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方有沒有喜歡自己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要給自己撐腰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斷聯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Desperate 就是感情最大的殺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外表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質疑只是想確定,確定對方的心意、自己的心地。 退可守、進可攻,但是確實沒有必要性。是在往苦海前去,始終遠離初心。治質疑過重產生的頭痛,外有華佗剖腦、內有此文章剖心。 曹操有忠心又有野心,何必因質疑而虧心。 重振漢室!那一代人的所有英傑,每分每秒都在刻骨銘心。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4-12
    我們一直假裝沒有看見對方的惡海她們兩人頭靠著頭輕輕搖晃,慢慢的把身體舒展開,互相支撐倚靠著對方,卻又獨立於彼此。有一些段落需要當對方的支點讓她綻放;有一些段落則是把自己的重量堆疊在對方身上,大多數的時候,兩個人相互呼應的獨自擺動著。
    Thumbnail
    avatar
    K
    2022-07-05
    沒有對方真實資料有辦法告嗎?第三者、網路詐騙、肇事逃逸!有時候可能是在對方的LINE上面看到第三者,顯示的暱稱可能會是小貓、andy之類的連名字其中一個字都沾不到邊,這種情況根本沒辦法告,只能先從對話中找出線索,或在網路上肉搜看看,盡可能縮小範圍才有機會成功起訴對方,若一項都沒有就只能先把證據保留好,在提告的時效內可能會用的上。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6-20
    籌碼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用對方的程式單,賺對方的錢。請先看完這篇兩年半前在PTT的舊文章,主內容跟下面的推文更新都要看,因為這篇舊文值得參考的資訊除了籌碼以外,還有很多點。 籌碼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 前一篇文章留言區提到的夢境內容,其實也只是PTT這篇鄉民認為是瞎扯的文章內容的實戰範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5-15
    關於愛情-有沒有可能對方其實不適合你?關於愛情!很多人都會擔心跟伴侶溝同產生不良怎麼辦? 所以今天想分享兩個,我個人認為在思考愛情題時所不能忽略的盲點,一起看下去囉~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3-01
    閱讀│為什麼我常常讚美對方,但他還是沒有自信?如何有效讚美?《正向聚焦》我知道打罵教育不對,我知道。 不過好聲好氣講過了,理性溝通過了,真的就完全沒用! 講他幾句好的,他還嫌奇怪? 那個猴死囝仔就是不聽話,你要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9-28
    裙襬搖搖 | 01. 對方大概不是GAY吧,沒有味道。他關起衣櫃,同時也推開那個好長,好長的夢。 後來的兩個禮拜,吳維勳再也沒有在資訊大樓後門看到虎斑貓,連帶地也未曾再遇見那個對著他笑的青年。 當時應該要問名字的,吳維勳想著。對方大概不是GAY吧,沒有味道。 即便細膩如光。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1-05-17
    沒有對方的對話「我現在這樣,每天吃吐司也活得下去呀,每天這樣心情不好也活得下去呀,不然你想要我怎樣,你能救我嗎?」  「你看路邊人抽菸,有人邊走邊抽,這樣別人不就是會聞到那個味道了嗎?我不喜歡那個味道但我也抽菸,可我不會在路邊邊走邊抽,我會挑一個沒有人經過,或是就算有人經過也會隔著一段距離的地方抽,站著安靜的抽。
    avatar
    陳思頻
    2021-02-20
    沒有想到,對方沒有選擇忍氣吞聲|談《女神自助餐》問世前就該結束的風波先說結論,我希望大家在了解這場風波之前,可以先不被任何事件的風波影響,實地理解劉芷妤的文字有多美,支持一下她的〈火車作夢〉,以及已經上市的《女神自助餐》,作為一個讀者,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盡可能讓人知道這本書,以及幫它把不屬於它的髒水擰乾。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