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歸王謝府13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澐珩還得知君夜寒要娶胡雁國的關雎公主以平息戰爭,想到這就不知為何有一股無形的情緒在湧動,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
到了寒王府,君夜寒請她進靜文軒,一坐下來君夜寒便開門見山地問道:
「聽說你要上戰場?」
青澐珩點點頭,淡淡道:
「是呀!反正你都要去娶鄰國的關雎公主,我為何不能上戰場?」
君夜寒無奈道:
「不然我也上戰場好了,起碼能互相照應。」
青澐珩淡然的起身,道:
「你隨意吧!你只要對你的關雎公主好就行了。」
她走向門外,心中憋著一股氣。
突然一股力量將她往內拉,她落在一個結實溫暖的懷抱中。
「可是,我喜歡的,是你,怎麼辦?」
君夜寒用嘶啞的嗓音問道。
這句話如同驚雷般在青澐珩耳邊炸響,她又回想起了前世的場景…
當時,姐姐青浮琹愛上了紅氏的一個男人,但當對方知道她是青氏族人後,便挾持了她去威脅青澐珩,就在青澐珩要交出藍玉髓手鐲時,姐姐青浮琹道:
「珩兒,不要,護著它,就像你的命!」
說罷撞上了刀鋒,殞命當場。
青澐珩痛哭失聲,跪倒在地,被紅氏的人關在地牢中,受盡凌辱,就在她彌留之際,一股溫潤而磅礡的力量湧入體內,她屠盡紅氏族人,為姐姐報仇。
但,組織盯上了手鐲,最終,同歸於盡…
青澐珩退出他的懷中,問道:
「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君夜寒笑道:
「不知道,也許是第一次相遇時,你出手相救,也許是在比舞台上,你英姿颯爽,也許是桃花樹下你優美的身影,太多太多,你,令我著迷。」
青澐珩淡淡道:
「但,我還沒愛上你,也還沒準備好,你願意等嗎?」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