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一人在從未見過的公園裡,看著人們在運動、玩耍,這一切的景象是多麼平凡。

我像是體力不會耗盡般,快速的跑回家。

路上旁邊有一小溝游泳池,寬度非常窄小,但還是有小孩子在裡面玩。

很不符合邏輯,但夢境就是這樣。

我不小心踏入水裡,被他們笑了,我不予理會的起身,繼續跑。

我經過了園遊會,這裡路本來就窄,旁邊還停了一輛公車。

以為攤子很多,結果跑不到幾步就沒了。

我到了一間很大的飯店,這裡像是迷宮般,充滿詭譎氣氛,我迷路一下後很快的找到出口。

我獨自一人奔跑在漆黑且沒有任何人、車子的道路,最後我終於跑到熟悉的地方。

有一個老婆婆騎車在我後面,我原本沒有想那麼多,後來我折返,發現她依然緊跟在後。

我頭也不回往飯店的方向跑,她跟了一小段路後,拐了了彎。

我鬆下一口氣,總算是甩掉她了。

但我沒有停下腳步,回到剛剛的飯店。

我環顧一下四周,比剛剛看得更清楚這裡的環境。

這裡的壁紙是黃碎花,顏色呈現暗色係,非常的詭異。

我已經轉了好幾處彎,始終找不到出口,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這裡猶如迷宮。

我看向櫃台,有一名穿著西裝的服務生,但他竟然是骷顱頭。

他看見我後,禮貌的向我鞠躬。

我故作鎮定,若無其事的去等待電梯。

直覺告訴我,要離開這裡,必須搭電梯。

電梯打開後,裡面有跟剛才一樣的服務生,還有一名成熟帶著濃妝的女子。

她們對我的態度很謙卑,好像我才是這裡的老闆。

這裡是7樓,抵達6樓後,我出了門。

出門後的景象,是多麼溫馨。

這裡是一個室內親子樂園,有很多父母陪伴自己的孩子。

獨自一人的我,顯得格格不入。

我拿了紙筆,想寫寫字。

我想寫什麼都可以,畢竟我做的是清醒夢。

(意思是我知道我在做夢,大多數我能操控自己的夢境。)

我寫了什麼我忘了,只是那個字跡很大又歪七扭八,顯得很詭異,並不像我平時的字。

隨即我往出口跑出去,途中我路過了很多間教室。

天花板上方有教室的招牌,美術室、音樂室、童軍室,什麼樣的教室都有。

很奇怪的是天花板很低,我好幾次要撞到頭,而且招牌的間隔非常密集。

我到達出口後,這裡非常的陰暗,只有門口露出一絲絲微光。

我打開門,向外面跑了出去。

「喂,回來!」一名女子從後方追我,她長得胖嘟嘟的,我並不認識她。

「外面很危險,我們快走。」她拉著我的手腕,神情緊張。

「我知道妳一個人來,這台手機給妳。」她遞給我一台IPHONE。

我不解她為什麼知道,但我不敢停下腳步的與她趕快回到剛才的大門。

她過於緊張,沒有把大門關緊。

「不關好沒關係嗎?」我緊張的道。

「不,一定要關好。」她見狀馬上將門關緊。

我又回到了這個陰暗的地方。

「外面怎麼了嗎?」我小心翼翼的試探。

「很危險,不要去就對了。」她的手沒有鬆口我的手,反而握的越來越緊。

「手⋯⋯有點痛。」我扭了一下我的手,但她不為所動。

她沒有講話,只是沉默的走著。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人不對勁。

「放開我!」我慌張的道。

「妳別想逃...嘿嘿嘿。」她咧開嘴大笑,我用力的掙脫她,而她在後面追,始終不放過我。

接著我就驚醒了。


-來自2023/7/10的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靈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桃園│中壢】驗屋推薦- 預售屋驗屋需要注意什麼?-專業驗屋│燕屋子【桃園│中壢】驗屋推薦- 預售屋驗屋需要注意什麼?-專業驗屋│燕屋子 ​ ​預售屋販售的是對未來房子的想像, 在房子落成時你該怎麼避免讓想像成為失望,這就要仰賴驗屋的重要性! 預售屋是指建商已經領有執照但房屋還沒有興建完成, 所以建商藉由興建樣品屋的方式來展現未來完工的樣貌。 也就是說在你購買房屋的
Thumbnail
avatar
燕屋子
2023-06-21
【桃園│中壢】驗屋推薦-驗出瑕疵建商擺爛不修復,你可以這麼做…-專業驗屋│燕屋子【桃園│中壢】驗屋推薦-驗出瑕疵建商擺爛不修復,你可以這麼做…-專業驗屋│燕屋子 ​ ​驗屋有什麼用?驗出瑕疵建商也只會擺爛。 既然建商怎麼樣都不會修,何必要再多花一筆驗屋費? 買屋糾紛時有所聞,有些人就曾遇過驗屋後建商不願意修繕、放著不管,身為買主的你卻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委屈無奈! 其實這也是一開
Thumbnail
avatar
燕屋子
2023-06-21
【桃園│中壢】驗屋推薦-自行驗屋還是請驗屋公司驗屋?-專業驗屋│燕屋子【桃園│中壢】驗屋推薦-自行驗屋還是請驗屋公司驗屋?-專業驗屋│燕屋子 ​ ​買了房之後,裝潢過後你一定會經歷過一個流程,那就是「驗屋」, 驗屋的流程要簡單可以很簡單,要複雜也會很複雜,端看你自己對於自己花的錢夠不夠重視,有些人驗屋就是跟著建商走流程,水龍頭開一下,插座使用一下,稍微看一下地板是否傾
Thumbnail
avatar
燕屋子
2023-06-21
avatar
可云
2023-04-09
今天變天了。全身無力,很嗜睡, 怕冷,多夢,不想說話,上課漸漸聽不懂,胃稍稍不適,沒食慾。 笑死人,還說要幫我,我早就不相信你們有人可以幫到我。你們個個都在揚湯止沸,是我自己從釜底試著抽薪,最敏感最需要照護的孩子卻被非難的最慘,不是嗎?你們處處宣揚著身為新時代的青年,要懂得思考,但你們卻又看不起那些
avatar
羅繼賢
2022-10-22
。逃。我好像只能告訴自己,把自己縮成小小的,讓任何人都看不到。 情緒鼓動,按不下。天上的雲,飄移著。地上的人,行走著。 一切就像如常的太陽升起,等待日落的一天。 沒有人會關心你發生了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怎樣了不關他的事情。心情好不起來也是你家的事情。對貴府而言,你就是個屁。 殺傷力正一點一滴漫開
Thumbnail
avatar
★貓眼藍
2022-10-21
我不要了,都不要了。此刻,我只想要活下來。我在內心呼救著,在床上翻滾掙扎,一不小心腳踩了空,跌倒到地板上。好痛!右肩直接撞上冰冷硬邦的大理石地板。我想要皺眉頭但皺不起來,想呼救也發不出聲音。更要命的是,我的手指頭開始發麻,漸漸變得僵硬而動彈不得。
Thumbnail
avatar
我把刀給你們
2020-11-28
桃機擴建後,松機留不留?借鏡英國的機場問題<p>桃園機場擴建規劃積極,但松山機場存廢未成定局。機場運能調整問題雖有政治敏感性,但終需技術層面的專業評估。英國在中央政府交通部建立任務型的研究團隊,循證預測,並納入利害關係人參與,以提出最終方案,讓政策更具說服力。</p>
Thumbnail
avatar
邱秉瑜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