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時候妳找不到對象是因為對方沒自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性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人人都想要好東西,不夠好的東西自己又看不上眼,高高在上的嫌棄人家,但是真的好東西找上門又自己害怕,覺得人家這麼帥這麼厲害肯定是渣男。

今天又是禮拜一了,實在不是很想認真上班🥲

有時候身邊總是會有些條件很好的人,常年保持單身,然後旁邊的人就開始猜測一定是那個人個性很難搞,很難相處,有問題。

我只能說對一半。

然後!!這種滅自己威風的想法請立刻丟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完美。」有時候你也是這樣想的嗎?「好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啊!」曾經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總以為只要努力念書、考到好的大學,未來就能找到一份薪水可觀的工作,做個想像中優雅又有自信的女孩,那樣質感的生活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相信多少也都曾經這樣想像著,生活該是多麼朝氣蓬勃又閃閃發光。但,現實生活,時常不如自己所想…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4-30
100-67有時候我們在意的是態度,而不是你有多優秀。有時候,我們在意的是態度,而不是你有多優秀。這個社會,只有主動的人會被看見,只有積極的人學習到最多。別人不會平白無故當你的伯樂,是你自己要先成為那匹千里馬!因此不要覺得主動學習是一件麻煩事,也不要認為積極付出很多餘,因為你的每一個行為,都是在經營你自己,都是在替自己加分,無論是能力,還是人脈累積。
avatar
徐曉梅
2023-02-04
儀式過後,立即顯化→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還記得前不久11/24我做了一個感恩祈福的儀式,那一天來了很多的光階層,我沒有看到有哪些,但我知道來了很多,因為我開始點燃蠟燭的時候,我整個人是暈眩的,自我做儀式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能量感之強,所以當日就有人跟我反應一些狀況,而造成這些狀況,其實就是顯化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2-02
老師,你小時候有被霸凌嗎?學生A問:「老師,你小時候有被排擠或被霸凌過嗎?」 學生B:「Kenneth不要去霸凌別人就不錯了!還被霸凌!」 我妹:「小時候Kenneth就會指使別人去做壞事,被抓到的時候,我希望他能做的就是閉嘴,就算他承認他是主謀,被罵的還是我,大人們還會覺得他是被我逼迫才承認的......」
avatar
Kenneth Chou
2022-08-31
有時候不是你粗心,而是缺少紀錄的習慣前幾天,我到新公司繳交入職資料時,發現資料還是有缺,導致繳交的進度被延誤,原本還信心滿滿比別人提前完成作業,因一時疏忽打亂了時序。 天啊!申請完整的個人資料還需要再多花一天時間!時間一點一滴的浪費在沒有必要的流程上。 這時候回頭想想,前幾份工作好像也滿常發生類似的狀況。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琮達 Evison
2022-06-26
有時候,光也讓你看不清自己雜沓的鞋壓著沙,成不了石頭的堅固。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2-01
「證券」篇-當你有錢的時候 你會?超好用大昌證券線上開戶流程教學還記得小時候,都會聽大人們在說:「股市很可怕」,帶著大把大把現金進去,出來拿了一堆紙回來,過沒多久有人拿這些紙換了黑頭車、透天厝、金項鍊,還有更多人直接把”紙”拿去糊壁紙,當時這種情況好像成為了全民運動,每隔幾天都可以聽到左鄰右舍在求神擲筊(ㄐㄧㄠˇ)、或是哭聲叫罵的
Thumbnail
avatar
月見君の旅途 月見くん
2021-11-25
有時候,只是你選擇不知道親愛的, 當面對/感到需要改變時,很多人會說「但我就是改不到」,「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有時候搭上錯誤列車,反而讓你到達更好的地方】   從小到大我們生活歷經的過程,十之八九都是父母安排好的,就像搭火車一樣,同一目的地會有個固定時刻表,錯過了這班列車還可以搭下一班;如果想到達不同目的地,就要搭乘另一班列車。理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及想前往目的地,所以我們必須轉乘、換車或搭乘不同交通工具才能順利抵達。   萬一搭錯車時該怎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