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了……〉


說了再見之後

沒有再次相見

而是再也不見


說了不知道之後

沒有找到答案

而是困在自問自答的漩渦中


說了我知道錯了

沒有再多的原諒

而是留下一個人思考


說了我真的覺得累了

沒有一個可以停止時間的地方

而是不斷地讓自己成為齒輪轉動轉動


說了我只想靜一靜

沒有更安靜的地方

只有吵雜的環境音和人聲


說了別哭之後

沒有繼續哭了

而是成為欲哭無淚的怪物


說了再多的抱歉

沒有誰會給予再多的機會

而是要面對現實就是如此


說了放棄之後

沒有繼續追著理想的熱情

而是剩下空殼般的軀體活著


說了活著之後

沒有想到一直都在呼吸著

繼續活著


raw-image



4會員
25內容數
關於人生,我想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專屬樂園,遊樂園的名字是什麼?決定權全都在自己身上,在這我們可以是孩子,也可以是大人,生活狀態裡的時好時壞,不管如何,那都是我們不同階段的自我,來吧~人生遊樂園裡,有一堆意想不到的體驗與經歷,好好享受此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