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1-35|九思我愛你的風骨,愛你的赤誠...答應我,別犯傻好好活下去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溫馨提醒:東都篇開始後絲塔看得火氣很大,實不實會髒話滿天飛,還請見諒

去大牢裡拜訪完舅舅的九思開始在官場上走跳,帶著葉世安和沈明追查國庫裡消失的錢們,但偏偏要找誰就找不到誰

證人被清得一乾二淨

證人被清得一乾二淨

好不容易找到個人,真是多虧了范玉這個蠢蛋(非常生氣)蠢到洛子商隨便都能控制,意志力低下毫不上進整天只覺得自己失寵的范玉輕而易舉就被下了迷藥殺了證人,再直接灌下一壺解藥又清醒了,范玉你可以不要這麼蠢嘛!!!

范玉已經榮登我心裡蠢蛋排行榜第一了

范玉已經榮登我心裡蠢蛋排行榜第一了

洛子商當然買通了餐廳的服務生,指控顧九思殺人,顧九思就這樣被帶去牢裡跟江河當鄰居了,舅舅表示:挺快的碼,就叫你不要查你偏要查,現在進來了吧!來來跟我喝一杯先

直接打開走過去喝算了

直接打開走過去喝算了

鍥而不捨想要嫁給顧九思的雲裳公主追到天牢裡,又被顧九思Diss,雲裳你不要在鬧了好不好,後! 東都篇鬧到我開始每看都發火了,怎麼一堆來亂的啦!(拍桌)

就說了不會娶你到底在鬧三小

就說了不會娶你到底在鬧三小

在牢裡見過九思的玉茹為了把證據交到皇帝手裡只能去敲登聞鼓,皇帝已經不是以前的范老伯,不能門敲敲就衝進去人家家裡求幫助,雲裳這個北七又來湊熱鬧,你是怎麼知道玉茹要去敲鼓的啦!在人家家裡裝了針孔是不是,古代莫名其妙的規定寫著你要面見皇帝就要先被夾手指(黑人問號),三小,玉茹就被夾手指,洛子商這時候也在我也覺得很奇妙,你們到底都是從哪裡知道玉茹要來申訴的

被夾完手指的玉茹終於見到皇帝了,皇帝老伯表示心疼

見個皇帝手要先被夾爛什麼鳥規矩

見個皇帝手要先被夾爛什麼鳥規矩

玉茹上呈了證據後,皇帝老伯就把顧九思從牢裡提出來,九思表示我們是新政府太過急於求便只會弄到我們自己,於是我想出一個idea,皇帝老伯"喔~是什麼",顧九思說"組一個東都男團吧! 老伯想想也對那就讓大家都從練習生當起,分發出去歷練歷練,等到時機成熟就可以出道了

東都男團成立

東都男團成立

顧九思還順帶把舅舅給弄出來了,江河應該算是東都男團的經紀人,主要工作跟各大單位的頭頭你來我往,確保之後出道順利(笑死)

最強經紀人上線

最強經紀人上線

才剛出來交了男團企畫書的九思聽到玉茹被太后請去喝茶,立刻狂奔趕往現場,看到雲裳北七提刀要砍玉茹,伸手就把刀攔下了,在古代皇宮裡你只有被砍的份沒有攔刀的權限,古代人被害妄想很嚴重你正當防衛他們當你造反,真的有病!

誰都不准欺負我老婆

誰都不准欺負我老婆

於是乎剛從牢裡出來衣服都沒換的九思又被送進去了這次還被重刑處理,一切都是圈套,洛子商就是想要顧九思掛掉,玉茹為了就九思也為了讓皇帝老伯有台階可以拿來用,自請一杯毒酒以命償命,代替顧九思去死了

東都篇要看到兩人同框有夠難的

東都篇要看到兩人同框有夠難的

九思從牢裡正是出來後得到的消息是他老婆掛了,看著玉茹留給自己的信九思哭到肝腸寸斷,我也哭到一口蛋餅含半小時吞不下去,敬亭的情緒表現好棒!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人還在喪妻之痛,皇帝老伯就來傳旨,貶顧九思去當黃河水壩監工,其實是為了讓顧九思遠離朝堂保他一條命

久絲心痛赴任

久絲心痛赴任

江河第一個打交道的是洛子商,江河要疏通人脈就像通樂一樣順暢,他告訴洛子商自己認識他母親,打一個親情牌,洛子商說他痛恨顧朗華是顧朗華害死自己的母親,害他淪落街頭,原本該屬於他的榮華富貴卻都屬於顧九思(顧爸:乾我屁事),我覺得江河話中有話洛子商的老爸應該不是顧朗華,而是江河本人

你應該認錯爸爸了洛同學

你應該認錯爸爸了洛同學

玉茹其實沒有死,皇帝給的那杯毒酒是假的,江河暗中把玉茹送出東都,告訴玉茹你現在要做的事,不准跟任何人連絡等到九思蓋完水壩立了大功,沒人在乎他之前做了什麼事的時候你才可以跟他相認,這之前皇帝老伯給你兩箱黃金當本金,你想辦法去賺他個幾百億,重新開始吧!

最強女商人出動

最強女商人出動

玉茹根本是經商天才,化名試玉娘子一路賺,賺到隨便就可以買下幾百座城,富可敵國的女豪商,請玉茹開一堂致富學好嗎?我要報名

這幾個城我都要了打包

這幾個城我都要了打包

九思蓋水壩的錢全部都是玉茹捐的,所以他才能夠毫無阻礙的蓋他的水壩

那是你老婆啊!

那是你老婆啊!

試玉娘子的出現讓洛子商起疑,江河說這個人我怎麼查都查不出來,洛子商表示聽你在唬爛,對於江河的定位保持懷疑

人我認識當然不用查

人我認識當然不用查

東都男團已經當了練習生三年了,皇帝老伯也老了病了,想召回太子陪陪他老人家,這個舉動讓皇帝老伯的拜把兄弟不悅,"跟你說了你兒子沒三小錄用,你不能就這樣把他叫回來,要叫回來也是先廢了在叫",皇帝老伯傷心欲絕自己的好兄弟竟然這樣說兒子,周老伯說"他回來我就走,兒子跟兄弟你只能選一個!"兩個人互相不理解對方的心,泛舟CP(我擅自幫范老伯和周老伯取的綽號)就這樣拆夥了,

高處不勝寒阿

高處不勝寒阿

皇帝老伯看著自己佈了三年的局終於逐漸成熟,東都男團臨近出道日,自己卻不一定等地到了,嗚嗚嗚~皇帝老伯讓我好心酸

佈局

佈局

還在黃河邊蓋水壩的顧九思錢又不夠用了,他沒人可以求只好又去拜託試玉娘子,商鋪裡賣的胭脂從外觀到氣味都和玉茹當初開的花容相似,又勾起九思的回憶,遺憾的是玉茹還不可與九思重逢,派出的是替身打交道

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看看敬亭平時舉鐵的成果手臂線條相當銳利呢!我說木南蓋水壩應該是見勞心勞力的事怎麼你還是如此豐潤呢哈哈哈哈哈哈,九思的飯都被你拿去吃了是不

白敬亭不要舉鐵

白敬亭不要舉鐵

東都男團要出道了,顧九思水壩完工、葉世安掃貪成功、沈明周燁捷報不止,皇帝老伯問了問洛子商你覺得顧九思立下大功應當如何啊?洛子商說"官復原職差不多了",皇帝老伯"這樣阿,那就讓他當左相唄",顧九思一個不算通過國考的人這是上任就當行政院長的概念吧!

這是一當公務員就當了行政院長的概念

這是一當公務員就當了行政院長的概念

好喔~~東都篇顧九思柳玉茹就像過客一樣很不重要的樣子,看他們兩個同框有夠珍貴,泛舟CP戲份豐富,范玉蠢材戲份也豐富,請問我們的男女主角是要變配角了嘛!!!!!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