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出差日記| 我有一個比我還瘋狂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差」應該挺適合用來傳達這次去倫敦的日子,五月份有幸在畢業前夕兵荒馬亂地隨母親前往倫敦,參與倫敦工藝週London Craft Week。接下來想透過文字記錄下來那段不可被取代的回憶及感觸,先在這謝謝願意繼續往下看的你/妳們:)。

尋常日子,需要去一趟郵局,那天中午毒辣的太陽不放過路上來來去去的人與車,正當我快曬成乾時,包包裡的手機響了,拿出來看到母親來電,以下是與母親的通話內容。

她:「妹妹,妳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我:「不知道?」

她:「我在想要不要帶妳去英國。」

我:(震驚、不知所措中......)

她:「我已經幫妳訂好機票了。」

我:「蛤!!!!!!」

電話掛斷後,腦子充滿著「我有一個比我還瘋狂的母親!」。離出發倒數一週,開始焦頭爛額地準備。

這就是「倫敦出差日記」的開場,而我幫自己找了職稱 -「全能助理兼別忘妳還是女兒身份」。 

在山丘工作室的母親與貓孩子。

在山丘工作室的母親與貓孩子。

待續。

3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倫敦英式下午茶大比拼!哪一間最值得吃?在倫敦怎麼能沒有吃過在倫敦怎麼能沒有吃過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呢? 在倫敦生活了兩年多,也吃過了幾間比較有名的英式下午茶。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與比較一下,倫敦到底哪幾間的英式下午茶最值得來?以及各自的特色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anya,一直在探索自我和快樂的生活研究家
2022-11-16
倫敦V&A博物館,結合VR技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   隨著時間的發展,AR 技術成功的把用戶的娛樂體驗,從實體世界,帶進了虛擬世界。最常見方式應用 VR技術就是夠過遊戲和娛樂。   此外,我們也很熟悉一些AR及VR技術應用在教育界。在疫情期間,許多世界知名博物館、美術館也都推出線上導覽,讓待在家的民眾,仍然可以透過電腦螢幕,欣賞藝術作品。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06-09
倫敦是個很寂寞的城市倫敦是很寂寞的。人在海外,越來越覺得,倫敦好像感受不到一點溫情,別管我投進去多少努力,最後回報給我的都是一群問號,小到這封郵件該不該發,大到猜測我到底在堅持什麽,諸如此類。當然其實也不是全然無解,比如突然在某一個時刻,我會想到一種解法,嘗試去做做,接下來便渺無音信,看似有解,實則只是無解的子集。
Thumbnail
avatar
Audrey_Zhang
2022-01-01
倫敦金平臺排行看什麼?2個數據重點關注!即將邁入2022年,不少投資者在看到倫敦金市場的活躍行情後,也想進場理財投資,以抵禦社會通脹,保值財富,而很多時候,倫敦金平臺排行等數據資料,便是新手們在投資初期快速鑒別倫敦金平臺優劣性的重要參考依據。那麼面對這些倫敦金平臺排行表,我們該重點關注哪項數據?下麵小編就給大家講講: 1、注重出入金效率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2-10
倫敦金怎樣交易?牢記以下兩點倫敦金,最早因起源於倫敦市場而得名,其較高的保證金杠杆比下,往往能在行情波動中為投資者帶來巨大利潤空間。但是倫敦金交易往往講究方法,假若我們的買賣方式不恰當,往往就會得不償失。那倫敦金怎樣交易?小編建議大家牢記以下要點: 倫敦金怎樣交易?牢記以下兩點 1、合理把控倉位 倫敦金怎樣交易?其實倫敦金雖然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2
倫敦大英圖書館推出超萌特展「派丁頓熊:一隻熊的故事」英國著名兒童文學《派丁頓熊》(Paddington Bear)為作者麥可.龐德(Michael Bond)的經典作品,倫敦大英圖書館於 #7月9日至10月31日 推出「派丁頓熊:一隻熊的故事」特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8-20
倫敦地鐵上的紙本閱讀者們剛開始會好佩服倫敦人熱愛閱讀的行為,也受到激勵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握零碎搭車時間閱讀,畢竟倫敦地大,出門搭個半小時地鐵算是近了,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交通上如果只是白白浪費也是可惜,但待久了後才慢慢發現這個熱愛閱讀行為背後有個更重大的成因。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18-10-29
倫敦之旅,細味英式傳統,呼吸維多利亞時代的空氣旅程中讓我最為震動的,不是宏偉的宮殿古堡,反而是在百多年歷史的餐廳享用傳統英式下午茶,以及參觀位於 South Kensington,建於百多年前的博物館群。品嚐著每口清醇的英國紅茶,走過每個舉世知名的博物館,欣賞每件珍貴罕見的展品。見證英國久遠而輝煌的歷史之餘,亦不禁驚嘆當年大不列顛的成就和遠見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18-10-01
倫敦抓馬(drama ) 我們在風景如畫的倫敦drama ... 這次在倫敦住宿的飯店還不錯 ,我們待在肯新頓宮附近的希耳頓飯店,離地鐵站近,重點是有24小時暖氣,比在鄉下莊園強多了 ,在如詩如畫的倫敦,我們吵架了 ...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21
倫敦的街友<p>倫敦像一塊大吸鐵,有高級的頂樓餐廳,也有價格僅是一般餐費的三分之一的雞肉飯盒,什麼樣的人都被吸來聚集在這裡。路上可以看到倒臥睡覺的街友,在火車、地鐵上會有街友一個一個車廂宣告自己的身世。</p>
Thumbnail
avatar
賀婕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