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角蛋白|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 手足護理 紋繡美睫 肩頸舒壓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出遊前我一定會先去做美睫跟美甲,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遊拍照
之前當過幾次新手角蛋白的麻豆,但結果都不盡理想,做了跟沒做差別不大
也曾去種睫毛,但要小心翼翼的維護,不小心弄掉一戳會讓眼睛看起來會很奇怪,要馬上約時間去補睫毛
最後覺得還是角蛋白顯得最自然,也不用像種睫毛那樣要小心維護,最適合懶人又想變漂亮的我
所以這次找了一位經驗豐富的美睫師Vera老師幫我的睫毛變捲翹!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位於熱鬧的東區,是一家複合式美學美容所,由一對Vera及YoYo這對姐妹所經營,她們從事美的產業已20多年
服務的項目有美睫角蛋白、美甲、除毛服務、肩頸舒壓按摩、紋綉服務,另外還有美甲課程喔!
老闆們在遷址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經營了7年,搬到忠孝復興也3年多了
大部分做長年的熟客,加上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薦,今天我也預約體驗看看專業老師的角蛋白課程!

如何抵達?

1.公車:搭到「頂好名店城」站下車
2.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往sogo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raw-image

在公園對面的水仙大樓

raw-image

直接走進去搭電梯到六樓

raw-image

電梯出來往左走到底,門上有佈置花朵,按門鈴就會開門

raw-image

室內環境

一進門就看到老師們搜集的礦石們
原來Vera老師平時還有在幫人做靈性療癒,剛好是我喜歡的身心靈領域,覺得好有趣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這裡主打像家一樣溫暖的美容場所,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親切的美容師與專業的服務

raw-image

入口處的休息等候區,提早來的話可以在這邊稍作等候

raw-image

凝膠美甲區

raw-image

陪同的家人、朋友的沙發區,美容師說客人喜歡坐在這邊享受夕陽

raw-image

廁所很大、很乾淨,還有佈置花朵,真的很用心

raw-image

付款方式

可以使用現金、line pay及街口支付

raw-image

角蛋白美睫過程

這次今天要施作的材料
角蛋白課程類似平時燙頭髮得過程,捲子有分大、中、小,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睫毛去建議適合的捲子

raw-image

施作前:我的眼睫毛比較稀疏,所以平時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raw-image

側面看不太到睫毛

raw-image

首先清潔眼周、睫毛

raw-image

眼睛下方做保護

raw-image

因為我的眼皮會出油,所以在眼皮上黏一層透氣膠布防護

raw-image

眼周四周固定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角蛋白課程了
Vera老師防護做的超仔細的!手法也超輕柔!
之前我做角蛋白麻豆時完全沒有防護
​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做角蛋白要做眼周防護啊!

raw-image

首先整理睫毛的毛流,然後第一次塗上軟化乳
Vera老師說我的睫毛是往下生長的,所以軟化步驟可能要進行2次,最後會幫我把睫毛增色成棕色,會讓眼睛比較明亮

raw-image

再把睫毛定型(圖片中左邊定型,右邊是原始模樣)

raw-image

兩眼都定型後,再貼上膠帶固定

raw-image

過程中都是躺著,一邊聽著輕柔音樂、一邊做角蛋白,非常享受

raw-image

做完2次軟化步驟後,要將睫毛增色
一般讓睫毛捲翹的稱作「日式角蛋白」,有多做增色步驟的角蛋白稱作「法式角蛋白」

raw-image

兩眼上完固定乳,再等待一些時間

raw-image

將睫毛與捲子分開

raw-image

最後上睫毛保養油

raw-image

成果

睫毛捲翹了起來~因為我跟老師說我想要用捲一點,這次是我最滿意的角蛋白捲度
側面看更明顯!我覺得角蛋白做起來很自然,但又能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超級推!

raw-image

後續保養

Vera老師建議我這三天避開觸碰眼睛、盡量不要讓眼睛碰到水,就可以讓睫毛捲翹度維持久一點
給了我一隻睫毛刷,早上起床亂了可以把睫毛稍微梳開
後續保養超簡單,推薦給愛美的懶人

raw-image

心得

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就像在家一樣舒適
老師們都很親切、笑臉迎人,在做課程的過程中,也有其他客人來做指甲,大家邊做療程、邊聊天,心情格外放鬆
施作時,老師的手法很仔細、輕柔,過程中也會詢問我眼睛有沒有感覺燻燻的或是哪裡不舒服,很照顧我的體驗感受,覺得很貼心​
這裡交通便利、環境舒適,很適合在東區上班的小資族,角蛋白課程約1個多小時,中午午休過來輕鬆變美!


此文章為自身實際體驗後感受分享,僅作圖文參考,請依個人需求及自身狀況謹慎行動
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洽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客服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感受因人而異,非宣稱具有療效、功效,如有疑問請洽專業醫師諮詢!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VeraHouse Nail Beauty SPA指藝美學
🔴 地    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第三室)出電梯左走到底最後一間,門上有花6樓之6
🔴 營業時間:10:00–21:00(預約制)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rahouse.tw/?locale=zh_TW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erahouse_nailbeauty_spa/
🔴 LINE:line.me/R/ti/p/@396qlrms





居家設計裝潢|建案開箱|家電開箱|旅遊|美食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