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31-35|與卿別來久,相逢始相思...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即將出發去西北的安寧、要回靖南老家的梓元及韓燁洛銘西,四個人又聚到翎湘樓喝離別酒憶當年,來來從現在開始來算算帝梓元韓燁兩個人要道幾次別

無效道別第一次

無效道別第一次

兩人在翎湘樓外第一次說再見,隔天送安寧出發準備啟程的梓元又果斷地拒絕韓燁當筆友的願望,好了,你們是男女主角一直進行無效道別不累嗎?

無效道別第二次

無效道別第二次

回到靖南的梓元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每天釣魚發呆睡午覺

嚮往的生活

嚮往的生活

好景不常,不會讓你那麼清閒的,反派正要開始作怪,冷北讓自己的妹妹莫霜公主假死在大靖,成為北秦出兵打仗的理由,梓元甜蜜的退休生活沒有兩天,再度上工出發去戰場支援前線,大企業接班人的責任感還是有的,家國大義也懂的

安寧終於發現冷北就是奸細,thank god終於發現了,預告:冷北一被發現身分整個人超幼稚,而且編劇給台詞給的很隨便

打仗了打仗了

打仗了打仗了

韓燁親自領兵出征,戰場真是個重逢的好地方是不,特效每籍吐槽都不夠,真的做的很糟糕,你們乾脆直接放綠幕就好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

戰場上軍情傳來傳去,洛銘西原本要前往支援安寧,卻又收到安寧的信要他先去支援梓元,But洛銘西直接忽略這part啥也沒說,就告訴所有人改道去救帝梓元,大哥這已構成違抗軍令了你把話說清楚啊!!!,安寧最後把自己交代在青南山,眾將士不爽要求洛銘西必須要死以正軍心

安寧下線

安寧下線

梓元為了不讓洛銘西就這樣被砍頭,一個人帶著軍隊奪回青南城還是換不了洛銘西一條命,韓燁身為假死專業戶在這裡我要為韓燁的公司工商,你各位要跑路的、想換身分的歡迎委託辦理假死服務,專業細心收費公道(大笑)

專業假死服務

專業假死服務

洛銘西一個假死順便激發梓元的鬥志,梓元不爽準備殺遍北秦大軍集結了帝家軍,又跟韓燁劃清界線,那條三八線有畫跟沒畫一樣,編劇寫的果斷一點馬

就說了你們說再見沒有用

就說了你們說再見沒有用

援在京城的樂高宅皇帝聽到帝梓元一路打下所有北秦佔領的城池,沒有高興又開始疑神疑鬼,被害妄想很嚴重害怕帝梓元回來搶了皇位,下令梅花內褲親衛隊出發去殺帝梓元

有病就去看醫生

有病就去看醫生

假死的洛銘西去綁了莫霜公主交換安寧的遺體,把安寧帶回去葬了,欸!你們活人換死人完,就地解散嗎?這麼和平的喔?

這麼輕易就把人帶回來?

這麼輕易就把人帶回來?

冷北call out北秦烙人來準備一波大反攻,韓燁梓元又在進行無效道別,韓燁已做好準備他要去死在戰場上,兩人心裡都有彼此現實又讓這兩人不能走在一起,但是命運最終還是會把你們綁住,你們好好面對吧!

無效道別第三次

無效道別第三次

韓燁像是在交代自己的後事一樣,把溫朔叫來在緊要關頭告訴溫朔"你是帝燼言當初是我讓你假死然後養在身邊",溫朔"WTF,你現在講要我怎麼消化這龐大的訊息量",韓燁就是想燼言去陪著自己的姐姐,不要讓梓元再孤拎拎了

這個伏筆埋這麼久才告訴當事人

這個伏筆埋這麼久才告訴當事人

韓燁假傳情報讓北秦軍跟梅花內褲親衛隊都來自己的所在地,苦戰最後韓燁中毒身中好幾劍,不願讓死在北秦人手下也不願自己的屍體被北秦人帶走,直接跳崖這崖跳的還真僵硬,吐槽背景特效一萬次,冷北登場說"你敢遍我"這不是該出現在言情小說裡的台詞嗎?編劇你很貧惰(台語)寫台詞是不是,冷北已經完全變成NPC了,只剩下推動劇情的功能,但他好像又可有可無

raw-image

梓元趕到時韓燁人已經在崖底下了,梓元跪倒痛哭原本也想跟著跳下去,溫朔一句"姐!我是燼言"又把梓元拉回來,蛤~~我覺得他們的生離死別都沒有感動到我欸怎麼辦,兩個人就一直錯過阿,加上那個背景一直讓我出戲...

我是燼言不准跳崖

我是燼言不准跳崖

回到京城太子府,燼言告訴姊姊,韓燁十年來都在想你想畫出你的樣子,直到與成為任安樂的你重逢,才畫出你的眉眼,梓元才知道韓燁有多愛自己,人總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看到韓燁把與安樂初見的樣子畫了下來,梓元傷心過度昏了過去,到底要多難過才有辦法昏倒

韓燁是梓元迷弟

韓燁是梓元迷弟

like what i said我就膚淺想看帥哥美女談戀愛,阿你到35集了男女主角八字是很早就撇了,但是零進展你要我如何是好,(抱胸)(氣噗噗)(怒目)剩下五集冷北NPC還處理不掉、還要出動搜救隊找韓燁、還要他們happy ending你說說是不是高鐵也不行要搭火箭,不然你們演不玩了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