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華陽Oriental Kopi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artha,最愛吃美食

千萬不要讓我餓肚子,因為餓了就撒野


剛躍升為台馬媳婦的Eartha

雖然馬來西亞對我還說還沒有很熟悉

不過Eartha還是會努力分享

這次要來介紹,目前我心中還在冠軍寶位的餐廳

讓我們來掌聲歡迎       

 華陽Oriental Kopi

這家店很有名氣,目前拜訪過三次,每次都需要排到30-60分鐘

69 & 71, 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69 & 71, 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當天抵達時間大概是中午11點左右,外邊已經大排長龍,有點誇張

不管如何,因為貪吃要我等1小時我也願意(笑XD)

好險最後只有等30分鐘,不然應該會餓瘋

言歸正傳,菜單有中文字,裡面工作人員大多數是華人,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當天點品項為:

Nasi Lemak→經典椰漿飯

Nasi Lemak→經典椰漿飯

Curry Laska Mee→咖哩叻沙麵

Curry Laska Mee→咖哩叻沙麵

 無敵的酥皮蛋塔

無敵的酥皮蛋塔


還是得說明一下口味是非常主觀

  • Curry Laska Mee咖哩叻沙麵

只能說,厄莎非常喜歡吃馬來西亞的Laska

每個人問馬來西亞有什麼推薦食物

我只會回答Laska,不管湯的乾的,都超級無敵

那濃郁的椰奶湯頭,帶點微辣,說的我肚子都餓(咕嚕嚕~

  • Nasi Lemak→經典椰漿飯

馬來西亞必吃的一道菜,第一次聽到椰漿飯時

其實一直以為會有點像是燴飯之類的(抱歉孤陋寡聞,沒有提前詢問谷叔叔)

所以M先生點餐後,菜上桌時我還一臉矇的問,椰漿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米浸泡在椰漿裡後再煮成飯,米飯帶點椰香,味道挺不錯

雞肉也炸得酥脆,好吃好吃,不小心把M先生的雞腿吃光

  • 酥皮蛋塔

只能說太好吃了,跟被蛋塔耽誤的KFC味道不同

這是奶香濃郁,外酥內軟,而且很大一個

但是得提醒一下,台灣甜與馬來西亞甜,是非常不同的

馬來西亞=非常甜

建議2-3人吃一個蛋塔就好

不愛吃甜的人千萬不要採雷喔~~


這次分享到這裡

下次見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嫁到馬來西亞的台灣媳婦,在馬來西亞走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