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2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畫得不好,別看了。」
回應疑惑的,是一個從背後撲來的懷抱,還有些風的冷冽,卻相當的溫暖。

莫錚環抱著眼前的人,眷戀的用頭磨蹭著柳旭的頸,貪婪的呼吸著他的氣息,語氣中帶著掩蓋不住的驚喜和興奮:「怎麼來了?」

「我怕你在忙還沒吃飯,帶了點食物過來。」
突然被從身後抱住,柳旭並不意外,那暖意懷抱讓他一直很喜歡,這是他們相處間很舒服的一種狀態。

「而且,我想你了。」

莫錚垂下來的幾縷髮絲蹭著他的頸邊有些發癢,忍不住用手牽起那幾絲髮把玩著,柳旭回想起那時候的事情,似乎在那書庫的衝突後,在第二次一同下山之前,有段時間自己也都是鬱鬱過日,不然後來就不會在莫斐找喝酒的狀況下喝那麼多。

「那天在庭院裡看到你抱著兔子,我想跟你打招呼,但你好像不想見到我…」
看著柳旭打量那幅畫,莫錚把臉埋在他的頸邊,溫柔的氣息隨著他的話吹拂在耳際邊:「我以為我沒有機會能夠再跟你說話了,…至少我想留下些什麼。」

「我那個時候沒有對你生氣,......我是對自己生悶氣。」
想起剛才看到的那張紙上的字跡內容,柳旭一邊回憶,當時的煩惱情緒現在想來只覺得遙遠。

「『沒想到“師兄”也在書庫裡,而且願意陪我聊天,而我卻搞砸了。』」
想了想,他笑了笑,有點糗的,當時自己也是很無措的心情。

環抱在腰間上的手,彷彿感應到柳旭的心情,緊靠的身軀傳來兩人同步的心跳,莫錚靜靜地聽著。

「『他生氣了,應該不想看到我,所以就不要在他面前出現吧。』」
在被二度要求要跟著師兄們下山任務前,他那時的確是抱持這樣打算,以後遠遠保持距離就好。
「可是你在我喝醉的時候來找我了。」

思緒被牽引回到那時,莫錚露出苦笑。
「我大概...太介意了。」
他斟酌的用詞,不太確定該怎麼描述那種心情:「莫斐找你出去,你好像很高興...你在我眼前被人帶走...我......」

無法表達那時候的複雜心情,莫錚緊緊的圈著懷中的人,又怕抱得太緊而小心翼翼地鬆開一些。

用頭蹭著懷裡的人,莫錚撇著嘴,「那時候我知道沒什麼資格管你們,但是想看你的笑容,看到他一直灌你,你又一直喝,我......」

「...我那時候只覺得很悶,莫斐師兄找喝酒,講的也都是你的事情,我想聽。」只記得當時自己憋了一段時間的苦悶在那晚喝酒的時候一股腦倒了出來,然後就發現他找來了。

感受柳旭輕撫著自己放在腰間的手,像是在安撫,也像是在給予勇氣,莫錚把懷裡的人轉過身,凝望著他:「幸好,我找去了。」

「那天其實我心裡有點高興,因為你在乎我。」
對上莫錚的眼,柳旭笑了。

「而且你對我解釋的,也是我當時在煩惱的事情。」
不想造成麻煩,不想讓對方為難,不想被討厭。

「然後你答應我說,你願意讓我瞭解你。」
用手碰觸莫錚的臉,柳旭湊上前,輕啄了對方的唇。

莫錚抱著他,輕輕的也啄著他的唇,然後與他相視而笑。
雙唇交疊,緊緊擁吻。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 的一年後。
文中回憶時間點➤【雙武當 番外】嫣然一笑百媚生【雙武當】第二章 書庫論道【雙武當】第三章 八卦風波 3-3【雙武當】第三章 八卦風波 3-5

往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3(R)
回前一章 ➤ 【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2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1【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3(R)【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4(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