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中山ますみ 繪者|森山標子  譯者|郭家惠 出版社|遠流出版

作者|中山ますみ 繪者|森山標子  譯者|郭家惠 出版社|遠流出版


自從讀了《兔言兔語》《與兔子雲》之後,好像也快要被兔兔給收服了!常常會看到繪者森山標子老師在IG的限時動態上面曬自己的兔兔,實在是好可愛啊!

 

這本兔子的真心話,我一開始還以為一樣是圖文書,結果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兔兔行為學以及日常照護的內容。(應該不是老天在暗示什麼吧?)

 

光是看森山標子老師的插圖,在翻讀這本書時我的心就已經融掉一半了,不只有好多可愛的兔兔,每一PART都還有短漫畫與四格漫畫,可愛爆擊!

 

我一直覺得兔兔跟貓咪很像,不過身邊有曾經養過兔子的朋友跟我分享說,其實他們跟狗狗也很像,真的是太神奇了,不知道有沒有書友家是三種寵物養在一起的呢?

 

沒想到有些兔兔的行為也是蠻有趣的,像是會突然大力踏地板、沿著地毯邊緣睡覺等,沒和兔子生活過真的不曉得他們有這些習性。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養兔兔,但透過閱讀這樣可愛的書籍去理解他們,感覺也和他們牽起了微小的緣分。

 

如果是森山標子老師的粉絲更是不能錯過這本書。我很意外出版社竟然還有獨家贈禮【兔兔似顏繪】要送給兔癡們!好貼心,請大家快衝一波🐰


【兔兔似顏繪】的抽獎活動到2024/06/30止,預祝書友們可以抽到珍貴的畫作唷🐰(屆時請務必與我分享捏)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兔子的真心話.うさぎのほんね


11.7K會員
236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