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遇見的妳,三年後成熟的我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著你的梨渦,依舊甜美的笑容
175公分身高,性感大長腿
時間好快,一眨眼三年就過去了 
當年我們互相喜歡,約會過也發生過關係
曾說妳的前男友對你很壞
會動手打妳,嫌棄妳,讓妳非常沒自信
而我卻一直稱讚妳很漂亮
但發現妳口中的前男友是現任,不是前任
而我只是讓你一時暈的分不著南北...... 珍重再見,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就這樣失聯了三年

回到現實,三年前的心碎,讓我變得更加成熟
而你也變得有自信,笑容依舊讓我心動
座在露天居酒屋的樓頂,吃著燒烤,喝著小酒看夜景
轉過身來面對妳,似乎有點害羞,不敢正臉看我
看著前方的夜景在講述著自己的事
在妳耳邊輕輕說:「妳還是一樣吸引我」
手指輕劃過大腿,呼吸變得急促,轉過頭來與我吻再一起
吸允你的舌頭﹐感覺到妳的慾望也被勾起
挑起女人的情欲,應該從約會就開始,而不是床上


開車送到家門口,妳沒下車,而是騎到我的身上
♂:「說好今天不把妳吃掉,所以只要不進去都可以吧」
一臉壞笑的看著妳,手指頭已經隔著衣服在妳胸前撫摸了
拉開衣領,手指頭伸進去玩弄乳頭,時而搓揉,輕捏 咬著嘴唇,不拒絕也不同意?眉頭緊促
♂:「怎麼了嗎?不舒服?希望我停下來?」
♀:「不要.....」
♂:「停嗎?」我一臉壞笑接過妳的話 一口含住妳的乳頭
♀:「不是,阿.......我已經一年多都沒做愛了...... 」
♂:「那我怎麼能放過妳呢?」嘴唇夾住乳頭,左右輕摩,舌頭撥弄 另一隻手,沿著腰往大腿中間摸下去 想要將褲脫下,卻被阻止
♀:「這個.....不可以......」
嘴上這樣說,人卻隔著內褲,跨坐在我的肉棒上
隔者內褲,都能感受到妳的濕潤
妳也一臉陶醉的在我身前後搖動妳的腰
天哪,第一次被一個女孩折磨成這樣
好想進去她的裡面......

開車回家的路上,點開Line的訊息
「今晚想有人陪,不然你回來,陪我......想幹嘛都可以......」
我無奈地苦笑,「抱歉小姐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By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