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是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你覺得所有文字

都是在說你

那就代表你沒有忘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痛並快樂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7內容數
    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而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某個研究員的日記2 博士的秘密11真相出於表面,卻有越來越多的謎題出現,隱藏在暗處的秘密、斯科樂的事件......或許未來能夠在某人的尋找下,浮現出真正那道通往一切真實的終點。
    avatar
    化外
    2023-05-06
    《指甲油的秘密 Rose》34 新娘不是我因為我更喜歡、欣賞他對於「沒有結果的愛」的定義,如此浪漫、溫柔、深刻難忘
    avatar
    後沙發
    2023-03-16
    讀後感:「我們不是信用卡公司!」萬事達卡股價漲贏Visa的秘密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我們不是信用卡公司!」萬事達卡股價漲贏Visa的秘密。 1. 萬事達卡(mastercard); 2. 萬事達卡怎麼從賺刷卡的「過路費」,搖身再賺「顧問費」? 3. 購併數據分析公司甩開對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1-05
    【懶人學保養】完美凍齡不是秘密,就靠這瓶AGLAE奧圖玫瑰賦活緊緻胎盤霜說起女孩的保養品,梳妝台前一定總是瓶瓶罐罐,實驗的對象;總是自己的肌膚。今天介紹這瓶AGLAE奧圖玫瑰賦活緊緻胎盤霜,也是一瓶抵多瓶的神隊友!當大家討論起怎麼越看越年輕?我的回答絕對是,過了30歲的肌膚,比起化妝,我更重視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5-24
    (職場祕密生活 /模特兒)黃金2秒 決定能否上台 身體像我的 也不是我的作者:張先生(23歲) 職業:模特兒 職場經驗:4年 每次有人要我自我介紹,我直覺就只想到三種數字,分別是身高、體重和三圍。身為男模,這些數字是有意義的─他們代表我可以實現設計師的理想,也可能會讓消費者透過我,對他們自我有所幻想。 有時不禁會想,為滿足所有人,身體好像是我的,也不是我的。每次試鏡,
    avatar
    Julieta Fang
    2021-03-20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保守秘密,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說——《囍宴》李安導演非常溫柔的給了一個溫柔的電影結局,三人的多人成家方案表面上解決了傳宗接代這個大命題,實則才是父母最希望看到偉同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生活,二老心情雖然矛盾,但終究還是「高興」的離開了,但誰也不確定為什麼最重要的偉同幸福,卻要平白無故繞這麼大一圈才能被他們所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06
    不是叫孩子慢慢來,是叫自己慢慢來<p>「鬆」,是教育工作者非常重要的功課。許多教育者會求好心切,所以,其實不是要叫小孩慢慢來,而是大人自己要慢慢來。會急的小孩不多,多的是很急的大人。我自認是不急的人,但在教育現場的時候,我發現我竟然不知不覺也開始急了起來。</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11-06
    天爸天媽 X 輝輝博士:蜜汁雞翼的秘密<p>那一層金黃的顏色,原來不是因為雞翼尚未烤焦,而是一種食物加熱時的化學反應,叫梅納反應。當表面溫度超過攝氏一百多度時,食物可能因為化學反應產生味道獨特的氣味化學物,同時最後也會形成一些稱為梅納汀的黑色素。</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0-31
    【#心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影評:但我今天葬的不是妳 上次在電影院看娜塔莉波曼,是去年院線重新上映神片《終極追殺令》(LEON)的時候。 小娜塔莉演技就如此令人驚艷,到後來的偷情、黑天鵝等片,她從未讓影迷失望,在低調冷冽的光芒中,扮演著那些黏附於她身上的角色。   得知她演出《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時, 不免有些許疑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17-03-01
    不是英文老師的外國人:沙發客來上課<p>其實,邀請沙發客來學校跟學生聊天,根本就不是要教學生英文,或是提升他們的英文成績。只要學生心裡有了想要跟外國人聊天的意願,我們的目的就達成了。</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