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就是它!!胡言乱语的乳透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就是我的光芒人物介紹: 女主:安雨 小六、身高:143cm 田徑隊、性格:懦弱、開朗 男主:言欣 小六、身高:169cm 鋼琴天才、性格:冷漠、搞笑
    Thumbnail
    avatar
    苗晴
    2022-12-17
    她現在就是我的責任|平行宇宙夢之旅夢見在某個婚宴會館的手扶梯。整個空間灑滿柔和暖光,牆面、地板、整體裝潢成淡膚色,若不是幾盞迷你水晶燈點綴,實在更像是會議廳。 我好像託人拿東西給L。 救護車抵達,我好像站出來跟車。跟到台大醫院附近。 「你結婚了?」我驚呼。 「沒有什麼結不結婚啦,」L語氣無奈又平淡,「總之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5
    罪人就是他!不管羅智強最後決定如何 國民黨在桃園已註定敗選桃園市長鄭文燦已任滿2年,年底大選在民進黨、民眾黨、國民黨三腳督的情況下,國民黨註定被民眾黨分票,情勢已「接近敗選」相當不妙。沒想到如今又橫空迫降一位羅智強,打壞國民黨的在地整合團結,不管他最後決定如何,國民黨在桃園已「註定敗選」。 桃園確定三腳督,藍營必須更加團結 柿子挑軟的吃,羅智強人設崩壞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2-04-02
    祂就是無所不在的能量神明好忙,受託了好多人的希望。無論神·佛幻化為何種形象,那都是來自相同源頭的不同表達。我們知道,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2-02-13
    她身上就是一個時代:紀念媒體前輩陳柔縉感念陳柔縉前輩,她挺過媒體業消耗心志的常態,對成堆的資料耐煩地做十足的苦工,在求快還要更快的資訊環境中,她的毅力與作品質量都令各界驚艷,她本身就是一個時代媒體人與創作者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10-18
    他們就是要讓你們恐懼他們就是要讓你們恐懼 否定自己 否定自己的政府 分裂你們 分裂島上的一切 然後輕鬆的前來收割一切 即便自由世界試圖伸出援手 但是島內的人民若是不團結 即便外援再強 內心意志不足也終將被統一 他們藉由民主國家的自由 不斷地釋放謠言 就像詐騙集團一樣 打一百通詐騙電話 只要有一個人真的相信了 他們就可
    avatar
    JLung Liu
    2021-10-10
    「他這人就是得寸進尺!」怎麼用英日文講?周遭認識的人當中就有一個是這種型的,不是一直換工作就是長期待業,就算賺到錢也不幫忙分擔家計而只留著自用,平常住家裡吃家裡的。待業時就向家討錢,向爸討不到就向媽討,給不夠多就跟瘋狗一樣吠。英日文會怎麼形容這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27
    他就是愛氣森森、媽媽心好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遇到孩子情緒亂流時,我的處理方式是靜靜的陪伴,不會在孩子表示需要我的擁抱之前,就主動抱孩子,讓孩子擁有最多的自我空間,尊重他何時需要我、以何種方式需要我。 今天跟大家分享晉級版,已經踏入兩歲的幼童,海內外馳名的 The Terrible Two!當幼童在情緒亂流時,家長該怎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