
在這些訊息過程中,感覺到與母親的關係有關,雖然個案在談吐中歡快且開朗,但我的身體感受卻是沈重的。
後來我們探討著對自我能力的懷疑與金錢恐懼這兩者都是相關的。
個案提到昨晚原本想買冷凍櫃,但自己不知為何,看到黃金或寶石在折扣就買了,卻沒買需要用到冷凍櫃。
她困惑的是同樣是三萬元的冷氣和黃金,她會覺得冷氣很貴,但黃金卻很值得,從理性面來看,黃金是保值的,冷氣是消耗品,但我們無法這樣單純地比較,畢竟它們的作用是不同的。
在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中,祂們傳達了這部分與她內在的自我價值有關,即使她確實有能力和價值,但她會把自己視為冷氣是消耗品,而其他人的工作就像是黃金更具價值,使她似乎比不上別人,但其實他們具有各自的價值所在。
個案也探討到她沒有理財的概念,賺多少花多少她不會刻意去記錄,她確實很有能力去賺取金錢,但現在的狀況是她有個確切的目標在前方,但不知道自己此刻在哪?
紀錄守護者們用量杯來比喻她的目標就像是刻度在100的頂端上,但她已50為基礎在上下浮動,下沈到20,上漲到80,對她來說標示她位置的刻度是模糊的,她感受不到這些差異。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先穩定自己上下浮動的範圍,並詢問他她若清晰看到刻度害怕什麼?
她回答「害怕減少」,所以她自己模糊了刻度,不讓自己有機會去覺察到減少的匱乏感。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開始做些記錄自己確實的收入與成長,標示出自己所在的位置,會更明晰地朝目標前進。
個案談到媽媽因過去的經驗產生的匱乏感,省東省西的生活方式讓她不喜歡那樣的品質,也無法理解例如喝水這件事情,媽媽都要買整箱礦泉水屯著。
個案認為可以裝濾水器或是訂商家的大桶裝水還有飲水機可用,讓喝水這件事情變得更便利。
但媽媽只會看到一次要花更多錢這點。
接著我們談到她自己無法理解有些人說「在玩樂中工作」是什麼意思?
這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現在卡住,無法理解的感覺,就跟她媽媽無法理解她認為的讓喝水更便利這件事是一樣的。
我分享了以前看到一對夫妻在世界各地旅遊,沒有所謂的正當工作,但有許多網友看到他們分享的照片和旅行故事而願意贊助他們持續去旅行。
這時有些網友就覺得自己沒賺錢,花別人的錢去玩,是不好的事情。
但那些資助他們的人們卻表示,贊助他們旅費,使他們在旅行中體驗與分享,滿足了自己無法去的遺憾,資助者從中感受到他們的分享具有這樣的價值,而願意贊助他們。
我們都被自己的局限認知所阻礙,而寧願以習慣的方式去做,卻不願意嘗試新的,有可能帶來更好的方式。
接著我感覺到個案應該很早就開始工作,所以才讓她產生這個盲點,沒想到她便說出她16歲就出來工作了!
所以她過去的經驗卡住了現在想要展開的新方向。
她害怕再次體驗到先前沒日沒夜工作追逐金錢的日子,所以即使有新方向出現,也會覺得又要從零開始,很可能又要經歷那樣的體驗,而限縮著自己的選擇。
回過頭,她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有辦法走過來?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因為她現在有餘裕才會這樣煩惱東煩惱西的,過去的她光顧著當下的生活就沒心思去煩惱太多事情,卻完成了許多目標。
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的引導下去整合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自己,首先我們用現在的視角去看待過去的個案,雖然她當時很繁忙,生活品質沒有現在的自己好,但她身上卻有著此時被我們遺忘的光輝,努力且勇敢向前。
接著用過去的視角來看到現在的生活是她期望達成的目標,為自己能夠做到而驚喜,更加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夢想。
最後,我們前往未來,去看見開展新事業寵物溝通與療癒的自己正處在什麼狀態下,看見那份工作帶來的充實感,感受跨過自我懷疑的自己所展現的從容與愛,並整合這些過去、現在及未來各個階段所具有的美好特質,分享給各個時空的自己,取回這些力量,減少阻力。
很有趣的是個案在這引導中看見彷彿家族排列的場景,她在其中扮演著中性的角色去引導和解和建議新的觀點,療癒著母親與自己的關係。
最後我們談到她想要開展的靈性事業,她發現在寵物溝通中往往是飼主的問題造成寵物的問題,但飼主時常希望透過寵物溝通改變寵物的行為,或是在溝通中無力改變他們而感到心累。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在結束個案後問問自己兩個問題,來協助她從更高的視角去看待這些事情。
第一個是「這些事件是要帶給我什麼教導?」,第二個是「我能從這些事件中看見愛的什麼形式呢?」
透過提問,使我們不將焦點放在稠密的情緒上,而將眼光注視著神聖的愛。
我們在紀錄的引領下,去協助她未來服務的方向,她將以寵物溝通為切入口,去療癒飼主與寵物的關係,深入根源,飼主與寵物即是飼主原生家庭的縮影(因),透過寵物溝通與靈氣等方式去療癒與釋放飼主與寵物關係中產生的問題(果)。
讓寵物溝通不僅是單純的傳遞訊息,充當翻譯員,但這些訊息卻可能無法對飼主與寵物間的關係帶來真正的蛻變,因為飼主並沒有意識到唯有當他自身療癒與改變了,寵物的行為與他的關係才會真正轉變。
透過這個服務,個案能收穫的不僅僅是傳遞訊息的層面,而是有機會藉由寵物所呈現的問題(果),來探索自己的內在及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
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
祂們大致上的意思是,我們都乘坐在靈魂旅程的列車上,第一次穿越黑暗的山洞(恐懼與挑戰)會感到害怕和不安,但隨著我們的經歷豐富,獲得內在的洞見與體悟,有所成長了,那麽即使再一次穿越類似的山洞,我們也不再是當時那個一無所知只能感到擔憂的自己了,而是明瞭最終我們都會穿過這個山洞,迎接光明的到來。
在紀錄中我們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一眨眼,兩個小時半竟然就飛逝了!?
個案也是忽然收到手機訊息看到時間顯示才發現,還想說我有看錯嗎?
解讀阿卡西紀錄真的很有趣,每個人的紀錄都具有完全不同的能量風格,就像是有些人讀起來是優美的詩句,有的人是歡快的旅遊雜誌,有的人則是縝密的論文,有的人讀起來是奇幻小說。
寫到這裡,我忽然意識到,雖然是由我這個閱讀者來傳遞訊息,但不是由我來決定該以何種風格來呈現這些訊息。
我以為透過我的風格寫出來的訊息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但仔細回顧後才發現,有些人的紀錄守護者們傳遞的訊息就是偏向於繪本輕鬆取向,而有些則是單純的敘事型,與我原本所想的不同,不是每一個訊息都是優美的辭藻,有些是一版一眼地陳述某些狀況。
接下來這週幾乎每天都有安排兩位阿卡西紀錄解讀,很期待自己在解讀阿卡西紀錄的成長,在未來能透過阿卡西紀錄為更多人服務,也讓自己能夠以此為業去賺取所需的收入。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阿卡西療癒,比起其他安靜的療癒
我更覺得像是跟一位老朋友在聊天
甚至有時這個老朋友的角色會不同、立場會不同
情緒也會不同
比起看到很多畫面,我的感受更像是把過去沒能說出口或是沒發現的事情
全部一口氣講出來,不用思考,不用挖掘
自然而然的坦然出來
講著講著自己也就突然發現明白原因了🥰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1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活在當下》你有永恆的時間,也許你覺得一個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人是幸運的,但失去『現在』又失而復得的人難道不更令人羨慕嗎?你經歷過,而你將知道重要的不是你每一個時刻都要擁有它,而是你知道它的珍貴,也容許自己在迷霧中感受、看見那所有枝微末節交織出的每一個細節,想帶給你的是什麼?你可以有獨一無二的感受,而不用一昧追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5-23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