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4)-進入親密關係,就像是一起寫一本故事

重讀煌語用心的文字紀錄時,感受到其中滿滿的愛和關懷,都被文字保留了下來,感恩過程中煌語協助不斷總結、溫柔客觀、中性、沒有批判,理性地探討,緊扣主題深入挖掘與不放棄,讓我在這次的解讀中有很大很深入的看見。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4/6

〈遠距解讀〉

早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我發現每個人的紀錄守護者們接露重要訊息的方式都不太相同,有的會直指核心,有的則會漸進式引導我們去找到答案。

相信祂們是依據每個人的狀態不同而以各異的方式來釋放訊息。

在紀錄開啟時,我先看見一片白色的棉花田,接著感覺到身體上有種緊繃和呼吸較悶的感覺。

記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已竭盡所能地完善妳的職責,請明瞭妳們每個人的推動力是有限的,我們必須尊重與協助他人的成長,並更加敞開其意識,如此,才能容納更大的可能性,使妳的推動力能夠有空間前進。

親愛的孩子,無須給自己太多壓力,會完成的事情如馬拉松賽跑般,始終會抵達終點,只要妳不放棄目標。

給自己些時間休息,讓身體的放鬆協助妳打開更大的視野,或許妳會發現不同的道路,有超原先認知的發展潛能。」

原先以為個案這次詢問感情的部分,與紀錄守護者的開場白沒有太大關連,但隨著解讀到尾聲,再回過頭看這開場白,發現確實有相呼應的部分。

個案想問在關係中,只要達到某個狀態後,就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有個幸福始終會失去,早點放棄的信念存在。

在紀錄守護者的訊息中,我看見個案對於後面無法掌控的事情是一片黑暗的狀態。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去描繪更遠的目標,像個大綱一樣呈現一個方向,讓她的故事得以向後延伸。

我們詢問這個問題中隱藏著什麼?

在收訊中聽見一股疑惑的口吻說「我的幸福是什麼?」

個案覺得自己喜歡心靜寧靜安詳的感覺,對外在發生什麼特定事情沒有很執著。

我們談到當進入一段關係後,會有激情、風雨和許多交流,甚至步入婚姻後,也會與另一個家族有更多的互動,很可能與她認知的幸福完全不同。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才接露更多訊息出來。

祂們告訴她,前面相處的相處就像是在寫自己的故事,但當決定進入關係後,就開始兩個人一同寫屬於兩人共同的故事。

在這一起寫故事的狀態中,感受到與先前談論到的無法掌控後面的局勢所呈現的黑暗一樣,不知道對方會怎麼寫,自己是否有辦法回應與接續這些故事。

紀錄守護者們問她在這兩人的故事中,能否找到她的幸福?又這故事怕發生什麼無法掌控的?

當這段被接露出來,回翻開場白,就發現其實有相呼應的地方。

我們在兩人的故事中有時僅能盡己所能去推動,因為兩人的故事的開展性是由兩人的認知所組成。

若對方就只能夠寫日記,我們卻希望對方寫出文學作品,就會使共同撰寫的故事很難展開,對方很可能會感到壓力,辭窮而無法繼續讓這共同故事寫下去。

但若我們能引導對方逐步成長,讓彼此的故事風格有個和諧的方向,那麼我們的推動力就會有足夠的空間去發揮。

接著,我們又回過頭去看看個案對於「幸福始終會失去,早點放棄」的信念探索是什麼事件造成?

我感受到一種達到某個巔峰狀態後,卻迎來錯愕的感覺。

將這感受告訴個案後,她便想起某件事情,曾經有個經歷是她被推到領導人的位置,當時她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到,卻發現不是這樣,最後自己好像佔了位置,但是由他人完成這些職責,令她有種羞愧感,覺得搞砸了,以及不值的的感覺。

當她將這段話說出,我便看見原本無法掌控的黑暗開始散發出光。

紀錄守護者麼詢問她,若現在她回到當時的位置上,她會怎麼做?

她回答,她會認清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若不能就將位置讓給更適合的人。

原來我們挖掘出她要更加認清自己,才會讓自己在到達某個階段或位置上時,有更清晰的未來道路顯現。

因為對自己認知的模糊,使得她對於感情關係的後續發展,更深入的關係有了很大的問號,因為先前經驗的阻礙使她對於無法掌控的局面有了莫名的擔憂。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透過書寫將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在關係中希望去體驗什麼?寫出來,去釐清自己內在的感受與想法,更加認清自己外層那混沌不清的模樣,這樣她便能更加果斷地做出選擇。

最後,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有時因為我們視角的高度不夠,會僅看到一半的事件樣貌,另一半便會去臆測,產生各種不安與恐懼。

但當我們提高自己的視角,去看清事件的全貌,我們便能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去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生命是一段認識自我的旅程~

很感恩有機會請煌語幫忙解讀阿卡西紀錄!

在這之前,讀了許多煌語詳實的解讀紀錄和大家的回饋,常常都覺得有很多收穫,好像那些話也透過了大家的幫忙對我說,很感恩煌語和大家!!!

一開始想請煌語幫忙解讀的主題是困擾我滿長一段時間的感情狀態,不過大約一個禮拜前這個狀態出現了戲劇化(?)的轉折,讓我一度考慮是否要換個主題,幸好最後還是決定要直面它~

懷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約定好請煌語幫忙解讀紀錄的時間~

因為網路不太穩,訊號有些斷斷續續,讓我更緊張,也漏掉了開場白裡的白色棉花田,感恩有煌語用心詳實的文字紀錄補充!

結束後再看仍然可以感覺到這個意象輕柔美好的撫慰,非常感謝!

開啟記錄前煌語先引導放鬆,煌語的聲音讓人平靜,最特別的是,煌語還提到五臟六腑的放鬆,讓平常就有用意念關照這些臟器習慣的我覺得眼睛一亮,很親切很熟悉~

我印象中,一年多前請另一位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協助我解讀阿卡西紀錄時,哭得很慘~XD 這次在煌語的協助下解讀阿卡西紀錄,感覺像是一個歡樂的Debug過程~都是我當下最需要的,非常感恩這兩位天使傳訊的協助!

紀錄開場白一出來,當下覺得好像和我打算問的問題沒有那麼直觀的關聯,但卻和我當時的生活狀態息息相關,紀錄守護者們說:「親愛的孩子,妳已竭盡所能地完善妳的職責……」

這陣子接了一個任務,當下雖然覺得負擔和壓力頗大,但似乎感覺就是自己最適合完成,也很難和誰求助和分攤,紀錄守護者們的提醒,讓我意識到自己不知不覺自以為地把別人生命的重量背在背上,以致自己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焦慮和不開心幾乎就要把自己壓垮。

紀錄守護者們提醒我放輕鬆,站在更高的視角看事情(也讓自己有更多彈性),也可以用引導的方式善巧地讓他人看到自己不同的可能性,放手讓他們自己寫他們的故事,而不再用蠻力拖著拉著。

其實聽到開場白紀錄守護者們的叮嚀時,我已經準備好放飛自我了XD,不再侷限在原先 想問的問題上(可能也帶有一些不敢面對的自我放棄),很感謝煌語除了幫忙解讀,還一路幫忙扣緊主題,讓我挖出了陳年往事中有待釋放的情緒,甚至在寫回饋回想的過程裡,又浮出了另一件更小時候發生小事對自己的不諒解,才發現自己還真是非常嚴格嚴肅地在對待自己,或許因此常常把自己逼得喘不過氣來。

一開始煌語就有提到他有感覺到喘不過氣的感覺,當時我回應覺得(身體各方面)好像都還好,回顧到這裡才發現,或許這喘不過氣是一種心理狀態而不是身理狀態,但也因為這種緊繃的心理狀態,使得自己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很容易疲倦。

解讀的過程中,時不時我自己都還是習慣會用一種批判的眼光在看待自己和提問,覺得自己就是太過執著太不願意放手太不信任宇宙了。

但煌語的回應、用詞遣字真的就是都很中性,沒有絕對的對錯好壞,就只是選擇,然後煌語依據我想要的選擇結果幫我轉達紀錄守護者們相應的建議,就只是這樣的過程。

因為煌語這樣堅定的態度,當下我也因此從慣性的批判自責中清醒,發現自己可以有不同面對的角度和態度,非常感恩煌語的協助!

回到困擾的感情狀態,煌語協助我看見,自己內在莫名的恐懼,可能因此不敢放手讓對方一起寫我們的故事,以至於關係停滯不前,也有可能對方不是不願意和我一起創作,而是對方擅長的寫作風格,和我期望的風格並不相同,或許我可以藉由引導對方看見不同的可能性來和對方溝通,也同時藉由書寫更認識自己,釐清自己在這段關係中,還有什麼想要體驗但還沒完成的?

這段關係中,什麼事是覺得快樂幸福的?想要獲得什麼?害怕什麼?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試著引導對方,如果最後雙方還是沒有共識,也能果斷放手,不會讓自己一直卡在某處動彈不得。

最後記錄守護者們鼓勵我,透過這個事件,讓我更能認清自己,而不會因為莫名的恐懼,就下意識地放掉各種機會。

當我看不清楚事情的樣貌、未來的發展,可以試著往上踏幾階,站在更高的視角,原本看不見的部份,就會顯露出來,而能更認清自己更確定,而不是在不清晰的情況下,就輕易放棄自己的選擇。

其實大部分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事情,我都有能力做到,都是可以去跨越的,只是因為對自己認識不夠全面,而放掉了許多可能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聆聽自己的心,自問我內在的想法和感受是什麼?如此做出的選擇,就不會有很多的後悔或遺憾。

重讀煌語用心的文字紀錄時,感受到其中滿滿的愛和關懷,都被文字保留了下來,感恩過程中煌語協助不斷總結、溫柔客觀、中性、沒有批判,理性地探討,緊扣主題深入挖掘與不放棄,讓我在這次的解讀中有很大很深入的看見。

期待往後地日子裡,能更了解自己,更輕鬆自在地看待生命裡的每一個機會和可能性,試著開心自信,沒有懷疑困惑地自由揮灑、活出自己的選擇和生命故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