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只哥世紀握手2.0;誇張的文班亞馬;讓聯盟感受痛楚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riah Mills發推,表示要公佈自己跟胖虎的性愛錄像。
馬斯克:我先看看再決定解不解封

美媒NBA Memes發圖調侃:這是新賽季杜蘭特、布克、比爾和艾頓的控球後衛。
佩恩:讓聯盟感受痛楚

蘭德爾節目中談到了奪冠的話題:尼克斯已經50年沒奪冠了。但這讓我興奮,努力去奪冠是一個挑戰。喬治:如果你率尼克斯奪冠,他們會給你立雕像的,我沒有胡扯。
蘭德爾如果能率領尼克斯奪冠,我願稱之為歷史第一人。

生涯真實投籃命中率排行榜
戈貝爾:你以為我為什麼拿兩億?
庫裡:你們被我包圍了!

兩年前的今天,西蒙斯籃下面對特雷-楊選擇傳球,76人被老鷹淘汰
西蒙斯:從小我被灌輸的籃球理念就是傳球第一,不對嗎?
特雷-楊生涯防守最高光的時刻

INS賬號331des分享了一些巴黎時裝週的照片,詹姆斯和追夢出現在其中。照片中,詹姆斯和追夢都戴著墨鏡。
賽季中有大哥,休賽期還有大哥,追夢這個小弟當得舒坦

熱火舉行了媒體發布會,熱火隊總經理帕特-萊利接受了採訪。面對記者一連串關於補強的問題,萊利笑著調侃道:“看來下賽季我得打上領帶穿好西裝重新來執教了。”
斯波:? ? ?

文班亞馬的小腿,總感覺不太結實。 。

你他麼握乒乓球呢是吧

世紀握手2.0,上一個和只哥握手的遼寧球員已經拿FMVP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