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他為什麼覺得可以對你不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塔羅占卜-他為什麼喜歡我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當你開始意識到一個人對你有好感時,你的心中是否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喜悅和期待?你是否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你?這就是本文所探討的主題。 我們將透過塔羅占卜,從六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解讀其中的含義,看看為什麼他會喜歡你。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而又美好的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25
    他為什麼老是捉弄我我跟他從幼稚園就認識了,記得我們第一次的對話是因為一把剪刀,老師請人上台說明拿剪刀的正確方式,我用了他教我的方法,然後就上台接受表揚了。 小學二年級那年,我確定自己喜歡上他。當時我們四個人一組,桌子併在一起,他就坐在我的隔壁。某天午休時間,我用外套蓋住頭,在風紀股長面前假裝睡著。 等風紀股長回座位午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3-17
    魔尊她為什麼不開心標籤:小說 篇幅:105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4
    陪伴憂鬱伴侶:為什麼「別人快樂」讓她覺得像嘲諷?伴侶的表情無預警地變得嚴肅。明明氣氛好好的,朋友們相聚也只是閒聊而已,為什麼會突發這樣的轉變呢?「就很不爽啊。」伴侶不假思索地說。「那是什麼感覺?」「就覺得那麼快樂是什麼意思?很像在嘲諷我。」伴侶以身置其中的語氣說。我太好奇他人的快樂與嘲諷間的關聯,因而與伴侶展開一連串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4-11
    「為什麼我那麼愛他,他卻好像感覺不到?」 「我們來區分一下,是做得不夠?還是做得不是他要的?」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4-03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離開我?一個人經過感情上的受傷之後 常常會透過算命,甚至催眠來找尋與對方的前世因果,想知道究竟累世有什麼糾纏導致於這輩子他要這樣來傷害我? 大家都知道我不反對前世催眠, 但是無論你透過算命或者催眠得到了所謂的“答案”,也許你接受了上輩子就是我傷害了她,導致這輩子他要來傷害我。也許你接受了,你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
    我打你只是一時失控──讀《他為什麼這麼做?》看親密關係暴力毆打配偶之後,施暴者痛哭流涕,十分懊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做。我只是一時衝動,我真的太生氣了。」 或者是在暴力事件發生後,施暴者說: 「我也不想打人,我是被惹毛了!都是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來煩我!」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11-17
    #偶然🌻他為什麼要偷看前任動態?—淺談分心理現象(1)還是會耿耿於懷,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才造就今天形同陌路的我們 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種關於前任和分手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1-02-11
    女權自助餐是真的嗎?直男為什麼覺得世界對他們不友善-「我是小生」事件中的性別觀察因為這些社會的「教誨」,確實讓部分的直男,感覺到自己總是要符合一個又一個更高的標準,而且從小到大都充滿了壓力。因此,當多元性別在爭取權益、甚或指責「男性」是造成其他性別壓迫的來源時,他們就會跳起來捍衛自身,他們也感受到負擔了許多的壓力、折磨,同時他們也要自己高呼從來沒有意圖要去傷害其他性別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9
    為什麼他始終覺得是合意性交? 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你喜歡或討厭的人上榜了嗎?為您介紹另一位上榜者,她代表的是一種東方女性的堅韌與勇敢,透過法律與書寫,與性侵她的前長官周旋,她就是日本女記者「伊藤詩織」。當初讀這本書,印象最深的就是性侵者「山口敬之」這位位高權重的男性,有著與受害者截然不同的認知,「伊藤詩織」用
    Thumbnail
    avatar
    周詳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