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歸王謝府16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京城,皇上讚許青澐珩和君夜寒立了大功,便賞賜了許多東西。
君夜寒跪下道:
「兒臣,不要賞賜,只求父王一件事。」
「什麼事?」
「賜婚兒臣與青澐珩。」
皇上拂鬚笑道:
「好。」
隨即下旨,賜婚青澐珩與君夜寒。同時,賜婚舒紫菱與君夜璉,青羽蓮為側室。
隨著喜宴進行,君夜寒喝得醉醺醺,來到喜房,他攬住青澐珩的香肩,低聲道:
「對不起,讓你這麼倉促的嫁給我。」
青澐珩媚眼如絲,眉眼含笑道:
「我…好像,愛上你了。」
君夜寒問道:
「什麼時候?」
「初次見面時你的剛毅俊朗,相救時你的道謝,你的體貼,我,也不知什麼時候…」
君夜寒輕笑一聲,撲倒青澐珩,芙蓉帳暖,一夜春光。
翌日,青澐珩掙扎著爬起,揉著朦朧的睡眼要去面見聖上,君夜寒笑了一下,道:
「睡吧!」
兩人進了宮,恰巧遇見了太子三人,青羽蓮一見到她就趾高氣昂的道:
「還不快行禮?」
青澐珩冷冷地道:
「我是正室,你只是個側室,按規矩說你還得像我行禮呢!」
青羽蓮氣得臉色脹紅,正要說話,皇上便喚他們進去。賞賜了些東西便打發他們回去了。
數月後,皇上突然召見青澐珩,青澐珩隱隱覺得不對勁。
一見到皇上,青澐珩便嚇了一跳,原本健康的皇帝如今卻臥病在床,面色泛青,眼神渙散,她立即為皇上把脈,蹙眉說道:
「漸離散…」
她解釋道:
「那是一種慢性毒藥,慢慢侵蝕人體精氣,虛弱而死。」
皇上喘氣,道:
「我知道,是君燁璉下的,我已經對他不抱什麼期待了…」
寫下最後一道御旨,緩緩閉上眼睛,青澐珩取走御旨,讓侍衛來喊道:
「皇上駕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