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男慾女系列】那個早洩經驗卻讓我氾濫成災的男子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這是一個全新小系列,本篇是以女性視角出發的男女情慾喔!

Justin




每次聞到海潮的味道,就會連結想起你的潮濕,你應該覺得很好笑吧,每次想到你,我就會進入「那種」感覺,若是再想細節一點,那裡滲出的汁液,就會把內褲弄濕。


我其實從來都沒有這樣過。這樣的我好像變得色情過頭。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還以為你大學剛畢業,我是真的以為你年紀比我小,還想說等等我來買單算了,結果才去上個洗手間回來,你就已經結完帳,微笑著說,「走吧。」

「去哪?」

沒一會兒你就繞到我的身旁,悄悄在耳邊,「去我房間。」看我傻住,你馬上又用微笑化解尷尬,「我開玩笑的啦。」

「你是不是常常用這招對付姊姊。」

「誰說妳是姊姊了。」


結果一聊才發現,你早就結過又離婚。從你的臉上似乎完全看不出什麼歲月的痕跡,有點太誇張,站在你旁邊的我好像看起來更像是御姊,實際上,你卻早已比我成熟,甚至過熟。




「妳約我出來,應該不是只是吃頓飯而已吧。」走在只有微微路燈的公園樹下,他伺機而動的吐出這句。

「⋯嗯⋯不然呢⋯」

「妳上次說,喜歡聽某些男生的嗓音,那我是那『某些男生』嗎?」


他的聲音有種溫柔的堅定,的確是我會喜歡的那種,而且到目前為止,也幾乎沒有什麼NG行為。

「嗯⋯⋯還⋯不錯吧。」

「喂。」他忽然在樹下拉住我的手,一把將我往他的胸口靠近,「只是還不錯嗎。」雖然他有點嚇到我,讓心臟忽然跳得好快,但昏暗中他熱情的眼眸,身上散發的氣息,卻讓我身體也灼熱了起來。

「你⋯幹嘛⋯」

「其實我想對妳做些壞壞的事。就像我們私聊的那些⋯」


輕啜我的乳頭,用舌頭畫圈,手指頭沿著鎖骨腰際而下,然後⋯⋯他用文字形容的時候,我就已經意淫過一遍,怎麼可能用文字可以描述得這麼細,而且,他沒有因此就要我開視訊、聲音或更近一步,即使我的身體已經興奮到,就算要電愛也是可以的地步。


「妳不用擔心,我不會做出妳不想要的事。」他眼神非常肯定。「我絕對不是那種精蟲衝腦的男人,雖然我現在非常,想要妳。」

我的理智告訴我,他一定是常約才會說出這麼有經驗的花言巧語;但我的感性,卻已經如我的內褲氾濫成災,即便他整個晚上也就拉過我的手那麼一次,我卻在心裡幻想過他的身體不下千百遍。


把自己交出去是對的嗎?


我要的是愛或是性?腦子一熱確實不太能思考,我甚至不確定眼前這男人的感情現狀是什麼⋯


「妳如果想回家,我完全ok。」

我想⋯⋯我想感受他的體溫⋯⋯


就這樣,我沒去他房間,但我們開了房間,他跟我以前遇到的男人都不一樣,怎麼說,雖然有滿腔的獸慾,但卻沒有惡虎撲羊一般撲過來上下其手,他只是輕輕的隔著衣服撫摸我的身體,手指伸進裙底,滑過腿間,在那濡濕不已的粉色內褲上游移,光是那樣碰,我感覺身體就快熱到受不了,怎麼會這樣?


「靠在我身上。」

他坐在我後頭,前面不遠處有面大鏡子,「妳有看到嗎?」我羞於面對鏡中的自己,他的手在我身上愛撫著,「妳有看到自己多美嗎⋯⋯」在耳邊催著低音我魂都要飛了,「而且好色⋯」他用手指沾著內褲上泛出的濕液,在眼前展示,我此刻確實有種衝動,想要被他玩壞⋯⋯


「如果我今天就做到這裡,妳會怎樣⋯」

我明明感受到他褲子裡面,有什麼東西在後面膨脹著,還想裝啊。

「喂,是你會怎樣吧⋯」我把手往後探巡那塊慾望之地,他輕輕哼了一聲,也把手指隔著內褲在我陰唇上隔靴搔癢,我們兩個人都因為彼此的逗弄,受不了地發出喘息,我其實蠻喜歡男人發出性感舒服的淫喘,尤其是用他這嗓音。

「不要逼我喔⋯小妹妹⋯」

到了床上,我早已不是什麼小妹妹了。


「我把水放好了。」他忽然說。我甚至都沒有注意到這裡有浴缸,他這傢伙根本熟門熟路。


「你一定很常來。」

「跟妳說實話妳會生氣嗎。我其實有在經營onlyfans。」

等他坐進石子浴缸時才回答。

額?

「所以我常來。」

「你是說⋯⋯色情自拍影片?」老實說我開始有點忐忑,甚至快速回想剛剛的一切,到底有沒有被拍攝。

「別擔心。我不會做任何妳不ok的事。剛剛的一切都是出於自然互動,我跟妳沒有那種約拍關係。我只是,想跟妳坦白。」

「所以你⋯」本來想說的是常約兩字,但就變成廢話了,都拍影片怎麼可能不常約,難怪這一切都非常的熟練,根本老濕雞。


「好,我知道了,抱歉。」他臉上貫常的笑容消失,就像忽然被掐斷的火焰。

「你知道什麼了。」

「看妳的表情我就知道啦。妳無法接受像我這種男人對吧。」

「我又沒說我不能。」

「都冷掉了。」

我不能否認。

「我說水溫。妳靠過來這邊一點,我再開點熱水。」

「好。」就算靠他有點近,我身體並不排斥。

「我們可以就這樣泡著聊天。什麼都不做。」

「嗯。」

「但妳還是好美。」

我遲疑了一下,「那你為什麼要拍那個。」

「就是工作啊。」

我看了看他水下仍在勃起的老二。居然有男人可以老二勃起著,還這麼紳士的跟我講話?


我們沉默了一陣子,熱氣氤氳騰升而上,其實我不討厭他,就算可能有點錯愕,但我欣賞他對我坦白,雖然我們不可能更近一步了,我是說,情感部分。


「我可以靠在你肩膀上嗎?」

他把手乾脆敞開,他的臂膀和胸膛,都比一般男人來得更加厚實,雖然情感上不能更近一步,這樣靠著的時候卻有一種戀愛感,我想,有時候我們可能只是需要,某個人的體溫而已。


續集(限時公開中)



「其實我才剛失戀不久。」

「那個男人一定不懂妳的美。」

「你不要一直repeat,我知道我自己還好。」明明是一句暖心情話,我卻不知怎麼惱火起來。

「妳不是還好,。」


他緊緊的把我抱在懷中,似乎是用盡全力的想注入溫暖給我,我閉上眼睛,想像著剛剛鏡中的自己,非常羞恥,非常淫蕩,非常不堪,淫水直流的自己,卻被這個拍黃片當工作卻一點都不色的男人說是美。


內心有什麼被長年凍結的地方,逐漸消融,有什麼傷口的血緩緩流出,感受到某種溫熱,然後,淚也慢慢滑落。


我沒有想哭的,就算是最痛的時候,我也半滴眼淚都沒掉過,可是此時此刻卻像潰堤似,淚水想止都止不住地啜泣,他只是輕撫著我的背,我能感受他的體溫,他的心跳,他是個活生生有血有肉有溫度的男人。


和那個他,一點都不同。


「抱歉。我沒想哭的。」

我看著鏡子,確認自己的眼睛沒有腫得太難看,卻看他在靠在床頭忙回著訊息。

「不用抱歉。該道歉的從來就不是妳。」

「你有約的話可以先走沒關係。」

「並沒有。」他放下手機,定定的看向我,「我們在這裡過夜吧,反正超過時間了。」

我透過鏡子望著他,一時間,竟不知道要回什麼。

「因為我是常客,所以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你想聽我訴苦一整晚嗎。」

「妳想說,我就聽。」

「你可以不要這麼暖嗎?」

「抱歉,請問這是一種稱讚嗎?」他笑笑。

「一直勃起著說這種暖話,很變態。」

「這我無法控制。平常它不是這樣的⋯」


「我幫你口吧。」

他竟然搖搖頭,又聳聳肩。什麼意思?!


「你不用幫我。我已經說了,今晚不會要妳做任何妳不想的事。」

「是我說我要幫你的。」

「沒有發自內心地想要,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好嗎,小姐。況且工作以外的性,我不想這樣隨便打發掉。」

「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想要,那就不要。這個意思。」他斬釘截鐵不留餘地的認真,「過來這邊躺著,妳已經很美不用再照鏡子了。」


這是第五次。

或許我該相信他說的是發自肺腑。不知道為什麼依偎在他身邊,就有種安穩的力量,或許我真的堅強支撐太久,就是不想讓人看見我有多脆弱。如今最脆弱的全都被這男人看光光了,簡直比裸體還像裸體。


「其實你可以不用再把內褲穿上,這樣很憋吧,而且濕濕的。」

「我怕妳看到我的屌會受不了。」

「白痴,一點都不會。」

「我喜歡內褲濕濕的感覺,就像妳身上那件一樣。」

「是嗎⋯」我爬到他身上,跨騎在他服貼細毛的大腿之間,然後用他濕濕的那裡,跟我漉漉的這裡廝磨。


「不要這樣勾引我⋯如果妳不是那個意思的話⋯」他邊說卻把手扶到我的腰上,到底是要推開還是抓住,他心中也跟我一樣沒個準吧。

「你是不是在想說,今晚非得要吃到我不可。」

「我沒有。」他眼神有0.1秒閃爍。

「說謊。」我加快磨蹭的速度,他發出唔唔低鳴。

「不要⋯這樣,我,會受不了⋯」

他終於說出像個男人的潛台詞,他這樣大費周章了一晚上,為的就是得到這個吧?

「啊⋯啊啊⋯」我看他皺緊了眉間,忽然感覺他身體抽搐了幾下,咦,不會是⋯⋯

「射了?」


他用手掌把臉遮住發出哭叫聲,從他手指遮不住的地方可以看出泛紅。

「唉唷⋯」

「欸?」我把下半身移開,他灰色內褲這下就像一幅染壞的水墨畫,「不可能吧?」

「好丟臉⋯我就跟妳說我會受不了⋯」

早洩? 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內褲的帳篷,卻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

「妳這樣⋯⋯我⋯⋯我⋯太舒服了⋯⋯」

「哪樣⋯」

「這樣隔著內褲,互磨⋯」

「哪有人這樣就射了⋯⋯你不是經驗⋯豐富的嗎⋯」

「我就說妳讓我很有感覺⋯⋯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這樣喔。」我一碰他的突出山丘,他就倒縮了一下,我又碰,他又抽縮,好像是什麼老鷹抓小雞。

「喂⋯⋯很敏感⋯才剛射完⋯⋯」

「為什麼感覺像是我在侵犯你啊⋯」

「妳是啊,妳在用妳的美侵犯我⋯」

「閉嘴。不然我要坐上去嘍。」


無預警的,他猛然一個翻身把我咚在身下,充滿慾火的盯著我,那把火像是往我身上蔓延,令我快要窒息。


「不要玩火。小妹妹。玩火會燒身。」

來燒我吧,這把火好不容易被點燃了,打鐵就要趁熱。

「你的火把在哪⋯⋯」我用腳趾沿著他的大腿內側而上,腳背觸及那個男人絕對領域,還是脹滿著熱情,「點燃我⋯⋯」


他幾乎只是把內褲稍微扯下,就猴急的插了進來,他的那裡真的熱燙得像根火把,那不就幸虧我們早已相濡以沫,於是滑進來根本順水推舟,他把我的鈕扣沒解到底,乳房就那樣擠在胸襟,凸起的乳頭在那邊緣衣料摩擦,他伸出舌尖舔拭的時候我,身體便像是觸電一樣激烈。


「啊啊啊⋯哈啊⋯」

這個男人太狠了,才剛射過一次卻還像是非常生氣勃勃,緩緩抽出之後又會一下猛插地盈滿穴道,這種方式讓我幾度想要尖叫,緊抓著床單,內褲束縛著我的雙腿又無法打開,他摀住我的唇又肏到最深,好壞,好色,他把手指伸進嘴裡讓我吸吮,然後高速的半程活塞,如此充分感受陰莖與陰道之間的咬合磨蹭,有一股熱浪席捲全身⋯⋯


「受⋯受⋯不了⋯了⋯⋯啊啊啊⋯」

太爽了,腦袋有一秒彷彿斷線的空白,他的屌插在裡面漲硬搏動沒有拔出,讓我不自主收縮的平滑肌,感覺到更強烈的快意。


「怎麼樣⋯」

我恍惚到連嘴唇都在顫抖著,暫時無法回答,直到呼吸鎮定下來,周圍的一切都還在模糊光暈似的。

「還要嗎?」

「呼⋯呼⋯」

「不行了嗎?」

我咬著下唇,恥於作答。

「不說那就這樣嘍⋯」

「我⋯⋯我⋯⋯還要⋯」

冒著壞掉的風險,今晚怎麼樣也要將愛進行到底


他沒有繼續抽插,而是把兩指滑到我的荳荳附近,他一碰我就敏感得想逃,那邊全部都是水,水漫盤絲洞了⋯⋯


「這裡怎麼樣⋯」

他不小心滑過那個花芯蒂帶,我身上就像有一萬隻小蟲在鑽,玩我,玩壞我吧,雖然這種話說不出口,但扭來扭去的身體也已說明了一切。


他不止一邊玩下面,上面的乳凸也是一手一口的玩瘋了,再加上他插在腟內時不時搏脹或微震的筋棒,我感覺我身體真的要被他玩瘋掉了,不誇張,我的眼角忽然就濕了,超白癡,可是我卻無法自控、咬著牙地一邊去了。


可能,我也想透過玩壞,來忘記一些什麼太痛苦的東西,只是這個男人剛好在這個時間點出現了。太剛好了。剛好得讓我太色情了。


已經高潮三次到要渙散,可是他依然硬梆梆絲毫沒有要射的感覺,他一直說他已經射過了,看我這樣他依然很愉悅,他享受這種我美在他懷裡,融化成一灘淫水的感覺。


這個男人真心太狠了。




每次聞到汽旅沐浴乳的味道,就會連結想起妳弄濕的床單。妳應該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但我每次想到妳,我就想狠狠把妳抱緊處理,若是再想深入一點,龜頭滲出的淫水就會把內褲弄得好濕,巨濕。

都是妳害的,如果可以,我還是很想約妳出來,再早洩一次






那個,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女性視角的男女情慾,雖然有點羞恥,但寫的過程中一邊新奇、一邊覺得有趣又興奮(這樣也能興奮,到底),反正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也許,有一點像看自己當導演,拍攝女性向A片的感覺?因為是小說,所以有些地方不符合現實,不管了,我就想這樣拍嘛 ❤️。

會寫這個也許跟最近的一些經歷有關,一方面也覺得,或許我該跨出另一個領域試試,但這次不只是嘗試或嚐鮮,因為我的中心思想還是圍繞在:寫出讓我自己會感到興奮的東西。只是中間參雜了很多情感。

自從寫了最近某篇文(草稿還未發表),我忽然有種醍醐灌頂、任督二脈被打通,多年來寫情感都有點不得要領的我,忽然對於角色的種種內心曲折,可以處理了,老了嗎⋯

(當然這是自我感覺,不確定傳達給讀者的是什麼就是了)

像這篇文其實有放很多感情因子在裡面,我想可能是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當然人家不4女森人家只是一個高敏人),我大概用我的想像,構築了這樣的人設與世界吧。我是蠻喜歡這個故事的,你們呢?

依照這手感,大概也許可能maybe還會有下一篇吧,我不知道欸,你們看完之後感覺如何?有空的話留言或去討論區發話題跟我說說吧。


(無話可說我也接受,代表你們看到一直男分男捨/男以言慾/男上加男的Justin寫出這種都驚呆了是否)

3.9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情慾按摩師的辛酸-情趣按摩、仕女按摩、男師(已經徵得按摩師本人同意PO文) 新年大人們都在打麻將,小孩沒事做,我繼續寫點這半年的工作心得好了。 自己在女王的後花園被Kevin老師教的不錯,他們的標準也是業界最高,都是帥哥(意思是:我也是帥哥一枚),所以第一桶金儲的滿快。 中間遇過普女、龍女、正妹、清秀女,每個都很優也很溫柔,我也發揮百分之
Thumbnail
avatar
女王的後花園
2023-05-10
第一次上陣就遇上肉肉女-情慾按摩、情趣按摩、仕女按摩、男師第一次上陣就遇到肉肉女 很多人都說情慾按摩師很好賺,我決定要試試,要應徵前 為了要被選上,我還特地去練了幾個月的肌肉,讓自己好看一點,為了證明自己是帥帥酷酷,就去應徵標準最高-女王的後花園 好佳在最後有通過面試、訓練,最後就是上工 臨行前,Kevin老師特地交代,不管
Thumbnail
avatar
女王的後花園
2023-05-08
情慾按摩教父-仕女按摩、男師、情趣按摩Kevin,又稱情慾按摩教父,是台灣帶領起情趣按摩的引領者,早年台灣並沒有「情慾按摩師」這個行業;Kevin偶然到國外時,聽起女性友人說她曾邂逅一個可愛的男孩,他的職業是情慾按摩師,會用手技的方式,配合妳的喜好、特徵、個性,讓妳放鬆,幫妳按摩,甚至按私密處,達到全身舒暢。 後續女性友人不但提升跟男友
Thumbnail
avatar
女王的後花園
2023-05-06
仕女按摩教學初體驗-情慾按摩、男按摩師的手法大揭密朋友有一天傳給我一個網址,讓我第一次接觸到情欲按摩這個名詞。 情慾按摩又稱 情趣按摩、仕女按摩、男師、男按摩師-這是朋友說明的 看完網頁非常吸引人,一想到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更愛自己就充滿了衝動,想趕快報名,但是也會擔心是否詐騙? 我本身是一名普通上班族,沒有高顏值,交手過的女生不多,也不懂得如何取
Thumbnail
avatar
女王的後花園
2023-05-06
情緒難題#17|《療癒身心的書目療法》:在對的時間閱讀對的書書目療法=閱讀+治療法。也稱閱讀治療。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書籍來治療疾病的方法。本書的作者寺田真理子出版此書的初衷,並非要達到治療的效果,而是希望大家能夠以閱讀這個活動,讓身心都變得更有活力。 寺田真理子同時也是日本讀書療法學會的會長,學會宗旨為藉由閱讀來解決問題,並希望從中得到某些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4-24
二手機外觀漂漂亮亮 內部什麼情況很難預料 畢竟你永遠不知道它經歷過什麼故事 甚至是災情...二手機外觀漂漂亮亮 內部什麼情況很難預料 畢竟你永遠不知道它經歷過什麼故事 甚至是災情...
Thumbnail
avatar
手機工事維修站 Phone Repair
2022-01-05
【建議18歲以上閱讀】女性書寫的男男情慾小說《龍治(Dragon's Reign)》讓人大開眼界這是一部現在仍連載中的腐小說,每週四更新。因為尚未有官方中譯,所以書名是我粗譯的。這本有聲書是我拿來當作高階英文聽力的自學題材。女性寫男女情愛很常見,但讓我好奇的是由女性作者書寫男人之間的情慾,這有很有趣,女性想像男性的情慾,這種世界觀超乎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2-30
糾結難解的法式情慾阿法的29 歲生日,吃完大餐吹了蠟燭之後,Jackie和魚三 就得閃了,Jackie的媽突然甘心情願地上門做清潔女工, 她擔心她那一衣櫥的名牌鞋會不會無故少了一雙,魚三為 了即將舉辦的個展得抓緊時間,這完全沒有打壞阿法的興 致,少了她倆她接著去做的事便不受更多干擾。 阿法早盤算要去F開頭的老夜店跳舞
Thumbnail
avatar
雙子遊戲
2021-11-12
《我的療癒系男神》01 戀情的結束,是一段新的開始  詩雪莓失戀了,距今已經兩個禮拜。   在他生日的那天晚上,詩雪莓終於鼓起勇氣,以訊息把藏在心裡多年的心情向暗戀的他傾訴,但被拒絕了。   自從那天開始,詩雪莓就沒再與他聯繫了,以前至少會傳個貼圖,或打電話說晚安的,但昨天他就再也沒有傳來任何消息了。   是啊,這是理所當然的,告白失敗後兩人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15
「舊(情)傷難癒」的英日文該怎麼講?中文的「舊傷難癒」有兩層意義,一是拖很久的舊傷不易痊癒,二是抽象比喻許久以前造成的情感傷害如同舊傷一般難以重修舊好。這兩點在英日文中也是通用的,怎麼表達比較道地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