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41)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你胸肌真的太大了,看起來好壯觀,每次看你的照片,我感覺自己都快要流鼻血了!”


這著實太犯規。


蘿絲用一種極度理智冷靜的口吻陳述自己的心情,因為她不好意思明說目睹照片的當下是興奮多一點,還是性奮多一點。


“不客氣,很多人都這麼說。”男人的回應千篇一律。


也是,他應該也習慣了。


“我沒說謝謝好麼!”不過她還是習慣性地翻了一回白眼。


“妳放在心裡面感謝也是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要同你說一聲謝謝的,因為你的照片,心情好一點了。”


“怎麼說?”


“女人嘛,就是心情emo或是厭世期來臨的時候,需要有個治癒小物之類的。”


“我是治癒小物?”

“差不多就是那樣的存在。”


“那可真是榮幸至極,”貌似想到了什麼,男人又問。“所以妳都看我的照片自慰麼?”


“咳、咳咳......”某人登時被飲料嗆到。“為什麼會突然牽扯到這個話題上來?”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


能夠面無表情地說出這種話,還不會令人覺得猥瑣,這男人,的確是個人材啊!


蘿絲在心中進行了一場看不見的吐槽。


“你看著我做什麼?”

“我只是在想,你現在幹的職業,實在是太浪費你的才華了!”


“喔?”


“若是律師,你的勝訴率肯定非常高!”


“......”

“幹嘛不說話?”


“沒什麼,只是有點訝異。”


“訝異什麼?”

“訝異妳說出口的不是牛郎,或是演員,模特兒之類的。那些職業比較多人說,畢竟很多人說我只有外表有可取之處。”


“你的可取之處可多著呢!就我來看,你的腦袋就很性感啊!沒聽過‘腦性男’麼?”


“那是什麼?”


“腦袋性感的男人,表示某個人很聰明且極具魅力的意思,這是我從韓國綜藝節目學到的單字。”


“妳真的這麼認為?”

“對啊!差不多十年前左右就這麼想了,只不過那時候你我不認識。”


“命運之神不賞臉,我也沒辦法。”

“我知道啊,我又沒怪你。”


隨著幾回的你來我往,蘿絲見杯內已空,有了幾分醉意,索性決定離開。


“妳要走了麼?”

“嗯,有點晚了,”望了望牆上的時鐘,正好凌晨一點。“怕隔天起不來。”


“我送妳回去吧?”


“好啊,你若不嫌麻煩。”


雖然地點有點遠。

蘿絲心想。


她將門一開,室外的冷風灌入了室內,某人即刻感受到溫度驟降的瞬間,身體不自覺地直打哆嗦。


“怎麼也不穿厚一點?”男人見狀問道。


“穿再厚也沒用,還是會冷啊!就像夏天不管你穿得再怎麼少,還是會熱,都是一樣的道理。”


“......”

“我說得不對麼?”

“說得對,但對男人而言,這就是不可愛。”


“那也是跟你學的!”


蘿絲話方落,男人大手一壓,隨即在她的頭髮上肆意妄為。


高個子就是有這般好處。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