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52.生活插畫練習簿.冠羽畫眉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從頭,我接觸方格子的契機,是因為雪羊

之前,我曾在Meta追蹤他的粉絲專頁雪羊視界,知曉雪羊先生會在方格子發表《雪羊隨筆,共享視界》的專題。於是乎,才有了我隨後在方格子平台註冊,並發表自己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之後續發展。

而雪羊先生6/28那天,在方格子發了一篇台灣特有爆炸頭:冠羽畫眉,我覺得他所拍的冠羽畫眉照片很棒,心中興起了想要描摹的念頭,便留言詢問能否以他的照片來練習畫畫,後來得到他的許可,真是非常的感謝。我才練習畫畫四、五個月左右,畫得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另外,如果有朋友想看看雪羊先生所拍的原始照片,可以點閱上面的文章連結喔!


描摹雪羊所拍攝的冠羽畫眉

描摹雪羊所拍攝的冠羽畫眉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