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作者:曉薇
1.
  我不要了,都不要了。此刻,我只想要活下來。
  我在內心呼救著,在床上翻滾掙扎,一不小心腳踩了空,跌倒到地板上。
  好痛!右肩直接撞上冰冷硬邦的大理石地板。我想要皺眉頭但皺不起來,想呼救也發不出聲音。更要命的是,我的手指頭開始發麻,漸漸變得僵硬而動彈不得。
  明明就只差這一步了,只要把穿上的全包式連身乳膠衣身後的拉鍊往上拉到頭頂,接著再套上衣服跟假髮,就能完美無瑕的出門。怎麼會一時忘了要先用髮網把頭髮罩起來,結果拉鍊拉太快,長髮卡進了拉鍊裡,就這樣卡在一半動彈不得,想要再往上或往下拉都完全無法。我怎麼會如此大意呢?
  我又氣又惱,卻又欲哭無淚。
  而且剛剛一緊張,一陣胡亂拉扯後,頭套移位了。原本連身頭套的開孔是對準眼睛跟鼻孔。那如文件夾打孔機大小的洞,一定要對應的剛剛好才行。現在跑位了,我看不到,也無法呼吸。想把頭套往下拉回正確位置,但被一層乳膠衣隔著的手指頭完全沒有觸感,根本摸不出開孔在哪裡。
  今天的這套乳膠衣特別緊繃,好像全身關進了一個世界上最小單位的牢籠裡,從頭到腳的每一吋肌膚都被這身衣服禁錮著,限制著我的行動。而且乳膠衣密不透風,身上的熱氣完全排不出去。當身體愈用力掙扎,只會讓皮膚流出更多的汗,而與乳膠衣更緊密貼合。空氣被排擠後的我,像是超市層架上一隻被真空包裝的雞,脫逃不得。
  我忍著疼痛爬起來,但我看不到,也分不清楚東南西北。胡亂摸索半天終於摸到了書桌,我雙手往桌面揮動,試著找剪刀,卻不小心撞倒筆筒,筆灑落了一地。天啊!這下子剪刀掉在在哪裡?我感到一陣暈眩,忍著胃腸翻滾的感覺,繼續趴回地面上邊爬邊搜尋剪刀。
  快要不能呼吸,力氣也快耗盡,我沒有停止求生的動作,但已開始感到絕望。房門是反鎖的,媽媽今晚跟朋友有約,她正在門外喊著我的名字,跟我說她要出門了。別⋯⋯走⋯⋯我內心發出一絲微弱的吶喊。
  不知道人在無法呼吸的狀態下,經過多久會失去意識?不知道當他們破門而入時,看到這副景象會有什麼想法?一個躺在地上有著巨乳的塑膠娃娃。不行,他們馬上會發現裡頭藏的是我,這樣我一輩子所建立的形象就毀了。我要逃離這身衣服,但愈是想逃這身衣服愈是緊貼著我。
  我再次內心尖叫胡亂地用雙手拉扯著頭髮與衣服之間的拉鍊,即使把頭皮扯掉也得把它解開來⋯⋯
2.
  一直以來都很困惑,為何爸媽不疼愛我。還記得很小的時候,爸爸每週出差回來,都會給我帶槍械機器人等玩具,但最後幾次卻忍不住對著我指責,說我收到禮物後臉都很臭,一點都不貼心。爸爸從此對我冷淡,媽媽也因此被連帶責備。剛開始媽媽還對我頗有微詞,後來是連碎念都放棄了。
  我不了解。每當我從手上接過那些槍械機器人時,實在不知所措。無感的玩具,不能誠實的表達,究竟該做什麼回應他們才會滿意?直到某一天,逛百貨公司的玩具樓層時,無意中看到那讓我驚為天人的芭比娃娃:她光滑無瑕的肌膚、結實的長腿、纖細的水蛇腰、堅挺完美的胸部、還有大碧眼及金色捲髮,從此深深地刻印在我腦海中。
  多年來都想要這個,但是不敢開口。我拚命讀書考好成績,考得好也許可以得到爸媽的肯定。但即使成績數一數二,也只聽到爸媽在別的親戚面前說:「這孩子除了唸書,什麼都不會。」後來相差七歲的弟弟出生,他肉肉的,討喜又可愛,是爸媽心中的小天使。從此他們出門都只帶弟弟,不帶上我。「因為他要留在家裡唸書準備考試。」爸媽對親戚朋友都這麼說。
  考得好會有額外的零用錢,終於有一天放學後,存夠了錢的我,偷溜到百貨公司,趁沒人注意時,從架上拿走一款心儀許久的芭比娃娃,快速地結完帳,再把長條的包裝盒子藏進書包裡,偷渡進了房間。
  這樣每當爸媽帶著弟弟出門,面對空蕩蕩的家時,我就會把芭比拿出來放在桌上,放空地欣賞著。有人不是可以在魚缸前呆呆的看好幾小時嗎?芭比不像魚會游動,但我看著她,撫摸著她的肌膚,內心就會覺得很療癒。我也會試著擺動她的身子,替她設想各種不同的角色。最常安排的劇情是她出身自豪門世家,從小備受爸媽疼愛,長大後有數不完的追求者,但她一個都看不上眼。
  因為她只愛我。
  我順利地畢業於最好的大學,最頂尖的學系,然後進入大公司就職。我的相貌普通,不受女生青睞,但說實話我也從沒喜歡過她們。因為她們說話時,皮膚在肌肉拉扯下做出各種誇張扭曲的表情,而我依舊像小時候一般,不知如何用正確的話語及表情回應。像芭比多好,她永遠只會敞開溫暖陽光般的笑容,不用說話,表情完美。每天下班後我只想要回去陪著她。哦!當然,我長大了,芭比也跟著我長大。我買了一個外表跟成人一比一大小的擬真情趣矽膠娃娃。她可以調節體溫,抱起來就跟真人一樣有溫熱感,我特別去日本扛回來的,廿幾公斤啊!存了好久的薪水才買下,但是很值得。天啊!沒有人能理解我回到家拆開時,看到真品後興奮得都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那是如幻似真夢寐以求的完美外型,我一吋吋珍惜地撫摸著那少女肌膚般富彈性的觸感。然後不由自主地褪下了身上衣物,趴了上去,與她的肌膚緊緊的貼合著。我享受著把頭埋進那完美水滴型的雙乳之間,那裡的空間很小,卻足以包容我的一切。而當我的手指頭觸碰到雙峰的頂點時,硬挺的小點外圍包覆著一層柔軟的矽膠手感,頓時也將我的心融化。我忍不住把嘴巴湊上去吸吮著,用舌頭與牙齒來回撩著咬著。仿佛回到了母體之中,我沒多久就像嬰兒般沉沉的睡去,那是一種自有記憶以來都沒體會過的放鬆感。
3.
  如果有一天也能變身為芭比有多好。我瘦高,皮膚白晰,骨架像女生般,細細的。我刻意蓄了長髮,只是身上的毛,那雄性的象徵,覆蓋著我全身。我每天對著鏡子,把一根根討人厭的鬍子連根拔起,拔得滿嘴都是血。因為如果用刮的隔天鬍子又會長起來,而且會愈長愈粗。手腳上不但有毛,還有青筋浮現,離芭比娃娃那完美無瑕的肌膚好遙遠。所以即使夏天再悶熱,我也要穿長袖長褲把全身的毛都遮住。我沒有女生的胸部,卻有男生的喉結,我儘量用高頻娃娃音輕聲細語,同時固定吃著女性賀爾蒙控制男性特徵。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很滿意最近胸部已經長到大A了。我不再勃起,只是情緒變得很不穩定。女生每個月來一次,我是每四天就來一次。我還在拚命存錢,希望哪一天可以雷射除毛隆乳變性手術一起做,只是那所費不貲,實在不敢想像此生能達成。
  直到有一天無意中發現網路社群上有一群緊身衣愛好者。當他們套上那從頭到腳一體成型的緊身衣時,每個人都彷佛換了一層皮膚,身材原形畢露,有穿跟沒穿一樣。他們就這樣騷首弄姿的在鏡頭前擺拍,看得我目不轉睛,像中了毒一樣。我開始覺得這可以暫且完成我想要變身的夢想。於是上網搜尋這一類服裝的相關資訊,直到我看到了乳膠材質做成的緊身衣。
  與萊卡那透氣彈性佳、方便做大動作的材質不同,乳膠彈性沒那麼好,但那一層薄薄的乳膠打造而成的衣服,就像是貼身皮衣,穿上去如同換膚般地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如假包換的芭比。每晚,我瘋狂上網瀏覽著國外各式各樣穿著乳膠衣的照片。那種穿上後的光澤塑膠感,就像個假娃娃一般,我光想著便興奮得心跳加速。
  幾經比價後,我訂了一件純手工製作,從頭到腳一體成型的全包式乳膠衣。它有著白裡透紅的肌膚顏色,頂著一對氣球般巨乳,一雙大到不成比例、直接畫在頭套卡漫中才會出現的水汪汪少女眼睛,還有那微微張開性感豐潤的紅唇。
  第一次下訂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匯款後請留下你的轉帳後五碼,同時填入下資訊:
  身高、體重,性別,頭圍,頸圍,胸圍,下胸圍,腰圍,下腰圍,臀圍,大腿圍,膝圍,小腿圍,腳踝圍,肩寬,臂長,大臂圍,小臂圍,肘圍,腿長,腕圍,腳底長,上身周長。
  因為衣服必須完整服貼,所以身上的每一部位都需量得絲毫不差。
  要不要開眼,開鼻或開口,可另外加註。
  要開眼,開鼻,不要開口。我在備註欄寫著。
  第一次穿乳膠衣,我上網爬文研究了一番。乳膠裝有摩擦力,不好穿上,所以要先在全身塗上一層潤滑油,接著先從腳開始穿起。為了要完全服貼沒有皺縮,要慢慢地一吋吋邊穿邊拉順布料,擠掉氣泡及空隙。對了!還要先剪指甲,以免不小心刮破衣服。雙腳穿好拉平整,把衣服拉至腰部,接著開始穿上雙手的部份。從手指頭開始,一根根依序穿上,手指頭的皺褶皮料順好平整後,再拉上前臂、上臀直到接近肩膀的位置,接著是套上連接胸前的頭套,對準眼睛及鼻子的開口,最後再把背後的拉鍊拉上。
  第一次穿上後,我走到鏡子前一看,天啊!真是美呆了。肌膚像是變成了光滑的塑膠,而且衣服有緊實塑身效果。我的腿及手,看起來不再鬆鬆垮垮,腰部的贅肉也不見了,臀部翹翹的有拉提的效果,自己的身型實在太完美了。更棒的是,從此再也不用考慮該用什麼表情回應別人。因為現在,我跟芭比一樣有著永遠的一號表情。當晚,我便心血來潮,想試試水溫,就這樣穿著乳膠衣,外頭罩上一件風衣出門。果不其然,馬上引來一堆路人的注目。後來還有一個猥瑣的傢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尾隨著我。當我發現時,簡直嚇死了,頭也不回地一直跑。
  跑回家關上門後,我腿軟地跌坐在地上。但很奇怪的是,我竟忍不住邊喘氣邊失控地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終於成功變身芭比了啊!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平復下來後,我躺在玄關處,也沒急著起身。我緩緩地把手伸到下體撫摸,這衣服好似有股神奇的魔力緊緊包覆著我,我心跳加速,看著兩顆塑膠氣球大奶隨我的呼吸起伏。我用想像中那種完美女生會發出的聲音,呻吟了起來。我無法勃起,但後來竟跟女生一樣,高潮了。
4.
  這是我的第一件乳膠緊身衣,但我其實不甚滿意,覺得還有改進空間。應該要再緊一些,這樣我的身材看起來會更修飾更完美。於是我馬上再訂了一件,一樣是動漫角色的粉紅膚色乳膠裝,只是所有部位的尺寸都縮小一公分。下訂後,我開始進行節食瘦身,這樣穿上去會更完美。
  只要換上這套乳膠裝,外頭再套上性感迷你短裙,細肩帶背心,網襪,馬靴,這樣子出門應該會讓所有人驚艷。
  第二次穿,明明比第一次更熟練,怎麼會因此受困呢?
  始終沒摸到剪刀。我喘著氣,雙手伸到腦後,一定要在手指頭完全麻痺以前,再一次嘗試把拉鍊捲進頭髮的結解開。
  無解。
  我眼神呆滯、四肢癱軟地坐在地上,無意中觸碰到了房間一角的矽膠娃娃。我用了僅存的最後一絲力氣,拖著身子,爬了過去,趴在她身上。
作者:曉薇
144的事事視視試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把刀給你們
我把刀給你們
有時候貓,有時候狗,有時候老鼠,有時候不知道是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