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來找我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大夜班結束之後,我回租屋處補眠,接著就是等待媽媽的到來。睡沒有很久,鬧鐘響起,把我從昏沉沉的睡眠中喚醒,動身前往捷運站跟媽媽會合。見了面,我跟媽媽說:「妳很棒,妳自己來台北了。」
我們一起去晴光市場吃海南雞飯和剉冰,再一起去淡水老街走走。經過一間彩券行,我說我好想玩刮刮樂,媽媽說她買了彩券還沒對獎,於是我們直接請彩券行幫忙對獎,沒想到中了400元,我興奮地跟媽媽說要買刮刮樂,問媽媽意見,沒想到彩券行店員直接建議我們買大樂透,好像是說有加碼,我們聽了店員的建議,決定一半買大樂透,一半買刮刮樂,我跟媽媽都覺得店員好親切,而且最後刮刮樂還刮中300元,我們很滿足地離開彩券行。
後來在淡水靠近漁人碼頭的沙灘旁,我們在一間咖啡廳吃披薩、喝飲料。走在沙灘上,我一邊幫媽媽拍照,一邊問她覺得這趟台北之旅有趣嗎,媽媽說很不錯,因為有看到海。媽媽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回程我們站在捷運車廂裡,我跟媽媽說,覺得媽媽很堅強,我活了媽媽一半歲數再多一點,卻不勇敢,媽媽認真地告訴我,要正面思考。我覺得自己過日子像在練功,慢慢練,總會越來越上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