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遊世界第三十一篇:土耳其電子簽證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申請土耳其電子簽證的過程!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網址 https://www.evisa.gov.tr/zh/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首頁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首頁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其實很簡單,整個過程不用幾分鐘就可搞定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輸入好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網址後,點進去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網址的左上方立即申請,接著就只要按照裡面的步驟一一輸入即可!

申請步驟一

申請步驟一

第一步驟就只要在國家/地區點選台灣跟旅行證件點選普通護照後在下方輸入安全驗證碼即可進入下一步了!

申請步驟二

申請步驟二

第二步驟是輸入到達土耳其的日期,這就要你自己思考你的旅遊計劃安排了!

上方顯示有效起迄日期,就是你這次申請在土耳其境內可以待的起迄日期,總天數就是180天!

至於停留日期不能超過30天,不是說這180天裡總共只能待30天,而是指在這180天可多次入境,但是單次停留時間不得超過30天!記得看看下面顯示入境次數是寫多次入境!

重點在於現在台灣入境土耳其簽證費用是免費的喔😆省下的錢可以在土耳其內購買許多美食或一些商品了😄

日期確認好輸入後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申請步驟三

申請步驟三

第三步驟看完之後就是全部打勾就對了🤣,沒啦,其實第一個是指護照還要有至少半年以上的有效日期,起碼在你申請的180天後你的護照還有效啦!下面三點我想大家應該都符合,我就不再多做解釋啦😂

申請步驟四

申請步驟四

申請步驟四則是最為花時間的,因為這是要填寫你的基本資料,姓名、出生日期就依照護照上的填寫,出生地點寫TAIWAN,我在父母親姓名是沒有填寫的,護照號碼及有效日期也依照護照上的填寫,畢竟入境時海關人員是拿著你的護照檢查的😄,證明文件類型我是選擇不存在,電話號碼記得在前面加上+886,永久聯繫地址則填寫你在台灣可以聯絡的或者戶籍地的地址,我是填寫英文版的地址😄,下方打勾確認無誤後可以點選保存並繼續進入下一步驟了!

再次確認

再次確認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會請你再次確認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你可以再次檢查確認,沒問題就可點選核實送出去了👍

申請完成

申請完成

接著就會要請你進入你的電子信箱點擊確認連結!

電子郵件確認

電子郵件確認

在進入電子信箱點選確認後就會跳出你申請成功了👏

申請成功

申請成功

土耳其的電子簽證申請過程就是這麼簡單,整個申請程序簡化到幾乎都不能再簡化了🤣

電子簽證檔案寄至電子信箱

電子簽證檔案寄至電子信箱

最後點開電子郵件信箱點選下載,下載你申請成功的電子簽證資料!要是擔心弄丟或遺失可在手機、信箱、雲端等地方儲存,多些備份也好👍

以上就是我申請土耳其電子簽證的步驟,在此跟大家分享😄如果還有其他疑問的還是直接在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網站查詢或向台灣在土耳其的外交單位詢問,謝謝大家!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成功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成功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