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幾種人不要考慮和他們進入正式關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中的知己,也是良師益友,我的貴人:珮綺姐在食品展參觀結束後,我跟在我這一年來最重要的貴人珮綺姐碰面,我提到過我的形象管理講師夢想,而在形象管理課程的學習,以及許多資源,都是因為有了珮綺姐,我才能真正走在圓夢這條路上! 珮綺姐總是學習像小捷阿姨一樣,以身作則給我看。從情傷到圓夢,在圓夢路上,我不孤單!珮綺姐也總是介紹很多人讓我認識,讓我了解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6-17
    誤申請「假的」中國信託「信扶專案」恐淪為詐騙集團人頭戶!與中信官網幾乎一模一樣,靠這招一秒辨真假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自2011年共同推出「信扶專案」,提供創業輔導與急難家庭救助。近日我們發現網路上竟流傳「假的信扶專案」網站,且整個網站與真實的中信專案頁面幾乎一模一樣,若是不慎在釣魚網站申請專案,將有可能變成詐騙集團人頭戶,被警察找上門。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16
    轉:日本25年蚊子研究結果:蚊子氣溫幾度會當機?蚊子喜歡叮喝這種飲料的人?日本テレビ的《知りたいッ!》節目近日討論了關於蚊子的話題,節目中請來一位很有名的蚊子專家,也就是「日本害虫防除技術研究所」的白井良和所長,他已經研究蚊子超過25年,趕快來看看他要跟我們分享哪些蚊子專門知識吧! 超過37度C的大熱天反而不會被蚊子叮 吸引蚊子叮人的原因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亮叔
    2022-05-19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8:這幾種最容易出軌的類型,枕邊人中了嗎?全新集數 EP.8已上線 每週三更新:我將發揮所學的身心靈療法,幫大家走過失戀、失婚等痛苦的人生「關卡」,陪伴你一起《穿越外外》! 伴侶時常旅行、妻子懷孕期間和生產後的幾個月, 都是男性出軌的高風險時機。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穿越外外》 本集更新 ✰限時折扣碼優惠✰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4-20
    生活中如果你碰到這幾種類型的人應該馬上斷、捨、離!!📷📷​ 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 有哪個人沒碰過不和己意、與自己不對盤的人呢?? 而針對這些有毒的關係(人事物)你應該立馬斷捨離 下列六種人只要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別花時間考慮了~就請直接選擇斷、捨、離吧!! 1 虛情假意毫無真誠的人 2 對你惡意能量滿貫的人 3 永遠將"利益"擺第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11
    這段期間你焦慮嗎?要不要試試幾種紓壓方法今年從五月中旬開始,台灣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原本正常的生活頓時風聲鶴唳,部分上班族開始分流上班,實行WFH,學生停課不停學,在家用網路學習知識,整個社會開始重新適應新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1-06-13
    5種脫髪養護方法讓頭髮變濃密,這幾種食物多吃5種脫髪養護方法讓頭髮變濃密,這幾種食物多吃【專業植髪找雍禾】頭髪是一個人的“形象名片”,跟我們精致的面龐一樣可以更好地提升個人魅力,氣場強大,因此很多人想更好地養護我們的頭髪,是就有髪友想通過食物調理達到養髪生髪的目的,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養護頭髪?下文雍禾植髪專家為您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晶晶睡不醒
    2021-05-20
    學會這幾種銷售故事,成功賣出產品!一線銷售業務人員需要的25種故事好的產品故事是品牌行銷的利器,但究竟該如何應用在實際的與客戶接觸的銷售業務活動上。快來看看銷售業務人員必備的25個故事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