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16-20|望殿下與帝承恩如書中所說姻緣美滿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威脅散播不實消息以換取請柬的行動失敗,安樂改採無理取鬧的手段,又哭又鬧,最後還是皇帝老伯聽到自己兒子死活不給任安樂請柬,直接下一到手籲,讓任安樂獲得vip入場資格

給我一張請柬有什麼不願意!

給我一張請柬有什麼不願意!

選妃宴上用冷水洗澡好讓自已病懨懨的綠茶假貨,在跟安樂打口水戰,韓燁要維護安樂竟然是公開發好人卡,"任安樂你永遠都是我的總幹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己個屁

知己個屁

其實選妃宴這天還是帝老爹的忌日,但假貨一點也不在乎開心彈琴做小伏低,看的安寧超級不爽,直接宣告"我支持任安樂當正宮當屁總幹事!"

假貨失去支持者

假貨失去支持者

假貨剛彈完琴,安樂就上場舞劍看的韓燁一臉入迷恍神,彷彿看見小時候的梓元(大哥相信你的直覺啊!)熱巴跳舞的動作真美逆~

來刁難假貨的

來刁難假貨的

任安樂出席選妃宴只未完成計畫所以刻意刁難假貨,但是當她看見韓燁把選定太子妃的簪子插上假貨頭上的時候還是失落了,在外面等著結果的洛銘西看見失落的安樂離開會場立刻上前安慰

真梓元失落了

真梓元失落了

假貨太過得意忘形很快就露出馬腳,先是韓燁發現假貨的字還跟小時候的梓元一樣,後來假貨摔倒韓燁又發現她肩膀上小時候摔傷的疤不見了,韓燁一秒變臉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心裡充滿困惑的韓燁跑到翎湘樓aka復仇計畫辦公室想找洛銘西,畢竟洛銘西是除了韓燁之外第二個跟梓元相處最久的人,卻撞見梓元剛要離開,韓燁又不爽了,你們兩個討論公事為什麼都要在外面私下聊!,阿這邊就真的才是人家的辦公室啊!你是要他們怎樣

你是為了誰?

你是為了誰?

韓燁忍住怒氣後把對於假貨的疑惑說出來,洛銘西只能盡力掩飾

韓燁正在玩大家來找碴帝梓元版

韓燁正在玩大家來找碴帝梓元版

韓燁在洛銘西這裡得不到答案,去找了任安樂,任安樂劃清了與韓燁之間的線,既然你只要我當總幹事我就只當總幹事,韓燁表情跟被丟在路邊的狗狗一樣無辜可憐(拍桌大笑)

你要落的一場空了

你要落的一場空了

當我以為老小古沒有戲份的時候,他們父子又出現了,我傻眼,廢物小古去城外躲官司的時候又搶強民女孩把人家一家子燒了,其中被這家子收容的鍾海正是安樂他們不停尋找的帝家舊部

有這樣的廢物兒子老股也是活該

有這樣的廢物兒子老股也是活該

老古為了要幫兒子派出人追殺鍾海,安樂為了保住當年帝家滅亡的證人趕去救鍾海,刺殺沒殺成改放火,安樂在危急時刻把鍾海推出去自己卻被壓在門板下,同時安寧收到有人要刺殺假貨,攔住韓燁兩個人正要快馬衝回宮裡,半路聽到安樂進了火場韓燁轉身去救安樂

欸你們的這一天很忙內齁,大家刺殺來刺殺去的,那個年代當刺客挺好賺的齁

看到安樂受傷韓燁生氣氣

看到安樂受傷韓燁生氣氣

離開火場,韓燁原本打算直接把安樂帶回太子府,洛銘西攔截"你一個要結婚的人了還把女人帶回家,你沒事,安樂以後被講閒話怎麼辦?"便把安樂帶走了

韓燁無可奈何

韓燁無可奈何

宮宴上的刺殺團體其實有兩波,一波是太后弄來刺殺假貨的人,另一波是左相跟假貨密謀打算刺殺皇帝由假貨擋劍,假貨真的擋了,皇帝"好ㄅ你幫我擋了一劍讓你當太子妃拉"

那一劍刺的也頗淺的

那一劍刺的也頗淺的

韓氏兄妹聚在一起討論鍾海這個人,韓燁知道安樂的人在江南時就在找韓燁,安寧說鍾海是她給安樂的墜子的主人,鍾海=帝家舊部,安樂在找鍾海,喔!叮咚!

所以安樂=? 聰明的你知道了嗎? 哈哈哈哈哈

你們想的是對的朝那個方向去想

你們想的是對的朝那個方向去想

在復仇計畫辦公室裡洛銘西和安樂也推理出安寧當年鐵定是聽到或看到不該看的事情,所以才皂甘納飛的跑去西北,安寧是關鍵證人

安樂要親自出馬說服證人出庭

安樂要親自出馬說服證人出庭

在家裡著墨半天的韓燁,終於確信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任安樂就是帝梓元,os:喔摸喔摸,我沒喜歡錯人,啊!!!!我喜歡的人是對的

bingo!

bingo!

韓燁問溫朔"你怎麼知道要叫安樂,姊?",溫朔"我覺得很親切啊!" 韓燁這句"你的直覺比我強烈" 乾! 溫朔鐵定是梓元的阿弟

相同血緣的超強直覺

相同血緣的超強直覺

知道安樂的真實身分後,韓燁光明正大的吃醋了,跑去梓元家發現洛銘西也在不爽,跟梓元說了刺客的來源,梓元要跟洛銘西去查也不爽,整個人強勢了起來

梓元"你有事?"

梓元"你有事?"

跑到西郊大營查案,韓燁不自覺的看著梓元發呆,看到梓元摔倒立刻當人肉保護墊接住自己的心肝寶貝(大笑)

側顏的確很好看阿

側顏的確很好看阿

熱巴的神側顏需要大版面

漂亮

漂亮

走在梓元後面的韓燁洛銘西隨時都要開啟修羅場的樣子好好笑,大靖杯第二屆大眼瞪小眼大賽開賽🤴⚡👱‍♂️,韓燁:"你看屁",洛銘西"你才看屁看"

梓元"我一點也不在乎他們兩個在我後面幹嘛"

梓元"我一點也不在乎他們兩個在我後面幹嘛"

一邊假貨還在為自己即將飛升上天開心,把正主叫來下馬威,"你給我跟太子保持距離我們要結婚了" ,這時候我覺得假貨好可悲有一點可憐啦假貨跟楚門一樣,但是看她那個綠茶樣我又不想可憐她了,

韓燁透過下屬找到的證據更能確信假貨就是假貨,知道兩個人相見的韓燁直接到現場把梓元帶走,留下假貨在現場錯愕,哀~大姊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就剩你啦

我只要我的梓元假的閃邊去

我只要我的梓元假的閃邊去

颱風過後的隔天好悶熱....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