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原來]

旅遊的結束

總有一段時間

有一種「原來我已經回到家了」

的感覺




(心總是回來的慢一些)


82會員
3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懂]--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台]--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謬]--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偷吃外送員 ─ 寫作才能興奮起來的小奶狗(草稿0626更新)變態感來自皮膚自帶青筋的紋理,粗壯有力的全身卻包裹在極為合身的彈性布料,壓低的棒球帽沿,以及違和的金屬圓框眼鏡,講話雖然客客氣氣但幾個刺青透露了叛逆特質,分明是為了壓抑自己的虎狼本性卻又對外彰顯陽剛特質。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5-09
〈小日子〉吃屎狗原來不是都市傳說資訊量太大我一時無法消化。 OK,牠在我腳邊便便了,而且牠想要吃掉便便;我現在坐在馬桶上,沒戴眼鏡什麼也看不清楚;我該怎麼清理?第一步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10-20
原來書籍大綱可以這樣用!分享給想寫書或是系列文的人,用書籍大綱測試內容是否滿足讀者需求你覺得書籍大綱 (Table of Contents)在整本書發揮了什麼作用呢?除了讓讀者拿來快速瀏覽,其實對作者的用處也是非常大的。我們可以何用書籍大綱測試讀者,幫助自己寫書。這個概念也很適合想寫系列文的朋友,如果你想在部落格上開始練習寫長文,也可以試試這篇文章說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2
原來美軍的戰略意圖,遠遠超過俄國的理解在烏克蘭戰爭當中,本質上是美軍與俄軍在打架,只不過是在別人的土地上打而已。實際上在掌控戰場情勢的,一直就是美國,而不是烏克蘭。這樣的發展,起先要讓輸家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不會輸,那當然就是要對這個輸家兵不厭詐了,不但要隱藏實力,還要故意示弱,才能誘敵深入。之後呢?下面全方位解讀美國的戰略意圖。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5-01
原來美軍的戰略意圖,遠遠超過俄國的理解在烏克蘭戰爭當中,本質上是美軍與俄軍在打架,只不過是在別人的土地上打而已。實際上在掌控戰場情勢的,一直就是美國,而不是烏克蘭。這樣的發展,起先要讓輸家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不會輸,那當然就是要對這個輸家兵不厭詐了,不但要隱藏實力,還要故意示弱,才能誘敵深入。之後呢?下面全方位解讀美國的戰略意圖。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5-01
原來並沒有瘋狗浪周末下午,雙胞胎女兒AB寶從儲藏室搬出一個又一個大塑膠箱,尋找蛙鏡、呼吸管等浮潛裝備,準備隔天到東北角海岸,擔任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小朋友浮潛活動的志工。 姊姊A寶一邊檢查著蛙鏡,一邊問我:「爸爸,以前在東北角風景區,有好多人被瘋狗浪捲走而溺水,是不是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很近?」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4-27
IT狗、昆德拉、原來我哋重視嘅嘢抵唔過10蚊睇到呢度,雖然劇情好令人氣憤,但劇本就叫人拍案叫絕:呢個咪19年拗緊嘅嘢囉?政府咁大個集團,唔信佢仲信邊個?送中咪送中囉,係身有屎嘅人先要驚嘅姐。甚至連$10都唔使比,都大把人無條件支持政府,反過來斥責識得思考嘅人。民主自由呢啲嘢,大眾根本唔在乎,原來我哋重視嘅嘢,係一文不值。因為大部分人就係咁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2-02-04
碎念集|家中狗兒默默,如有緣,我們來世再見。我們家狗兒,奶油色長毛臘腸,名默默,離開我們了。 上個週末(9/5),打完疫苗的第二天早上,聽到阿姐在房間說什麼呼吸的,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查看。果然,默默的身體不再因呼吸起伏,眼睛張得開開(動物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08
原來袁宏道〈晚遊六橋待月記〉是論說文!  這篇文章是部定的15篇核心古文,是高中學生必讀的國文篇章。很多老師(包括我)都是以上遊記文體的方式在教學,只是教了幾年後,有了不同的體悟!我發現也許我們都錯了!這篇〈晚遊六橋待月記〉其實是論說文,而非單純的記敘文。   原文很短,容我引用湊湊字數: 西湖最盛,為春,為月。一日之盛,為朝煙,為夕嵐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3-29
摩摩喳喳:原來,紅配綠,狗不見在家自學的摩摩喳喳突然想要一個同學,蓮子心於是找了招財㹴當摩摩喳喳的同學一起自學。 但是,在蓮子心解釋完什麼是「紅綠對比」後,招財㹴就氣得跑掉了。 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