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文班亞馬慘遭隔扣;懷斯曼還在打夏季聯賽?東契奇求婚成功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契奇更新Ins曬出自己求婚成功的照片。東契奇的女友Anamaria Goltes是一位超模,在歐洲擁有不小的名氣。東契奇配文寫道:“💍❤️ 7.7”
東契奇:咱過得就是一個七夕

湖人新援海斯接受采訪,談到了和詹姆斯做隊友的體驗:“這太瘋狂了,因為我從小就看騎士隊的比賽,和他一起打球是超現實的,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湖人:想和你的偶像一起打球嗎,一份底薪就可以實現

NBA夏聯,公牛83-74擊敗猛龍。本場比賽,猛龍13號秀迪克出戰30分鐘,投籃12中3,三分9中2,罰球2中2得到10分4籃板2助攻3搶斷。
這個dick和1號還挺配的。 。

Stein報導,亨德森因為右肩問題第三節之後退出今日和火箭的夏聯比賽。前三節,亨德森13中5砍下15分5籃板6助攻。
開拓者隊醫:這麼快就來活了?

活塞夏季聯賽陣容名單。其中包含23年5號簽奧薩爾-湯普森,艾維、杜倫、懷斯曼。
四年級了還在打夏季聯賽,是誰我不說。

勇士記者Jason Dumas談到了此前被交易離隊的喬丹-普爾:“相比與追夢的關係,我覺得普爾和科爾的關係更能促使他被交易。科爾有點厭煩了普爾在自己的體系中氣喘吁籲的事實,普爾似乎不太適應自己的角色。”
科爾:我他麼為了練你挨了多少罵,結果你拿到大合同了,直接擺了?

詹姆斯更新Ins曬出一張自己20歲時的體育畫報封面。該封面為詹姆斯配文為:“史上最佳(Best Ever)?”詹姆斯寫道:“在我20歲的時候他們問這個問題?🤷‍♀️”
文班亞馬:他們也問我了

文班這小子,我都感覺快撞到天花板了

就他麼你是文班亞馬啊!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