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Makati】Ginza Gyu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在公開場合發表文章
我是Eartha,最愛吃美食
千萬不要讓我餓肚子,因為餓了就撒野

2023.07.04探店
抱歉當時Eartha實在太餓,忘記拍店外
只能附上Google Map,讓大家直接查看→Ginza Gyu
該店開在The coffee academics 旁邊
根本就是為我訂製的行程,吃飽飯再來喝杯咖啡,此生無憾TAT

菜單
由於當天也沒拍攝菜單,菜單由Google Map 截下
店家菜單品項不是很多,猶豫了許久
當天2人點品項為:
Avocado-360Peso
Wagyu steak claypot 1280 Peso
Trruffle Udon 480 Peso
口味是非常主觀,以這三道菜來說
  • 最喜歡的是酪梨沙拉海苔
酪梨沙拉爽口,在配上脆脆的海苔,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但這真的是前菜類的,很快就被我K.O掉
  • 第二道上來的是烏龍麵
簡單說就是松白醬烏龍麵,松露味道很濃郁,
美中不足麵,非!常!小!碗!也是前菜類塞塞牙縫
但是吃到最後湯汁還剩下很多,若搭配一碗白飯一定很完美
  • 重頭戲!和牛牛排飯~~
味道的部分中規中矩,日式醬油口味偏甜
牛肉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厄莎有一口老人牙齒,咬不爛TAT
一份也是很小一碗,滿足不了大食怪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分享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與我多多交流
有任何菲律賓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如果厄莎知道的話XDDD)
大家好,我是嫁到馬來西亞的台灣媳婦,在馬來西亞走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