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5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氣是因為...我覺得你欺負我。」
沒有抗拒莫錚從背後的擁抱,柳旭沉默了一會兒,才繼續開口。

覺得莫錚在背後的碰觸有些的飄渺,像是害怕自己的拒絕般,他登時有些不忍。

一邊組織著自己的感受話語,柳旭輕輕地說:「...你離開了快兩個月,我是真的很想你,那晚甚至還......」

「...我其實還有點生自己的氣,......所以才想一個人暫時靜一靜。」
他覺得有點窘迫,想起當晚的事情,語氣悶悶的,聲音越來越小。

莫錚靜靜地聽著,表情被他掩蓋。
許久,他輕輕地開口:「為什麼生氣?」

「...那晚,我好像...沒法抗拒你的任何要求...」
柳旭斷斷續續說著,沒注意到臉上早已爬上熱度。

在莫錚的聲音蠱惑下完全迷失的自己,那樣的感覺讓他有點害怕。

「…我不想變成這樣,…即使如此,卻還是很想、很喜歡被你碰觸……」
有點氣這樣的自己,感到羞惱,無措。
紅著臉,想起那晚當時的狀況,那樣的複雜情緒,讓他難以抑制的覺得委屈。

藏在柳旭身後的他,看不到表情。

「原本昨日才回武當,但我跟師尊說,我想先回來。因為…我好想你。」
莫錚的聲音帶著倦意,「我去了你的臥室,沒見著你,很失望。」

「但…當我踏進房門時,看到你…我好高興。」
看不到莫錚的表情,但卻聽得出他聲音中笑容:「看到你在我床上…我忍不住…你為我動情、你為我失控…」

「我想要你,想與你合而為一,想被你擁抱,被你包容……」
莫錚的聲音裡彷彿溢滿幸福,眷戀中帶著霸道:「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要你…只要在你身邊我就只想你看著我,想要把你關起來,想要你的所有一切都只能因為我…」

「對不起…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這樣想你、不能這麼瘋狂要你,我好怕我的愛變成走火入魔…」
莫錚的手輕輕的收攏,聲音變得小心翼翼:「我好想好好愛你,我不知道怎麼辦…」

聽著莫錚的話語,柳旭這才發現,其實會對自己狀況感到不安的不是只有他。
這些日子分離的煎熬、思念,對兩人都造成不小的影響,甚至讓不安擴大。

「……其實看到你當晚趕回來,我很開心。」
沉默半响,柳旭轉過身,抬頭看向莫錚的臉。

從和對方表明心情時,其實他一直有些不太敢直視莫錚的目光,因為那代表得連他自己現下的情緒也得一起面對,他藏不住的,一一自己的羞怯、需要展現給對方的情感。

但現在他突然覺得,這些都不是必須在意的事了。

直視莫錚的眼,柳旭注視這個與自己同樣重視,珍惜,一樣會不安,有些無措的戀人。

「你不需要道歉,抱歉,之後不會再發生了,我不會再離開。」
對隔天早晨的那事道歉,他回抱住莫錚,然後如同往常,將臉靠入莫錚懷裡時感受那樣的溫暖。


「雖然晚了點,歡迎回來。」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