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媽媽一如往常早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七章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八章史萊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章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大遊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 節氣代客泊車的古惑仔搭訕:「個女人喺前邊有間鋪頭賣衫,係韓國人嚟嘅,其中一個男人應該係佢老公或男朋友,成日同個韓國妹一齊。呢排個韓國妹都鬼鬼地;係街上無端端企係到自言自語,原來撞鬼。」警察好不容易把這女子被制伏拉進警車,警察做完餘下手續,警車就驅走了。第二日這個故事在學校都議論紛紛丶吵得熱烘烘,今天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陳祥富
2020-02-07
第一章 當梅花開的時候,表示春天也就不遠了!作為紀錄獅潭歲月的第一章,我們就選擇「梅」作為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1-31
第一章 職責所在之地「你相信正義嗎?」 「不,那並不存在,但我相信你!」 -------------------------- 羽劍注視手中的紀律徽章,嘴角不禁上揚,徽章上自己的名字和沉穩金色的晶框讓他滿腔熱血,不知道是第幾次把徽章從懷裡拿出來看了,沉甸甸的治安官證明之物像在宣告他在新東方即將展開的希望。 一片、二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1-29
第一章 殘櫻人生一個美妙的星期五,溫暖的陽光照耀大地,鈴鈴鈴──伸手關掉吵死人的鬧鐘,正當我想要繼續睡回籠覺時,在窗戶邊傳來被打開聲響,如貓般輕盈的腳步踏入我的房間,但瞞不過我的耳朵,「好,這個死小偷一定認為老子我睡死了,我就繼續睡,趁你大意時,來個人贓俱獲,哼哼哼……」我如此地想著。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1-24
第一章第二話 戰爭的妨礙者=臭豆腐?(前篇)距離召喚我們的事件已經過了三天,很神奇的是,這個新世界的大氣、植披都跟我們原本居住的世界相似;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世界太過原始了吧!這三天,我們穿過了森林,穿過了草原,到現在都沒見過一個人影… 『禮子桑~天色已暗,要不今晚在此紮營?』我問著三天前因為意外而成為旅伴的日本女孩。 『OK~楊桑~那我先將
avatar
Alex Chen
2019-12-20
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 『好吃的烤山豬肉香腸~一支三十五元,現在特價三支只要一百元喔!』年輕人在夜市的攤子努力叫賣著。 『阿諾~給我一支,謝謝!』操著不標準國語且帶點日語口音的金髮女孩似乎被香腸的香味所吸引,來到攤位前。 『好的~烤香腸一支!』年輕人俐落地將香腸插
avatar
Alex Chen
2019-12-19
第一章 月 今夜無月。  入秋的深夜,一陣蕭瑟的寒風吹來,梧桐樹葉悉素。  神秘人一個翻身,輕身沿著牆邊滾落一個庭園,神色不明的盯著屋內飄忽不定的燭火。  手心微微的顫抖,額頭髮際已經滲出一層淺汗。  輕輕的挪步靠近紅色的廂房外。屋內隱約聽到一些收拾衣服和行囊的聲音。  「伊呀~」木門被緩緩推開。屋內的人走了出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1-18
第一章 終結之日★本作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等均無關係。   那威特(nawiat)曆XX87年。   白鳳炎拿著梳子稍微梳理一下頭上那亂翹的白髮,檢查鏡子中那張在銳利的眼神襯托下,顯得有些嚴肅的臉上,有沒有沾到什麼髒東西。   由於他等會兒要上街買煮晚餐要用到的食材,所以他正在做出門前的準備。
avatar
覓福
2019-07-01
第一章——我是誰?我要學哪個程式語言?楓舉起右手『啪』的壓爆零食袋,幸福的啃著巧克力棒,看著螢幕上正在順利執行的程式,心情無比暢快,可惜這好心情也不能維持多久了。 「楓,這是實習生新人小颯,就交給你帶了。」無良上司露出燦爛的微笑,把一個
avatar
Kate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