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9)-承認自己的不足,才有成長的空間

在解讀過程中,我感受到有些訊息知曉而不適合說破,需要個案自身去覺察,這些訊息才能對其有所幫助。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不足,就意味著我們還有成長的空間。
阿卡西紀錄解讀

阿卡西紀錄解讀

Date:2023/7/19

〈現場解讀〉

今天下午為個案解讀紀錄,記錄一開啟時,我先看到鐘乳石洞中的水坑有著乳白色或珍珠色澤的池水,映照起來是不清楚的。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不要害怕去探索以及展現自己那真實的你,縱使神秘的面紗被揭開,也不影響你使用魔法的本質。

好比一池石灰水,沉澱後不在朦朧夢幻,卻仍具有水的本質。

沉澱後,你反而能透過清澈的映照,看清自己當前的狀態,使你能夠明晰地向前方邁進。」

在傳遞訊息時,感受到自我暗示自我欺騙逃避的字眼浮現,以及母親關係和擔憂存在。

當個案一開始詢問關於黑暗力量是否真實存在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在靈性世界裡,我們每個人所相信的,都會成為我們體驗到的現實。

有的人認為靈體、鬼很可怕,他就會體驗到恐怖的事情;有的療癒系統則說靈體不可怕,可以溝通,可以為你帶來助益,那麼他們就體驗到這樣的世界。

我們後來深入詢問後,發現個案是因為朋友似乎被黑暗力量影響,而想幫助他時,心有餘力不足。

那是關乎個人的因果業力,在這裡讓我想起去年環島時遇見的狀況,在三貂角燈塔附近遇到騎腳踏車輪子破掉,但急著趕火車的兩人。

雖然試著給予補胎的幫助,卻仍無法,我便帶著這個罣礙前行,到不遠處還詢問警局使否能提供幫助,也遭到拒絕。

就在我仍擔憂時,天使們說:「不要認為自己沒有幫上忙,有時光是你的這份心意,就足以為他們帶來巨大的支持與暖意。

祂們提醒我去祝福他們,並信任他們有更適合的方式與緣分能夠獲得幫助與成長。

提醒我不要雞婆地想將對方道路上的石子全部清乾淨,除了自我滿足,實際上我很可能並沒有真正幫助到他們。

或許他們需要透過這個事件學會未雨綢繆,透過這次趕不上火車的機會去學習臣服,甚至是遇上珍貴的緣分。

盡己所能,送上祝福,相信造物主與天使們會為他們帶來最合適的安排。」

當我們盡己所能,其他的就讓宇宙去安排,也相信他個人靈魂具有智慧去找到解方。

我們將焦點放回個案身上,這個事件有什麼需要她去學習的?

我們發現她會害怕自己不夠強大、害怕自己無法幫助所愛的人,卻又覺得強大不是很重要,出現兩個相反的想法。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後,我感受到她的內在小孩在說著「你看看我」。

像是一種尋求關注和認同感,接著收到她很可能有過類似不夠好、不夠優秀、不夠努力...等的經驗,才導致她害怕自己不夠強大,沒有能力去幫助所愛的人。

但她卻想不起來有這些經驗,也覺得都處理好了。

於是,我們談到先前碰上親人即將離世的無能為力,讓她有許多情緒,她也問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生命的意義最大來看就是我們所謂的陳滄爛掉,是為了活出愛,為了去體驗和為了回到源頭,但從個人的層面來看,則是活出靈魂渴望的故事版本,走到靈魂喜愛的故事結局。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生命的意義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體悟和詮釋,她現在無法認同和感受到,只是因為她還沒找到和體會到自己生命的意義,而從別人的故事和情緒中尋找答案,但那既不是自己的,也不會是他人的。

最後她問了關於近期蕁麻疹較長復發的狀況,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原因是隱藏的情緒和自我批判。

當紀錄守護者說到這裡時,我就想起一開始說的,害怕自己不夠強大,卻又覺得強大不是很重要,這兩者是矛盾的存在,也沒有想到有什麼經驗是關於自己不夠好、不夠優秀...等。

我便發現原來一開始紀錄守護者的開場白在傳達什麼意思了!

個案只是習慣用某種方式或說法來隱藏或掩飾自己內在的情緒、想法,但太習慣而沒有意識到這點,所以紀錄守護者一開始的訊息中才會有自我暗示、欺騙和逃避的字眼,而開場白也暗示著要沉澱下來才能越過表層的意識,看見內在究竟有什麼信念、想法與情緒存在?

個案問說情緒一定要去處理嗎?

記錄守護者回答,處理這個詞比較不精準,應該說情緒需要去療癒和釋放,尤其當這些情緒在我們的生活中產生阻礙時。

我用以前家裡狗狗過世時的極端例子為例,當時我們全家人都感受到巨大的悲傷。

媽媽無法承受這情緒,便不斷說著我以後不要再養狗了,因為不想再次體驗到這些痛苦與別離。

而我則在天使靈氣的療癒中看見狗狗的靈魂告訴我:「不要因為害怕總有一天要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

對靈魂來說那些相處的日子都是珍貴且美好的,在那瞬間悲傷被愛消融了,於是,才有了現在茉墨的到來。

在這情緒中學習與療癒,不受其所困,而是獲得體悟和成長,並做出愛的選擇,陪伴茉墨環島、帶著到處跑,便是彌補先前的遺憾。

當我們不願意去療癒情緒,這些負面情緒總會透過事件形成課題來提醒我們要去面對與學習。

當我們說到此,個案其實內在也浮現某些感受,那是一種不舒服、不想被觸碰和看見的,因長期習慣隱藏和壓抑而無法意識到。

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她不會來到阿卡西紀錄裡,此次的解讀就像是一層層剝去她自我保護的偽裝,使她提昇覺知去覺察內在的想法及感受。

在開場白時談到的與母親的關係,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感受到不一定是母親對她做了什麼,而是她可能看不慣或不滿母親的某個行為模式、應對方式、情緒反應等。

我們也談到只要我們還生活在地球上,我們就一直都有課題存在,也許是療癒過往的創傷,也許是擴展靈魂使命的挑戰,我們每時每刻都還在產生業力與課題。

耶穌和佛陀這些智者、聖人在世時,也仍舊有屬於祂的課題存在,也與父母之間有些功課要做,再完美的家庭也一定有關係上的課題需要去學習。

在解讀過程中,我感受到有些訊息知曉而不適合說破,需要個案自身去覺察,這些訊息才能對其有所幫助。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不足,就意味著我們還有成長的空間。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