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來訪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媽媽來找我,我帶她去逛士林夜市,跟媽媽相處時,多了很多彈性,因為媽媽可以住在我宿舍,以前跟爸爸一起行動時,爸爸不能在我住的地方停留,我們租屋處男生不可以進來,所以總是當天來回,現在媽媽來找我時,就可以好好休息,我們一起睡了好多覺,感覺很棒!

我跟媽媽說,她來找我之後,我就變得更軟弱了,媽媽說至少她看到我,比較放心跟開心。媽媽說的這番話,讓我有一點點受到鼓勵,雖然我感覺不太出來媽媽的情緒起伏,但是她告訴我她因為和我相處而感到開心,我覺得有點快樂!

我有點害怕要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我要去日本考特定技能一號的考試了,很幸運地,我剛好有抽中考試資格,但是我很害怕我沒考過,同時,我也很擔心我考過了的話,之後的事情怎麼安排,我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與恐懼感,但是我還是感到有一點點興奮,對於這一份未知數,我相信是一個像機會一樣的東西,我想闖闖看,因為我還能闖,不應該放棄。

3.1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