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九 


我很想讓妳或你知道的、


被我謹慎地過濾掉的、


沒想到這麼簡單,


我在夢裡面全部說了,


這個決定很好


我徹底了解,


這命題除了本人外,


重要他人也是無能為力。


這倒不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交情是虛假的。


而是藉口永遠可以無性生殖,


這簡單的事實,


早就已經不是命題。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的眉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們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 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說只是假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2部電影片單|只是想從電影裡找到哭或笑的藉口(2023)2023結束,順應每年的習慣來盤點一下去年看到的好看電影。懸疑的、溫暖的、荒謬的、驚艷的,電影的魔法是:你永遠能在其中看到一部分的自己。謝謝拍出好電影的人。好的電影永遠需要觀眾。配點酒,做點荒謬的夢,跟親近的人吵吵鬧鬧(或打一架),一年又過了。
    Thumbnail
    avatar
    Levy
    2024-01-02
    只是藉口而已(三) 過多的藉口時,你不是不懂,只是裝不懂 文致電問怡前男友時,聽的出來,男的所有推托之辭,真的是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文:你們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怡她說:你要和他分手... 男:我要回到我前女友身邊,照顧她,她身體不好...(講的好深情..文心裏的對話) 文:她生病了!也有她家人能照顧,需要用到你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1
    只是藉口而已(二) 藉口的愛情,不願清醒面對的妳 怡對問說事情發生的經過 怡:我男朋友說他前女友身體不好,要回到他身邊照顧他。 文:超爛的藉口。 怡:文可以幫我嗎?我真的很愛他... 文:怎麼幫,他都跟妳提分手了! 怡:他是愛我的. 文:愛妳就不會這樣對妳了!他傷害多少女,妳不清楚嗎?那一個16歲的小女孩,就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0
    只是藉口而已(一)是阿!只是藉口而已,何必當真 說的人早已忘記,聽的人猶言在耳 兩個原本很好的“閨蜜”因為一個男人一段感情,把好友關係硬生生的打散,文的心中是多無奈,看著兩個人一同分享的點點滴滴,在文的心是多麼難受,她心中從沒想過,閨蜜會因為男而把友情給磨掉了!最後選擇離開了這個是非地,從新出發。就在文離職4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9
    兩岸問題變差,只是習維尼在做權利鬥爭、在爭權,台灣只是藉口而已.有些人把中國的經濟下滑掛在美國的貿易戰打壓,那麼我們從事實面來問一些問題就好。 美國限制中國的是什麼? 再來就是在美上市的中國中概股。 那麼美國在這方面有特別針對中國本身嗎? 最多只是多了不允許這些企業在美國本土不能有宣傳部、共產黨的人而已。 . 可是影響中國經濟的東西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09-13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6:個性不合,通常只是不愛的藉口「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3-21
    主觀不只是藉口 I 日常雜訊美醜很主觀拉。 是這樣子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2-01-05
    安靜是種超能力--內向不應只是藉口!      內向雖是天生的,但也別因此就自我放棄。這就好像說風象星座比較適合當明星,因為他們多變且能扮演好很多角色,但其他星座就完全沒機會了嗎?那也未必!不然檯面上也只會有風向星座的明星了,事實並不然。無論唱歌也好,演戲也好,都有各種不同星座的人參與。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2-20
    中天不能關台嗎?新聞自由只是藉口中天新聞近期面臨換照,為此 NCC 還史無前例的舉辦了聽證會。不少人將這件事與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掛鉤。但仔細想想,這理由實在薄弱,為何如此說呢?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回顧過往,中天在六年前審議換照的時候,被多數的委員建議不予換照,當時的 NCC 以附加條款,限期改善的方式過關,被媒體稱之為...
    Thumbnail
    avatar
    Kaix
    2020-11-11
    誤會只是藉口的反面囔囔著,誤會誤會, 其實只是在為自己的行為作出辯解,
    avatar
    蘇 遇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