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他說快要跟另一半分手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她說:“It's OK.",卻先走了。美國歌手Nightbirde於2022年2月19日去世,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一句話:You can’t wait until life isn’t hard anymore Before you decide to be happy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28
    她說:要找一個讓自己有幸福感的人「我的夢想就是買一台小巴佈置的溫馨可愛,有愛人相伴浪跡天涯,在海邊焚著漂流木依偎取暖,也不用置產了...」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12-06
    他說要用後煞你又說不用,搞得我好亂啊!講到後煞車,有在網路上發生過很多次的後煞砲戰,基本分別是「後煞無用派」vs.「一定要踩派」,這裡大概整理一下雙方的論點 後煞無用派: 引擎煞車已經夠強了,後煞踩下去沒啥感覺根本沒用! 急煞的時候後輪都離地了,所以踩後煞實際上也根本沒有鳥用! 我打從娘胎都沒踩過後煞! 一定要踩派: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8-03
    她說:我想變成一棵樹 知道她歷經幾段苦戀,年初看到她在IG分享取得瑜伽教學資格的消息,配上一張閉著眼在木地板上伸展的舒心模樣。不料上個月她卻在動態透露剛結束新感情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07-11
    她說我是女巫她說我是女巫,我擁有女巫體質 我說那是生活,是我的生活 她要我停止,提醒我要小心 我的追求 霎那間我明白 原來我們看見的現實世界,一直都不同 想徹底明白那股一切力量的源頭 的慾望 是我的現實 而我只是更清醒了 她怕我走火入魔 而我想起了 撼動信仰的人稱作是異端 異端的名字有很多 所以她說我是女巫 並
    avatar
    驢主人
    2021-01-11
    她說,她在12點15分走過那個紅綠燈好像這短短三十秒的瞬間有必要讓它成為一種精準的記憶,不是拍一張照片有個畫面或是攝一段影片有串形音就足以代表的那種記憶,而是要將感受中一個很沉潛的騷亂,共振著很多年以前寫詩的心情中的某一種悸動呈現出來,因此,必須要同樣以詩的形式來記錄才值得。
    Thumbnail
    avatar
    蔡孟利
    2020-11-19
    她說的「累了」,究竟都代表什麼?(附應對方法)是否曾經,沉浸在一段感情中,忽然被女方一句「累了」、「沒感覺」為由提分手,心中不但晴天霹靂,難以接受,且毫無頭緒? 大部分男生僅僅只是感到錯愕,不會發現女生早就醞釀、掙扎已久。即使追問下女方鬆了口,那些舊帳與數落,也總讓男生以為只是敗給了「細節」。
    Thumbnail
    avatar
    赤子
    2020-08-18
    她說不出她有多討厭這個世界她常常告訴我她不想說出她討厭這世界的原因,但是她卻喜歡跟我說,我就像她的抒發樹洞。當我聽過她的故事後,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她的經歷,於是我問她可以打出她的故事嗎,她跟我說可以呀,因為她也想看看這世界裡有沒有跟她一樣的人。接下來是她的故事囉~ 她曾經相信過這個世界可以帶給她美好的未來,但是人生真的無常啊
    Thumbnail
    avatar
    阿蛋
    2020-06-08
    他說他和我說好好保重。
    avatar
    林兮
    2020-06-04
    她說出了全中國的寂寞《搖搖晃晃的人間》一百萬次的轉發,一夕之間的爆紅,大半的中國都知道這個要穿過大半中國去睡你的詩人-余秀華,腦癱病人。不得不的表情誇張,及詩句裡不得不的直言不諱,透露出她的文如其人,她的嗆辣不是那種華麗的嗆辣,而是在苦難下自生的枝節,她說詩是自己的手杖,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她既用它走路,也用它引路。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